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上(189)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0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然而,杀生丸长得太年轻了。少年的脸虽冷,可怎么看也不像个成熟的、具有威慑力的男人。
  “哈哈哈!西国是没人了吗?居然让个小子来做男人才做的事!”以白虎自居的兽罗道,“你跟你父亲比起来还差得远呢!”
  杀生丸:……
  句话拉稳了他的仇恨值。
  而当兽罗开口后,里梅和脑花就知道这波稳了,他们定能顺利逃走。可是茧,茧内的人形还没有成型,他们无法剖开带走。
  但很快,他们顾不得其它了。
  杀生丸足尖点,飞掠上空。他翻转天生牙,嘲讽拉满:“区区杂碎,也敢妄议父亲与我。怎么,被封印了十几年先坏掉了脑子吗?”
  “睁大你快瞎的眼睛看清楚,杂碎!你这种下作的货色,根本不配与我杀生丸相提并论!”
  他生气了,理所当然。
  哪个成年大妖会任由对手当面取笑他是个“男孩”?
  杀生丸从不是忍让的脾气,开局发冥道残月破,直取兽罗面门。
  大抵是把月之呼吸练到炉火纯青的缘故,杀生丸劈斩的冥道又快又狠,几乎没有前摇,更没有拖沓,击掠过,在靠近兽罗的瞬间猛地膨胀,直接扩张了攻击范围。
  兽罗哪见过这招,他凭直觉躲避,却料不到冥道会迅速张开。
  这下可好,躲避不及的他被冥道擦过身,条右臂断裂,眨眼被冥道吞噬干净。而捕获目标后,月牙状的冥道立刻缩小消失不见。
  速度之快,实力之强,开场就置四斗神不利。
  “兽罗!”
  手臂的疼痛尚未传来,兽罗就见杀生丸挥动了第二下……
  “不好!退开!”
  哐声巨响,四斗神身后的山壁被冥道掠过,切出条整齐的月牙状长疤。山石树木全被吞噬,瞬发又闭合,近乎强势到无敌的地步。
  他们看得分明,只要被砸中下就没有翻盘的余地了。
  纯防守绝无胜算,所以不如进攻。
  失去条手臂的兽罗怒号,当下崩裂衣衫露出半人半虎的妖化形态。他身体下沉,猛地崩裂山石起跃,兽爪直击杀生丸的胸膛。
  殊不知,靠近杀生丸已是危险万分,而进入月之呼吸剑招的范围更是不成活。
  杀生丸的大拇指轻拨刀柄,微微转,即刻从正手握刀变成反手握刀。他吐息沉稳,面对来势汹汹的兽罗,使出了春风化物的刀。
  极致的柔和,像是月光洒落。
  轻轻挥。
  先是道月纹的扩散,再是第二道月纹打上第道月纹的脆响。譬如珠玉碰撞处,接下来是第三道打击第二道,第四道再续接……
  粉碎的月纹没有消失,而是在化作更细小的刀锋往前冲。当兽罗迎面而来的那刻,片刀锋划过他的皮肉,转瞬“吃”掉了他块。
  轻微的刺痛传来,紧接着——
  大面积的绞杀开始!
  月光极致的温柔,能将切消融。兽罗冲进了月光,仅剩的另支手顷刻被绞得四分五裂。像是分解似的,从皮到肉,从骨到髓。
  “啊啊啊!”他惨叫出声,失控地从高空坠落。
  杀生丸去势不减,也不嫌脏地冲过漫天血雾,朝龙罗杀去。却不料海浪骤然拉高,个巨大的兽首阴影晃动,飓风成旋的海浪拦住了他的去路。
  接着,自封“玄武”的刚罗隐没,而海中自下而上发出大量火球,朝天空中的杀生丸进行全方位打击。
  杀生丸劈斩冥道吸收了这些妖力攻击,头也不回地杀向龙罗,再斩首朝他大量涌来的灼热鸟。
  灼热鸟,自封“朱雀”的凶罗的攻击。引爆大地,掀起岩浆狂潮,都是凶罗的拿手好戏。
  “杀生丸……大人。”凶罗的称呼变了,“你跟我们是同类人呢!如此残忍、暴戾,又喜欢享受战斗和血火带来的快感!”
