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上(87)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0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这位女士推了推太阳镜,露出的下半张脸精致无比。她看着她,绛紫色的唇瓣一掀,露出了有点尖锐的犬牙:“小妖盖……不,小姑娘,别追了。”
  “诶?”怎么知道我在追什么?
  “只要食骨之井不跑,他们就会回日暮神社。”女士轻笑,“我是犬山株式会社的社长·凌月,日暮神社的求助我亲自接了。”
  “会有人安排好一切,回去吧。”
  最后一句“回去吧”像是附加了极强的催眠效果,让戈薇的大脑变得有些昏沉。她喃喃念着回家,随后载着快睡去的爷爷一起往家的方向驶去。
  渐行渐远,直至再看不见。
  而女子身边似乎自成一方空间,无数人来来往往,却自发自动地避开了她。
  “凌月大人,我们的王……”其中一只狗开口说话了,“需要接洽吗?”
  “不用了。”七百年后的凌月王优雅更甚从前,她捂嘴一笑,“别妨碍我欣赏他们七百年前的蠢样,敢干涉就让你们去牧羊。”
  白犬们:……
  没狗敢多话了,只默默地为来自七百年前的杀生丸和犬夜叉点起了蜡。
  虽说白犬的历史中早记载着两位大人会时不时消失,但今天亲眼见了,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这就是被食骨之井选中的狗吗?
  挡在马路中间劈卡车,恐怖如斯!
  “走吧。”
  凌月与两条白犬消失在道路尽头。
  ……
  随着时间的流逝,饭点到了。
  缘一和杀生丸坐在一座学校的初中部天台,正打算生火片肉做饭,谁知火才刚生起、烟还没浓密,整个歇脚处就想起了刺耳的警报声。
  人类的少年少女纷纷跑出,天台反锁的门被人一击击大力撞着。外头的人类一边喊着救火,一边焦急报警。
  “救火啊!救火啊!”
  缘一:……
  杀生丸:……
  大妖怪亮出了爪子,缘一立马收起锅和食物。他正想说“兄长,其实我不喜这里,还是湖边好”时,一簇高压水炮翻起长弧直冲楼顶!
  在漫天水花中,不想沾水的狗兄弟本能起跃,同步跳到另一栋楼顶,再回首看向原来的位置。
  只见天台的门被撞开,有男子扛着一个红色的罐子喷出白色泡沫,和着水浇灭了柴火。在水火交融的气味中,男子站上天台冲下方大声嘶吼:“风纪委!”
  “给我查!是哪个混蛋在楼顶烧火,不知道这很危险吗?”
  风拂过,扬起兄弟俩的白色长发。
  “兄长,我们去有水的高处吧。”缘一乖巧道,“像兄长以前找的悬崖,有瀑布和树。”
  “兄长,不要生气……”
  杀生丸要是真生气,缘一必然拦不住。只是在某个瞬间,大妖怪察觉到了一丝若有似无的味道。
  像是同族,但又不是。
  白犬之间的会面可没什么好事,尤其是成年白犬,少不得为了地盘打一架。有幼崽在侧,打架可碍事多了。
  杀生丸没找人类算账,只带着幼崽飞离此地,去了另一个高处。
  新的落脚点很高,有水、有植物、没人打扰,正是九十年代的东京标价60万日元一晚的高端空中花园,带泳池。
  缘一拆了植物生火,用泳池的水刷锅。又嫌水质不好,无奈只能做了烧烤。
  他们潦草地吃了一顿,按平时溜达的模式继续前行,可随着风向的变更,他们嗅到了一股很香的味道。
  “兄长,我想去看看。”
  杀生丸勉为其难地应了。
  ……
  他们来到了一处看不懂招牌的店铺,它深居巷道,香味四溢。
  四周传来犬吠声,还有人类的交流声。
  有抱着狗的女孩笑着坐下,身边堆着一只蓝色的碗,而一位妇人笑着:“我们这个品牌历史悠久,是从镰仓时代传承下来的呢!提供给你的一定是最好的!”
