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上(193)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0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杀生丸对他放水了,出刀时明显留了手。可这样一来,他无法再经历一次生死战的极致压迫感。
  果然只能继续找邪术士对敌吗?
  可自打上一次被重创后,五条莲就命令他近半年不得外出,除非把领域开了。可十五岁开领域这种事,谁能办到?
  闻所未闻。
  “现在的我够不上你的实力,无法成为你的对手。”流叹道,再一次感慨犬夜叉能与杀生丸对敌的天赋之强,实在让人艳羡。
  “多谢指教。”流说道,“你要是有打不死人,还能出全力的招式就好了。”再找一个高水平的对手多难啊。
  杀生丸收起刀,道:“有。”
  既然半妖没空,有人练手也好。
  “诶?”
  白影一闪,暴栗砸下:“啪!”
  五条流完全懵逼:等等!这、这是——可恶!我哥都没打过我!你居然敢!
  怒气值瞬间爆表!
  “啪!”
  “我跟你拼了!”五条流爆发了前所未有的恐怖实力。
  ……
  逢魔时刻,见兄长难得来一次、亲自下厨的缘一端着狗粮入室,却嗅到兄长的气味早已消失在犬山。
  室内,五条莲捂着肚子笑趴在地上打滚,而五条流顶着满头包,浑身气息冷得可怕。
  “哈哈哈!”五条莲大笑,“被打成这样还没开领域,哈哈哈!”
  然后他被他弟一脚踹在了脸上。
  缘一的手微微颤抖,却稳稳地端住了狗粮:“流,你怎么了?”这包熟悉得很,仿佛是兄长的杰作。
  事实也是如此,流臭着一张脸:“你哥那手法,一看就是打习惯了,我怎么也躲不了。”
  到最后,他居然不是对打而是抱着脑袋闪避,太逊太丢脸了!
  捂着头,少年起身靠近缘一,蹙眉思索:“你应该比我更受罪吧?你都不抱怨吗?”
  缘一眨眨眼:“兄长打头并不痛。”
  “切!谁信啊!”他头疼。
  缘一指着头:“真的不痛。”他抓起流的手,弯曲成砸栗子状,啪一下扣在他的头顶,“很轻的。”
  五条流:……
  他的脸色非常非常平静,只是缓慢又坚定地收回手,缩在袖子里微微颤抖。
  深呼吸,他安静地坐回五条莲身边,顶着他哥探究的眼神,将手伸了出来。只见指关节上红了一片,像是被砸到了一样。
  莲:……
  “流,你还握得住筷子吗?”
  “给我一个勺子。”流看了看手指,“已经肿起来了。”
  莲:……
  作者有话要说:  PS:榴莲兄弟:幸好我们兄弟不像狗兄弟,我们的手骨和脑门都是正常的!
  狗兄弟:幸好我们兄弟不像五条兄弟,我们的手骨和脑门都是正常的!


第123章 第一百二十三声汪
  脑花的实力比里梅强不少。
  同是被坑害数次,里梅已无余力再更换一副身体,而脑花只要找到新鲜的尸体,多半可以借尸还魂,还能继承死者生前的力量。
  眼下,他的皮囊出自加茂家的咒术师,是擅长“血操术”的术士。
  加茂家的血脉很好用,因术式的特异性,他能感知到活物的血气。即使隔着一堆皮肉肌骨,他也能分辨出血与血的不同。
  依靠这点,他寻到了沉入海底的茧。
  出乎意料的是,过了这么久的日子,茧非但没有损坏,里头的人形还长大了一圈。仔细看去,茧外延的触须漂浮在海水里,晃悠悠的,像是无害的海草。
  可一旦有活物靠近它,就会在瞬间被触须缠缚,吸成干尸。
  它虽未完全成型,但属于妖物的掠夺性已然觉醒。凡是接近它的生物,都会被当作食物吃掉。
  脑花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茧拖上岸。
  “龙罗的实力不怎么样,但人偶加了他的血,倒是没死在海底。”脑花道,“自封‘青龙’的家伙勉强算得上有用,省了我们找下一个容器的时间。”
  大茧好似在呼吸,先膨胀再收缩,往复循环。里头的人形看不分明,只依稀能瞧出是个男子,正以婴孩状的姿势蜷缩着。
  “成熟了没有?”里梅扯下系在脖颈上的手指,“能喂手指了吗?”
