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上(198)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0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铁碎牙……
  似是察觉到了什么,杀生丸看向远方的神色变了。转而,有极其恐怖的阴影掠过,悄无声息地落在他的背后。
  没有杀意,却让他感到压抑。
  “轰、轰”两声,是两只巨大的前爪踩碎地面的声音。
  形似白犬的利爪伫立在他两侧,有一个巨大的、尖嘴的脑袋垂下来,悬在他的头顶。深沉如海的威压倾覆,恍若苍穹之将塌。
  恍惚间,杀生丸记起了半妖说过的话:“兄长,我是王虚。”
  王虚,虚圈之王。
  他握紧了天生牙,听见了牙刀的悲呼。闭上眼,复又睁开,他回头看向自己的弟弟,却发现已经认不出他。
  那是一只白骨覆体、心脏处破开大洞的王虚,他状如白犬,而白骨皲裂处确实有形同白犬的长毛在风中飘动。
  “犬夜叉。”杀生丸唤道。
  王虚没有反应,只是在宿傩起身的那刻张开嘴,瞬发王虚的闪光!
  作者有话要说:  PS:宿傩:这年头的狗居然还会放光炮?
  爆碎牙出世——
  宿傩:这年头的狗居然还会生刀?到底是我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反派们: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宿傩:……


第126章 第一百二十六声汪
  王虚的闪光,是灵力聚焦、压缩并释放的毁灭性大招。
  它的发招形式与“破道之一·冲”极为相似,同是凝聚一点呈点线式激射,可威力却比“冲”强了不知多少倍。
  譬如王虚,自他发力起,虚闪便冲破了烟雾、刺透了屏障,一击粉碎宿傩咒力的格挡,无视他二度张开的领域,纵向横劈了他!
  伴随着“嗤”一声血肉裂开的声响,宿傩的四只眼睛齐齐瞪大,像是遇见了不可思议之事,定定地注视着远处的王虚。
  “无视领域……”
  这不是现世的力量,也绝不是诅咒、大妖乃至八百万神灵能达到的境界。
  宿傩是平安时代的巅峰强者,能走到巅峰,说明他切实懂得许多。而在他的认知里,能做到“无视领域”的强者,无一不是掌握了规则之力的“境界者”。
  他只见过一次,是来自异世界的名为“灵王”的家伙。
  虽然形态不一,但王虚与灵王的力量相近。几乎是一瞬间,宿傩就明白自己招惹了什么程度的对手。
  在身体崩裂的那秒,他利用“反转术式”扭转了被击溃的死局。两边裂开的躯体长出无数经络,它们盘缠并拢,急速将宿傩缝合。
  正面吃过一记虚闪,宿傩可不会再撞上去。但要他知难而退、趁机落跑,那也绝无可能。
  他是谁?
  他是两面宿傩!是诅咒之王!
  因技不如人而被封印、被杀死,他全无怨言,更不会怨恨。可为了活命而逃离战场,那他岂不成了孬种?
  曾踩在尸山血海上登顶的王者,没有退却的道理。即使对手是强大的境界者,他也会同他一起疯狂!
