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100)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人生路再长,岔路口再多,梦见过的风景总该去看看,不管它藏在哪片云后面。再说了,你怎么知道它一定不属于你?
  孟野浑身的刺收回来,憋不住又哭了,但不是难过而是憋屈。
  “我怎么就这么倒霉!”
  “不是你倒霉。”庄绍淡声,“我听路小川说了,是阎炎打的你。你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认为是自己的问题?”
  孟野攥紧拳头忍了半晌,问:“人呢,还关着?”
  “放了。上回进派出所加退学给他的刺激太大,现在他属于轻度精神残疾,而且还是个未成年,警察也只能放人。”
  难怪路小川在他面前支支吾吾。
  孟野狠狠咬牙,脸都憋得青紫:“我就只能这么认了?!”
  庄绍说:“你老老实实养伤,别的先别管。”
  “老子咽不下这口气!”
  庄绍严肃地看着他:“不咽又怎么样,什么能抵得上你一条腿?听话,养伤。”
  孟野气得想跳井,但好歹是不想哭了,躺床上翻来覆去地发狠,又咬枕头又撕枕巾,就差双手握拳击胸cosplay人猿泰山。
  “你先疯着,我出去吃口饭。”
  “操!”
  庄绍真饿了,而且也不能再留在房间里,再留下去就露馅了。万一要是把沮丧的一面流露出来,孟野得多难受?
  所以再心疼也得藏着。
  他去厨房舀了碗汤,边喝边给周云飞打电话,约好明天晚上见面再详谈。
  于娜路过听见了,死活要参加。庄绍皱眉:“小孩儿别掺和。”
  “不让我掺和是吧,那我告诉我哥!”
  “……”
  怎么是个人就知道他的弱点?这算怎么回事。
  还没放下碗,又听见孟野扯着嗓子喊他:“庄绍!老子要尿尿!”
  “……那就尿!”
  “你他妈来扶着我啊!”
  “喝汤呢!”
  “不嘛不嘛,人家要你扶~~~”
  “…………”
  庄绍被雷得眼皮直跳,扔下碗都不敢看于娜的表情!
  没走两步听见身后的笑声,他回头凶巴巴地比了个嘘。谁知于娜一点不怕他,笑着比了个OK,简直让他这个当大哥的尊严扫地。
  --------------------
  其实孟野这回伤得不算很严重,毕竟运动员嘛,谁都是一身伤,谁都是拼过来的。他!主要是!委屈!不过庄绍回来就好了,再多的丧气话都有人听,倒再多的苦水都不会被嫌烦。


第67章 逗小孩呢?!
  孟野返校前一天庄绍是在家里睡的,第二天天没亮就起来收拾东西。孟野迷迷糊糊被他扯起来:“几点了?”
  “五点。”
  “……操。”
  这哪是人过的日子啊,啊?以前好歹五点半起,现在瘸了走得慢,还得提前二十分钟出门!
  尤英起来给他们揣钱,好几百全给了庄绍,让他俩这段时间打车用。孟野不满:“他住校你给他干嘛呀!我打车!你给我啊!”
  “你?”尤英剜他,“给你你两天就花没了!庄绍你好好管着钱,每天只许给他一笔。”
  孟野愤怒,差点儿没生抢。
  顶着一头乱发的于娜蹭他俩车,全程困得连眼睛都睁不开。孟野问:“你去这么早干嘛,高二不是六点半上课么。”
  “就不许我吃完早饭从从容容地进教室是吧。”
  她打着哈欠翻包,包里叮铃咣啷装的全是化妆品和发卡。到学校之后她说要买包子,让哥俩先进去,庄绍嘱咐了一句:“注意安全。”
  “我知道,哥晚上见。”
  孟野目光在他俩身上来回打量,觉得怪却又看不出什么端倪。
  “你俩晚上要干啥?”往教室走的路上孟野问。
  庄绍说给她讲题,孟野说那我呢?!
  “……”
  庄绍停下来,抬手揉揉他的头毛:“跟妹妹还计较?”