  “距离成熟尚远,可我们没精力再等。”脑花道,“把手指给它喂下去吧,那些阴魂不散的咒术师马上要追来了。”
  “万一这个容器也承受不了呢?”
  “那只能怪我们运气不好。”脑花轻笑,“但可以赌一把,里梅。先唤醒宿傩,以他的实力和头脑,必定能判断出所处的境况。”
  “容器没成形才更可塑,为了让躯体朝他希望的方向发展,宿傩一定会驾驭大茧猎食。而围剿我们的术士,正是他需要的食物。”
  如果容器崩坏,他们得从头苟过,随时有殒命的危险。
  可要是容器撑过了宿傩的毒性,他们必然能逆风翻盘。
  “好!”里梅不再犹豫。
  他五指比剑,大力贯穿了茧膜。泡着粘稠的液体,他单手摸到了人脸的嘴,撬开,再将手指塞了进去。
  很快,他抽离手臂与脑花一起退开数丈,站在远处谨慎地观望。
  几息、一刻、半晌……容器像是崩溃了,毫无动静。
  失败了?
  哪怕料到会是这个结果,两名邪术士仍是有些失望。如此一来,他们不得不分头逃命,以苟上几十年为目标,先熬死这批术士再从长计议。
  只是,时机卡得不偏不倚。就在他们准备回收宿傩的手指时,大茧内传出了强有力的心跳声。
  “噗通、噗通!”
  紧接着,一股霸道的咒力自茧中扩散,震得周遭的砂石似波纹泛开。像是凶兽苏醒,气势强盛到让邪术士都不敢靠近。
  里梅瞳孔骤缩:“宿傩大人……”
  显然,宿傩醒了。
  他不愧为诅咒之王,当漆黑的咒文浮上体表,他的躯体便以最快的速度长大。骨骼生长、肌肉虬结,脊背处鼓起两个肉囊,隐约有手的雏形出现。
  大茧逐渐干瘪,宿傩却止住了吸收的架势。
  “里梅。”
  “我在,宿傩大人。”里梅单膝跪地,垂下头颅,“您回来了。”
  “我要更多的血肉。”宿傩故态复荫,发出魔鬼的狂笑,“孩子、女人!女人在……”
  声音戛然而止,不堪的回忆重现。
  “大人?”里梅问道,“怎么了?”
  不多时,宿傩的声音传来:“这副身体选的不错。你那里还有多少手指,全部给我。”透过茧的破洞,瞥向脑花,“羂索?”
  脑花恭敬道:“承蒙诅咒之王看重,不负所托。”
  “只是,你需要的手指得等我们取回狱门疆·里,才能拿到手。”脑花道,“算一算数量,你可以一口气吞下十八根。”
  距离复活指日可待。
  宿傩勾唇:“你们干得不错。”
  大概是吸纳了妖血的躯体足够敏感,隔着大老远的距离,宿傩仍感知到了术士们靠近的气息。
  他笑道:“看来我的料理到了!”
  之后,是一场一面倒的残杀。
  ……
  是夜。
  大茧的养分全被吸干,犹如一层枯败的树皮挂在宿傩身上。
  他伸手拂去,露出精赤的身体,那周身虬结的肌肉垒成一堵厚墙,四只粗壮的手臂上下挥动,似乎在寻找挥动武器的手感。
  一头灰发、两双蓝眸,虎背熊腰,与他生前的形象接近却又不同。
  而妖血与人血的相融造就了抗毒的容器,可因容器只是个“半妖”,导致他既开不了六眼,也无法把妖血发挥到十成十的地步。
  他有且仅能做到的,就是重回诅咒之王的状态。
  不过,有副躯壳就行,聊胜于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