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上(196)

作者:老肝妈 时间:2021-09-18 10:20 标签:综漫 无CP 成长 少年漫 少女漫

  他没有嗅到铁碎牙的味道……
  蠢半妖没带护身刀?
  大妖眯起眼,左右那方战域正在往犬山的方位挪移,他可以先取了牙刀。
  ……
  “杀生丸!”五条兄弟看向他。
  杀生丸直入缘一的居室,绒尾拉伸卷过铁碎牙。出乎意料的是铁碎牙极富灵性,大抵是与主人心意相通,安在刀上的结界并没有对杀生丸张开。
  与此同时,铁碎牙与天生牙这对兄弟刀齐齐颤抖起来,越来越急。
  “安静点。”杀生丸的手搭在了天生牙上。
  “犬夜叉他……”
  杀生丸与五条莲错身而过:“邪术士的味道在向这里靠近。”
  这是让他们留在原地。
  五条莲:“犬夜叉那边的情况更危险。”他的神色极为凝重,“气味瞒不过你的鼻子,力量瞒不过我的眼睛。我‘看’到,宿傩苏醒了。”
  “狱门疆内的十六根手指,一根也没剩下。你让我留在这里,我如何心安?”
  确实,他若是离开了,犬山、十六夜、流都会有危险。可他不离开,宿傩若是攻破了白犬兄弟的防线,他们更危险。
  倒不如先离开,与杀生丸、犬夜叉联手解决宿傩,再回城更妥当。
  流虽然没开领域,但足以和城里的巫女、神官、武士一道护卫犬山,完全能撑到他们回来。
  “那里不是人类能介入的战场,术士。”杀生丸驻足,侧首,“真正危险的家伙可不是宿傩。”
  言尽于此。
  杀生丸化作白光飞远,而五条莲难得陷入了沉默。
  “哥,怎么了?”流问道,“真正危险的不是宿傩?这话是什么意思?”
  五条莲:“流,告知三岛家主,让犬山的活人全部转到后山。”他布置道,“我要布下结界,不能再拖了,快!”
  “……好。”
  没多久,犬山忙了起来。火光燃起,蜿蜒到幽深的林间。
  ……
  杀生丸赶到战场时,半妖与宿傩已经到了开领域的地步。
  半妖浑身是血,连白发也染了三分红,可他的神态前所未有得专注,甚至金眸炯炯有神,全然是得遇对手后打到起飞的模样。
  他受伤了,但他很畅快。
  那妖血中沸腾的野性,本能中存在的慕强,以及对霸道、实力的追逐,杀生丸很理解。他能透过犬夜叉看到自己的影子,也能从半妖挺直的脊梁上体会到大妖血脉的分量。
  他的弟弟没堕白犬的威名,与诅咒之王战到这一步,已经做得极好了。
  接下来是大妖的事……嗯?
  杀生丸转过头,却见宿傩卸掉了所有的杀气,他满身刀伤、皮肉翻卷,不仅没动用力量恢复,还张开四只手、狞着脸走向他的弟弟,用最兴奋的声音说出最变态的话。
  “很好、很好!更多,释放你全部的潜力,你的生命都在此刻发光!”
  宿傩大声道:“让我迷上你吧,犬夜叉!”
  大家长杀生丸:……
  当事狗缘一:……
  令狗窒息!
  杀生丸平静地俯视着宿傩,一把拔出了铁碎牙。铁碎牙极其配合,直接妖化成沉重的大刀,杀气值全数拉满。
  宿傩嗅到了强者的味道。
  他仰起头,忽而眼睛一亮:“不错,连你也到了,那就让我见识见识吧!白犬大妖的实力!”宿傩朝杀生丸吼道,“让我迷上你吧,杀生丸!”
  杀生丸和缘一:……
  狗兄弟同款面瘫脸,并握紧了刀!
  作者有话要说:  PS:头条晚报:惊!诅咒之王竟对两只狗做出这种事!
  PS:缘一抱着肉骨头报警:歪,警察蜀黍吗?对,就是他!那个四只手的家伙,他要强行rua狗!
  杀生丸:狗贩子,宰!
  接到电话的服部平次:等等,四只手?


