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44)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庄绍说没什么。
  “不说是吧。”孟野跟往常一样笑着去咯吱他,可他不仅没什么反应,而且还翻身朝里,一副拒绝沟通的模样,搞得孟野也有点儿扫兴。
  其实不光是为照片的事,还有除夕马上要到了,没地方去他心情怎么会好。
  背对背躺了一会儿,孟野起身找到晚上买的药膏,打算摸黑给自己抹一抹。庄绍听见动静坐起来:“要不要我帮你。”
  “用不着,我自己能行,哪敢劳烦您啊。”
  说是这么说,后背还真有点儿够不着。他龇牙咧嘴地去够,庄绍冷着脸夺过,让他趴下。
  他哼哼了一声:“你就会跟我横,有本事跟老江横去啊,又不是我让你罚站的,干嘛一晚上冲我撒邪火。”
  冰冰凉凉的药膏抹到皮肤上,庄绍轻掐了他的腰一把,他就没力气说话了:“别别——”
  腰就跟他命门似的……
  庄绍说对不起,他不解:“对不起什么?”
  “不该冲你发火。”
  “嗨,我以为什么呢。”他没在意。
  还有,不该对你有那种想法。但这话庄绍说不出口。
  抹完药两人就和好了,头挨头躺那儿赏月,枕头也挨一起。孟野把两只手枕在脑袋后面,庄绍搭他胳膊上。
  “今天是十五吧,”孟野说,“你看那月亮圆的。”
  每月就数这天最圆,可惜这么圆的月亮也照不亮庄绍的心。他问:“你们除夕回老家吗?”
  孟野想了想,说:“我也不确定,这事得听我妈的。”
  尤英的老娘还在乡下,不过他们倒不是每年都回去,因为她老娘有时候去自己兄弟家过年。
  “你呢?”
  “我不回去。”庄绍说,“我就留这儿行么。”
  “不行。”孟野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那我就走吧,庄绍心想,随便找个地方待着。
  结果孟野又说:“你得跟我们回去啊,一个人呆着算怎么回事,这里又不需要人看店。”
  庄绍的小心脏跟被谁捂了一样似的,又酸又热,半晌没说出话来。
  孟野问:“你不会嫌乡下穷不愿意去吧。”
  庄绍说:“滚你的,我愿意。”
  孟野笑得没心没肺:“逗你玩儿呢。”
  “英姐愿意吗?”
  他双眼上翻:“你说呢。”
  这回庄绍踏实了,睡得特别沉。
  补课跟平时上课没两样,唯一不同就是不打铃,因为教育局明面上不让补,学校得低调。老师自行掐表,拖堂就拖得更理直气壮了。
  “哟呵,原来下课了呀。”
  同学们怨声载道,哪是下课,都他妈又上课了!
  期末考的成绩很快下来,庄绍年级第六,十分吉利的数。孟野刚好全班第35名卡在生死线上,搂着路小川手舞足蹈得像个傻子。
  庄绍看着心烦索性不看了,出去买了点吃的。回教室路上接到钟奕辰的电话,说明天全市都放假了,邀约他一起吃饭,还特意强调她请。
  在雁玲除同学之外他也就这么一个朋友,还是从小就认识的,聚聚也应该。
  他说行。
  吃饭的地方就在学校附近,时间定在中午,庄绍早起出去剃了个头。孟野见了特意外:“打扮这么帅干嘛去?”
  “见朋友。”
  “哈?”
  “你不认识。”
  孟野凑过来,几乎贴到庄绍耳朵边,温热的气息喷在侧颊:“你还有我不认识的朋友啊,女的吧,你那青梅竹马?”
  这厮是算命的吧猜这么准。
  庄绍摁住他的脸,用力拧向一旁,拒绝回答。
  孟野不满地哼了声:“当我乐意知道似的!”