  操。
  这种温柔的调调加上亲昵的动作,这他妈简直是大杀器。孟野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小喉结一上一下,小拳拳想砸死他。
  “谁,说,我,计,较,了?!”
  那是撒娇!粗鲁的撒娇!无知的傻逼。
  庄绍被孟野一路揍到教学楼,后背都差点儿捶散架。要不是法律不允许殴打残疾人,今天高低得给他点儿颜色看看。
  上楼不方便,庄绍说背他,孟野说:“去!”
  啥意思?
  你们全家拿“去”当“滚”用是吧?
  得,俩人就搀扶着艰难上楼。
  他俩多有名啊,全校就没有不认识他们的,有人看见了跑回教室通风报信:“高三(3)班的孟野瘸了!”大家就一窝蜂涌出来围观,不到两分钟上上下下挤满了人,跟看露天电影似的!
  “……”庄绍低声催促,“走快点儿瘸子。”
  “滚。”孟野用校服领口把脸遮一半,埋头加快跳阶的步伐,拐杖拄出火星子!
  好不容易到教室,俩人全累得满头大汗,可不知道哪个逼想出来的馊主意,居然在他们进门的一瞬间放礼炮。
  ——嘭!
  一声巨响吓得孟野以为楼塌了,眼睛猛闭猛睁,头顶散落密集的金箔纸。
  “…………”
  路小川腆着脸笑眯眯地冲出来邀功:“是不是特惊喜?”
  惊,喜,个,几,把。
  庄绍嘴角直抽,孟野连骂的力气都没有了,捂着小心脏一瘸一拐地蹦回座位,顺便呸呸吐掉嘴里的金纸。
  “多好的欢迎仪式啊,傻逼居然不领情。”
  路小川委屈,庄绍拍拍他的肩,心想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最好的哥们儿是傻逼意味着你至少也是个二逼。
  上午后两节是师太的课,下课以后她把庄绍叫到走廊,问:“听说孟野的胳膊是阎炎打的?”
  庄绍没否认。
  师太很自责:“怪我,要不是当时你们为我出头,他跟他爸也不至于记恨上。”
  庄绍说不怪您,畜生就是畜生,跟别的都没关系。
  师太感慨自己识人不明:“当初看这孩写的一手好字,还以为字如其人,是棵好苗子,谁知道道德品质这么败坏。孟野没事吧?他性格冲动,你得拦着他别让他寻仇去,高三容不得一点儿闪失。”
  “我知道。”庄绍替她把作业抱回办公室,心想,有我在他还能有闪失?闪了我自己也闪不了他。
  晚上他让路小川搀孟野上车,自己到西门外面跟人汇合。
  高二下课早,所以于娜先到。
  远远的她就看见周云飞单枪匹马一个人,靠墙角抽着烟装逼。他身形特别瘦,几乎瘦到营养不良那种感觉,可那条花臂又显得很有力气,起码揍死个把阎炎应该不在话下。
  于娜跟他基本没机会见,也就上回在夜市打过照面。不过当时有一段额外的缘分,就是她后来把那天晚上的小舞台给画下来了,重点当然是恐龙rapper庄绍,但周云飞跟嘴碎哥也在画里。
  当然,这件事周云飞不知道。
  她背着手,低着头走过去,也不叫人。周云飞听见脚步声抬头,直起背来懒洋洋一笑:“这么漂亮?”
  “庄哥呢。”
  于娜撇撇嘴撩了撩发,学他刚才那样儿靠墙上。
  “这你不应该问我啊,我不负责管小孩儿。”
  “那你还过来帮忙。”
  “没说不能跟小孩儿交朋友啊。”
  周云飞把烟扔地上拿鞋踩灭,转头于娜就给捡起来了,小鹿似的蹦到旁边丢进垃圾桶,倒弄得周云飞有点儿惭愧:“太环保了。”
  “你习惯真差。”
  别人这么说周云飞就该发火了,但于娜这么说,不知道为什么让人发不出火,大概年龄差太大?谁舍得教训乖小孩啊。
  十分钟后庄绍才来:“飞哥。”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