第125章 第一百二十五声汪
  宿傩总共吞了十八根手指。
  十六根来自狱门疆,两根来自邪术士。力量归位,宿傩恢复了生前的九成实力,距离彻底复活只差一步之遥。
  若是不能在此击溃他,人间必将沦为炼狱。
  毕竟,宿傩的领域属于外放扩张型。被他的领域所覆盖的地方,一切生灵都会被“解”作齑粉,连根头发也不会留下。
  三百年前,倾尽六眼十影以及整个咒术界的巅峰战力,才只是把他封印。而今,术士的传承断层严重、实力青黄不接,纵使有两个六眼亦然,绝无可能再拦下他。
  “兄长!”
  “嗯。”
  血脉同源的默契不必多言,有时候仅需简单的言语,彼此就能明白重中之重是什么。
  这不再是人类的事情了,宿傩知晓了白犬的实力,找上西国或早或晚。有凌月王压阵,西国多半不会倒,可血脉的延续会被斩断。
  无法自保的幼犬,实力不济的成犬……
  结局只是不死,战场没有赢家,诅咒之王有实力做到如此地步。
  思及此,缘一也好,杀生丸也罢,即刻转防守为进攻,去势汹汹,直接打断了宿傩开领域的结印。两兄弟都不是多话的人,加之常年练刀,配合战打得极为流畅。
  杀生丸举起铁碎牙,嗅着妖力与咒力碰撞的缝隙,挥出一击“风之伤”。
  熔铸大妖力量的奥义形成金色的风暴,呈犬妖利爪挥落的姿态,劈出五道锋利的深沟。它们强势捣毁了宿傩射出的长箭,合并一处冲向他的面门。
  宿傩的眼眸微微睁大,忽而笑得愈发张狂,他没有硬抗风之伤,登时起跃遁入高空,转手十七发刀刃劈向杀生丸。
  轰隆!
  风之伤夷平了一座小山,所过之处熔岩滚滚,杀生丸的妖力竟是连土地也给熔了。与此同时,缘一提刀纵跃,木屐蹬上铁碎牙的刃面,转手斩落宿傩的十七道刀锋。
  他压低身子,瞄准宿傩。
  只这一微小的动作,杀生丸便往上抬起铁碎牙,应和着缘一的脚力,猛地将他掀了出去。
  急如星火,缘一陡转炎牙刺出烟雾,双手握力调升到最大,重重地砍向宿傩脖颈。
  不料宿傩的战斗本能强得无敌,四只眼没捕捉到缘一的刀,可直觉已拉响警报。他凭本能下腰避开致命一击,再旋转身体,长腿横扫缘一。
  “哐!”
  刀刃挡住踢腿的力量,缘一借势扭身,仗着体型小翻身到宿傩腿上。双手急速拨转刀柄,锋利的刃面一击切掉了宿傩的小腿。
  顷刻,铁碎牙对准了宿傩的头颅斩下。迎着杀生丸冰冷的眼,宿傩以咒力凝出双面金刚杵,一手卡住铁碎牙的刃;再以咒力结出一柄直刀,另一手抵住牙刀的面。
  他牢牢锁住了铁碎牙,而背后的双手拉开长弓,瞄准了杀生丸的额头。
  长箭骤发,杀生丸单手捏住长箭!
  毒华爪的妖力溶化咒力,宿傩调转目标射向缘一,却没想到半妖一晃消失身形,再现时他的长弓已被劈断,炎牙快捅进他的后脑。
  嚯,这对兄弟!
  大的只有两百岁,小的不过十几岁,居然会让他感到棘手。最重要的是,无论是杀生丸还是犬夜叉,他们的力量都没有完全成熟。
  五条莲能看出他们的潜力,宿傩怎会看不出?
  交手至今,他算是打嗨了。
  他要逼出他们的全部实力!全部!
  突兀地,宿傩背后的双手扣合在一起,以结印的手势。杀生丸眉头紧蹙,缘一刀速不变。他们忽略了一点,宿傩有四只手,而结印只需要两只手。
  “领域展开·伏魔御厨子!”
  无形的刀锋成倍爆发,距离两兄弟很近很近。
  刹那,杀生丸握住被卡死的铁碎牙,将宿傩连同牙刀一道,大力旋转出去。
  这的确让宿傩避开了缘一的致命击,但也让杀生丸及时地在宿傩刀锋下捞回了自己的弟弟。
  宿傩很疯狂,知道缘一砍向他后脑的一击避不开,干脆就让杀生丸做出选择。
  他开启领域,近距离给半妖致命一击。杀生丸要么把他甩出去,要么看着半妖被他劈死。显然,大妖本能地选择了自己的血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