  “是吗?”女孩搂着狗,“试试吧!”
  妇人笑着拆开一把印着狗头的粮,将一粒粒棕色的狗粮倒进蓝色的碗中:“来,尝尝吧!”
  是真的很香……
  缘一和杀生丸以为这是人类创造的顶级食粮,谁知女孩把怀里的狗往前一送,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还发出了“汪呜”的兴奋声。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伊托这么高兴!”女孩笑摸狗头。
  “当然了,这可是制霸数百年的狗粮品牌呐!”
  缘一发现,入内的人只要抱着狗,就能无偿得到一份狗粮。狼犬得一份大碗,小型犬得一份小碗。店内的狗狗们吃得很香,那食物的味道不知是怎么做的,极其吸引狗的鼻子。
  孩子趴在窗口,眼巴巴。
  好香啊……
  突然也想吃。
  可是他去哪里找狗?
  杀生丸别过头,虽说人类的食物很香,但犬妖不是狗,不吃这种食物:“走了,犬夜叉。”
  “兄长。”缘一眨眨眼,抱住了大妖怪的袖子。
  杀生丸回头看他,眼神有些凌厉:“别得寸进尺了,半妖。”
  要是这只愚蠢的幼崽敢提出让他妖化进门的话来,他立刻就宰了他,不会带丝毫犹豫!
  谁知——
  “兄长,我有犬耳,可以抱我进去吗?”缘一摸摸耳朵。
  换在以前,他不会为口腹之欲所困,野菜烂根也能吃下。
  可不知是不是换了身体,还变得年幼的缘故,亦或是多年好吃好喝养叼了舌头,他居然也会像个真正的孩子一样,遇到吃食就走不动路了。
  这种表现,让他觉得有些羞耻的同时,又有点……理所当然?
  杀生丸:……
  “啪!”
  缘一:……
  ……
  小狗勾终究没有吃到香喷喷的狗粮。
  杀生丸深觉人类多的地方果然会带坏幼崽,便卷起半妖飞向了日暮神社,准备复归镰仓。
  当他掠过高空时,发现人潮密集处有一个极大的四方盒子,里头有个满脸正经的男子在说着什么:“请各位东京市民注意,今日下午15:23,空座町3丁目5番11号出现了一名诡异的白发男子和一名长着耳朵的白发小孩。”
  “据目击者称,他们随身携带管制刀具,脸上有明显的纹身,已袭击了一辆卡车、一所中学和一栋酒店,最后的影像是在‘神犬粮店’出没,而后失去踪影。”
  “如果有人见到他们,请尽量避开,不要引起冲突。”
  “因影像模糊未能处理,他们的长相如下——”
  两张图,不知是谁画的,丑得难以置信。看了一眼,委实不想看第二眼。只隐约能看出左图中一张大饼脸上画着月牙和四条纹路,而右边的圆脸头顶画了俩三角形,额头涂着一朵花。
  配字是“西国の猛犬”,只可惜狗兄弟并没有看懂,但隐约知道不是啥好东西。
  杀生丸:……
  缘一:……
  杀生丸拔出了天生牙,面无表情:“领域展开——”
  缘一悚然一惊,他虽然不清楚兄长什么时候开了领域,可听兄长的语气似乎不是开玩笑!他也不认为杀生丸会拿“领域展开”开玩笑。
  领域展开……
  他开过领域自然知晓它的杀伤力!
  缘一管不了会不会挨揍了,他飞身一扑抱住杀生丸胳膊,大声道:“兄长,别!”
  杀生丸动动胳膊,没甩掉这幼崽。
  “兄长,不至于!”
  作者有话要说:  PS:缘一:哥哥,算了算了!我们算了!
  杀生丸:……


第56章 第五十六声汪
  缘一想回家了。
  他垂下脑袋,伸出小短手摸摸新长的包,叹大气。
  虽然远在犬山城的千春婆婆曾对母亲说过:“姬君,不要学冥加叹气。人的福气啊,总是叹一声、再叹一声,就叹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