  凶罗红发张扬,他释放出妖力,让山体崩裂,让烈火起舞。
  龙罗握着风雷双刀,劈出混合着雷电的强力击。而熊熊烈火从地底燃起,连水域都被覆盖过去。
  灼热鸟在嘶鸣,天空落下火球,温度陡然拔升……
  杀生丸刀劈开雷电,转过刀锋绕过缕,猛地击穿水底下潜行的刚罗。混浊的海水有鲜血漫开,底下传来刚罗的怒吼。
  面对再次袭来的雷暴,拔高数十丈的海啸和地狱般的烈火,杀生丸依然平静:“我跟你们这群杂碎可不是同类。”
  “真是嘴硬啊!”凶罗残忍笑,“在我的火海炼狱之中,你以为自己还逃得出去吗?”
  数不尽的灼热鸟杀来,烧得空气已经稀薄透顶。
  苍龙破在刀尖成形,杀生丸抬眼:“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杂碎?”龙蛇的咆哮扩散,妖力如洪水爆发,“我所见过的大御神流火,岂是你这种货色的蹩脚妖术能比拟的?”
  火海炼狱?
  真敢给自己脸上贴金。
  唯有能力重伤他的火海,只有他亲弟弟的领域。
  “苍龙破!”
  轰隆!
  仿佛是利剑劈开了天地,冰蓝色的龙形起舞,霎时冲开了笼罩苍穹的阴霾,也让整片火域四分五裂,更是撞散了龙罗的雷暴击。
  在大妖们惊悚的视线里,重伤的兽罗顷刻成灰,水下的刚罗被轰碎了龟背。成片灼热鸟化作齑粉,而凶罗和龙罗被掀飞,狠狠砸穿了远方的山壁。
  趁你病要你命,杀生丸发出月之呼吸,硬是隔着极其遥远的距离,用大面积月刃削平了整片山域。
  浓重的血腥味散开,就见尘埃扬起,遮蔽了他的视线。
  忽而寒芒闪,两把双刀斜刺出来。把架住天生牙,把直刺他的咽喉。
  是龙罗。
  双刀流最佳的打法就是让人烦不胜防,很多时候打掉了把刀,还会有另把刀出其不意。若是与双刀流高手敌对,近乎是对二的立场。
  只可惜,论比拼刀术……龙罗真是找错了对象。
  杀生丸刀挑开风雷双刀,角度刁钻得让龙罗都震惊。还不待他思量是什么刀术,杀生丸的进攻开始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杀生丸强势碾压龙罗,击再击,竟是生生把风雷双刀打到折断,同时也折断了龙罗作为双刀流高手的倨傲。
  当天生牙的刀尖指向龙罗的咽喉,杀生丸的声音冷得掉渣:“区区杂碎,也敢以神自居。父亲没有杀了你们,而是将你们封印,真是他的仁慈。”
  倒也未必。
  藏马之祸让父亲重伤,他当时还急着去救十六夜母子,未必会想花时间杀了四斗神。
  “结束了。”
  杀生丸道:“我所见过的日之呼吸,远不是你拙劣的刀术能比的。”
  作者有话要说:  PS:缘一:花式螺旋上天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哥吹。
  杀生丸:已进化成合格弟吹。


第121章 第一百二十一声汪
  日之呼吸是什么,龙罗听不懂。但杀生丸语气中流露的肯定,让他不难联想到是一种极致的刀术。
  杀生丸的刀术有多强,他已切身体会。双刀流的犀利刁钻、后劲夯实,放在对方面前犹如杂耍,不堪一击到连他都难以置信。仿佛他几百年练下来的刀术只是劈柴技法,压根没有杀伤力。
  可现在,强势碾压了他的杀生丸却赞誉另一种刀术。仔细品来,似乎日之呼吸比他所会的还厉害些?
  左右刀也断了,命也要交代了,龙罗决定死个明白。
  “日之呼吸?”龙罗捂着伤口,“斗牙王的技法吗?”他咳出一口血,嗤笑,“我与他交过手,那真是砍柴的技……”
  “嗤”一声轻响。
  龙罗的视野忽而天旋地转,他也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待砸落在地时,他才发现自己被首落了。那具无头的尸身喷涌鲜血,倒在废墟之中。
  “凭你也配直呼我父亲的名讳?”杀生丸振刀,甩掉上头的血渍。他初学的刀术是父亲所授,完全适用于犬妖的体魄,且还能在实战中不断提升。
  龙罗敢说犬族的刀术是砍柴技法,简直是把杀生丸的脸面扔在地上使劲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