  他那鼻子就是小赖皮狗的鼻子,每次哼哼都会一耸一耸,鼻尖还黝黑黝黑的。庄绍越看心越软,转念又有点酸:“不感兴趣就别打听。”
  孟野踢他,庄绍说:“别闹了。”
  孟野也就不再言语。
  他站在店门口转头看街边早餐铺,早晨的灿烂阳光晃在脸上,黑亮的眼珠里倒映着的是市井炊烟。
  有人大声吆喝,有人趿着拖鞋顶着鸡窝头路过,还有人在骑自行车。
  有那么一瞬间庄绍觉得他心里装着事,因为那目光比任何时候都要明净,洞察人心,却又坚韧沉静。
  结果他扭头桀然一笑:“我能跑过那辆车你信不信?”
  庄绍:“……”
  “你怎么不跟人说话啊。”
  “说你妹。”庄绍转身,“我要迟到了。”
  孟野说一起啊!
  两人一个去吃饭一个去学校训练,庄绍骑自行车载他。
  到地方以后孟野跟校门口等路小川,庄绍车头一拐,去跟钟奕辰会师。
  孟野靠着树远远瞧着,脚下反复蹭地面的灰,没一会儿就跟被踩了尾巴一样跳起来。
  狗日的他不光是跟姑娘吃饭,还是跟俩姑娘!
  对方一个身材高挑气质娴静,一个穿着蓬蓬裙玲珑可爱,前者上手摸了摸他的寸头,然后有说有笑地朝某火锅店走去。
  “?”
  “?”
  同样表示出错愕的是刚到的路小川。他顺着孟野的视线看去,惊掉下巴:“卧槽,书桓这、这像话吗?”
  “就是!”孟野咬字恶狠狠。
  “霸着一个就算了还霸着俩!好歹给我留一个呀!”
  “……”孟野绝望了,掉头就走。
  路小川追上去:“哎要不咱俩过去打个招呼吧,都是同学没准儿还能一起吃个饭认识认识。”
  “认识个屁。”他把头唰地拧开,“狗男女。”
  操蛋庄绍,天杀的寸头!他日倚天剑在手,看我不荡平一中这些早恋的狗!
  --------------------
  小野:学生的天职是学习!是学习!!(振声


第32章 他有喜欢的人
  早恋当然是不存在的,庄绍有心无力,毕竟他没钱。
  进火锅店钟奕辰给他们介绍:“这是庄绍,我发小,这是陶晓敏,我同班同学。”
  对面一直偷偷打量庄绍的就是陶晓敏,脸圆圆的像柿子。自从观摩完那场元旦晚会姑娘就陷进去了,求了钟奕辰好久说想认识他。
  “下午正好要一起补课就把她带来了,你不介意吧。”
  庄绍心想你是金主我是蹭饭的,要带人来我不介意,但你能不能让她别再盯我了,俩眼珠子恨不得冒绿光。
  “你们实验中学也补课?”他找话题。
  陶晓敏积极地把补课安排全报了一遍,连课外书用的哪本都说了。
  “能不能借我看看。”
  “什么?”傻姑娘没明白。
  “课外书。”庄绍说。
  一中用的难度比较大,不太适合孟野,这几天他一直在找合适的教辅。
  “行啊!不过我现在没带,一会儿你载我回趟家吧!”
  庄绍说行。
  钟奕辰在旁边看戏看得特有趣,心说没想到你还挺有风度的,以前那张死人脸呢?
  饭吃到一半某人发来骚扰短信:“这回是你泡妞还是妞泡你?”
  庄绍低头,写了好几句话又给删了,最后淡淡回了个“傻逼”。陶晓敏正聊到兴头上,歪着脑袋问:“你怎么不吃啊?”
  “你们先。”他头也不抬,“你们吃肉我喝汤。”
  钟奕辰扑哧:“你什么时候这么幽默了,又是被你那同桌带的?”
  “什么同桌?”
  “没什么,傻子一个。”
  本来想直接叫傻逼,后来想想算了,外人面前给丫留点儿面子。
  “他那个同桌可有意思了,”钟奕辰说,“姓孟,估计你还见过,也是一中的名人。”
  “姓孟?喔我知道了,是孟野吧,去年一中的运动会上我见过他,当时他还拄拐呢。”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