  “很好,来吧!”宿傩暴喝出声,浑身咒力沸腾,“犬夜叉,让我杀死你,或者你来杀了我!”过来吧,拿出你我全部的实力。
  轰隆隆——
  无需挑衅,拉满王虚仇恨值的宿傩早上了缘一的死亡名单。就算他现在神志不清,可到底记住了宿傩的气味。
  宿傩不死,王虚不灭。
  白骨覆体的巨犬闪电般攻向宿傩,一爪子撕裂大地,一扭头虚闪划破长空。他的战斗全凭本能,殊不知之于强敌而言,猛兽的本能才是最无解的东西。
  “轰!”山脉夷平,生灵涂炭。
  王虚追逐宿傩上天入地,抱着不死不休的架势生生将他打成重伤。一次次撕裂他的肌骨,迫使对方的再生速度越来越慢。
  像是一场王对王的角逐,互拼全力、赌上尊严在战斗。只是,比起封印层层崩裂、本相渐渐解开的王虚,宿傩已经落入了下风。
  王虚是缘一的灵魂之力,是他皮囊之下的本相。
  他曾距离破面仅差一步,如今再现于世,真是以非一般的速度在进化。宿傩和杀生丸肉眼可见,王虚身上的白骨铠甲在缓缓脱落——
  咒力击打在他身上无用,只会被吸收。量变导致质变,他的骨铠几乎快蜕干净了。一如白犬族的“蜕变”,越来越强势。
  “嗷呜!”高悬的月轮之下,王虚的咆哮震荡天地。
  声音化为力量,如海啸般激荡开去。震得山林颤抖、巨木弯腰,飞沙走石起卷,鸟兽魍魉奔逃。
  杀生丸抬头,天生牙在手心颤抖,铁碎牙已死寂无声。只见被月光笼罩的王虚,纵使拥有着毁天灭地的力量,也笼罩着一股让他无法言喻的寂寥。
  “犬夜叉,醒过来。”
  他飞掠腾空,不料苍穹碎裂,竟是出现了一个个黑腔。身着死霸装,握着斩魄刀的死神们凌空罗列,他们注视着下方的王虚,脸色凝重且苍白。
  “王虚……”
  “现世有王虚!就位!这已经不是人类能解决的事,就位!”
  “我们需要更多的队长级死神,总队长、总队长呢?”
  “干掉它!”
  他看见死神拔出了斩魄刀,看到灵光乍现,始解释放。数不清的灵力作刃,即将砸在王虚身上,杀生丸眼风一厉,登时握紧天生牙,恶狠狠地划开月刃。
  但听巨响连绵,他挡下了死神的攻击。下一秒,王虚的闪光刺透宿傩的头颅,巨犬的爪子一击将诅咒之王的躯体踩碎。
  被摁在爪下的宿傩捂着半边破碎的头颅,仿佛感知不到痛楚。他的眼里只剩兴奋,心里只有战斗欲被满足的充实感。
  “哈哈哈!真是愉悦!”宿傩战败也毫无芥蒂,“不愧是境界者!你很强,你还可以更强!犬夜叉,我期待下一次与你再战……”
  王虚张开兽口,虚闪强势炮轰宿傩的残躯。
  他以绝对的武力值灭杀了宿傩,将他从一具完整体分解成十八根炸飞的手指。隐约中,风里还传出宿傩的最后一声笑:“打得爽快。”
  “轰隆!”
  杀生丸抬袖,掩去爆炸冲开的余威。而后,他握着天生牙冲向王虚,却被几个死神拦住去路。
  “让开!”他道。
  “这不是妖怪该插手的事情。”一名为首的死神道,“请你……”
  杀生丸不耐烦废话,天生牙反手一刀赶开死神,几个回合干翻其余碍事的家伙,火速进入王虚的攻击范围之内。
  “你不能……”阻止的声音戛然而止。
  只见王虚并未攻击大妖,有且仅做的事,不过是安静地呆在原地。那大妖停驻了脚步,忽而又动了起来,他高高跃起,将天生牙重击在王虚的头顶。
  这一击像是个信号,死神误以为“集结开战”,却不知别人只想单干。
  他们的斩魄刀再次发力,当灵力合纵成洪流冲向王虚时,杀生丸真真切切地被惹怒了!
  “我叫你们让开,听不见吗?”杀生丸猛地回首,脸颊两侧的妖纹暴涨,连眼眸也呈现一种即将妖化的赤红,“白犬族内的事,轮不到你们这群死神插手!”
  冥道残月破骤发,杀生丸出手毫不留情。
  他强势击退了一众死神,再猛地回身,右手天生牙,左手铁碎牙,交叉护在自己身前,妖力成盾,硬生生扛下了王虚冲向天际的一击闪光。
  虚闪穿透的方向,除了死神,还会落在犬山……
  如果蠢半妖清醒后发现自己毁了犬山,那么二次失控势成必然。
  “犬夜叉,醒过来!”
  回应他的是雷鸣般的炸响,以及王虚逐渐失控的力量。他像是意识到自己“伤害”了亲人,竟开始了歇斯底里的暴走。
  “吼——”白骨进一步崩裂,他的脊背上似有羽翼在长出。
  杀生丸从高空跌落,又连续转身调整姿态,还不算太狼狈地落在地上。再抬头,发现死神们的攻击已落在了王虚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