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126)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年轻气盛就是憋不住半个屁,心里的疑问不说出来能难受死,连他这种沉稳性格都不例外。
  孟野心虚:“我没看见。”
  “我还没说是什么内容你就知道没看见?”
  操了,逻辑思维不如人家缜密。
  “得得得,我承认我看见了行吧?”
  “所以你是故意不回的?”庄绍气恼。
  “算是吧,”孟野低头抠手,“你说你这人真是,有什么话当我面说呗,非得拿手机写论文……”
  “不爱看别看。”
  “你看你看,又急了。”
  这段时间孟野全身都晒黑了。他的头那么低着,衣领上方露出一小截麦色皮肤,像一片自然的阴影,愈发显得巴掌脸有型又精神。而且这次出门之前他没时间理发,刘海长长地垂下来挡住眼睫毛,鼻梁上方因为争执而沁出了一点汗,鼻尖亮亮的很吸引人。
  “你那条消息我是看见了,本来想给你回的,但是老子觉得特冤。”孟野恼人地背过身,“怎么就不那么喜欢你了,你是老子肚子里的蛔虫啊什么都知道,瞎他妈乱猜什么……”
  “我不那么猜还能怎么猜你告诉我。”
  “当然是猜我特喜欢你啊,要死要活的那种。”孟野越说越激动,捏着拳头手舞足蹈起来,“谁要是敢跟我抢你我就干他,打得他满地叫妈!你得有这份儿自信呐。”
  什么狗屁自信。
  “我没有。”庄绍说,“除非你把心里话全告诉我。”
  “明天比完赛再说吧,”孟野振振有词,“今晚说不完,一大堆话呢。”
  “那你好歹让我安安心。”
  话音刚落庄绍就把人抱起来压到自己腿上。
  孟野惊呼一声,然后嘴巴就被堵住了,仰头承受着突如其来的、疾风骤雨般的狂吻。
  “唔、唔!”
  这要是从台阶上滚下去可会没命!他条件反射揪住庄绍的衣领,庄绍搂着他的腰,上半身完全压在他身上,两边膝盖架着他的身体,嘴唇紧密贴合,连呼吸的气口都没给他留。
  “庄……放开……”
  攥领口的手指收得很紧,手背青筋淡淡浮现,心跳骤然加速。
  你说你怎么就那么讨厌?说不完就挑重点说啊,什么都要等明天,明天是玛雅人定下的世界末日啊?
  孟野听不到庄绍心里这些吐槽,以为他又发疯呢,实际庄绍哪是发疯啊,是发狠。他几乎是一下就有了反应,闭紧双眼施展浑身解数讨伐那张惹人烦的嘴,管它说出什么通通不听。
  “放、放——”
  “放你大爷。”他含糊其辞地舔着舌。
  十八岁的俩大小伙在台阶上抱作一团亲来亲去,要搁雁岭那简直不能想象,但这是临江,大城市,外星人来了也不稀奇。再说天都暗了不仔细看谁也不会注意是男是女。
  孟野紧张得直哆嗦,回应就显得比较青涩笨拙了,嘴巴老想闭上,牙齿老磕在一起。庄绍勉强亲了大概三分钟左右把人松开,口腔肌肉酸得要命,气喘吁吁又眼神幽暗地盯着怀里的人:“什么意思,不喜欢我亲你了?”
  这叫什么话!
  孟野嘴唇外面那一圈全是口水,被他盯得脸腾一下烧起来,扭头拿袖子蹭。庄绍扳他肩:“解释。”
  哎,孟野捂住脸:“解释什么啊。”
  “为什么不让我亲。”
  “我要是真不让你刚才在亲鬼啊……”
  “那怎么反应这么冷淡?”
  怎么就又扯上冷淡了?非得立马脱了裤子让你操才算热情是吧,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
  孟野烦恼地抓头:“我上网查,有人说大赛之前不能近女色。”
  “我他妈是女色吗?”
  “效果差不多!”
  “差远了!”
  庄绍就差说你他妈硬都没硬,影响哪门子状态?你怎么不说有我的口水加持,明天肯定状态火热呢?
  他转向台阶另一边,孟野戳他:“生气了?”
  又他妈冷暴力。
  孟野在心里长叹一声:“谁不让你亲了啊哥,刚才你不是亲得挺爽的吗?我就是怕我自己太投入,那什么……分心!算了算了,你丫想亲就亲吧,时间尽量控制在五分钟之内,而且不许咬我嘴!刚才都把我咬疼了……他妈的你属狗的吧,还有你那手,不许往——”
  话还没说完又落入魔掌。
  “啰嗦。”庄绍这两个字从喉咙滚出来,然后被舌头卷到孟野嘴里,囫囵地咽下去。
  孟野被亲得血液沸腾,庄绍在喘息的间隙哑声说:“这么久没见我不放心,你不说我也得试试你,试试你变没变心……”
  变什么啊。
  变什么啊?
  孟野冤得直泛酸,可是接吻的感觉太好,想停也停不下来。再说他太想庄绍了,整天做梦都是春梦。
  老话说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孟野这汪清水一遇见庄绍就变得浑浊,变得没羞没臊,恨不得在台阶上当场把事给办了。谁办谁不知道,谁办谁也不重要,反正都是办。他的每一寸欲望都因庄绍而起,身体直白地告诉庄绍,也告诉他自己,那他妈真不是一点点喜欢,那是疯狂,那是彻底,那是绝不矫情,那是得陇望蜀,那是干柴烈火,那是反反复复直到精疲力尽。
  他不要什么墙头马上遥相顾,他要朝朝暮暮的相守,要看得见,摸得着,亲得久。他要庄绍,除了庄绍别人谁都不要。


第83章 玩儿命
  两人在台阶上抱着啃,其实全程都有点儿稀里糊涂的。
  首先庄绍还没跟孟野解释自己为什么那么想,为什么会觉得他不够喜欢自己。其次孟野记挂着第二天的比赛,把本次舌吻战的重心完全放在嘴上,除了嘴唇跟舌头之外一个多余动作都不肯给。
  但就是这样两人还是亲得很来劲。
  毕竟分开了这么久,又毕竟才闹过那么一点小别扭。反正庄绍比以前要来劲很多,钻进上衣里的那只手劲儿都大起来了,掐啊拧的,弄得孟野心脏突突直跳,抓贼似的严防死守。
  五分钟一到他就喊停:“差不、差不多得了,老子那儿都被你丫拧疼了!”
  庄绍俩眼珠子还在冒火,恨不得生吞活剥了他:“拧几下就受不了了?”
  将来还啃呢,还咬呢,还嘬呢。
  有人远远经过孟野赶紧背身把衣服拉好:“走走走,他们饭肯定吃得差不多了,再不回去得挨骂。”
  庄绍伸手,没起来。
  操。
  “你丫怎么这么娇啊。”这还要人拉。
  “娇你大爷。”庄绍皱眉,“腿被你压麻了!”
  哈?孟野笑着拉了他一把。
  两人顺着来时的路慢悠悠地逛回去,小风把身上激出的汗一点点吹干,地上的影子亲密无间地挨在一起,尽管他们并没有牵手。
  孟野说:“你还没问我明天有没有信心呢。”
  “问这个干什么。”庄绍不紧不慢,“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问了也白问。”
  孟野从后面笑着勒住他脖子,庄绍差点儿被他带个跟头,重重啧了声!孟野说:“你丫真招人喜欢。这几天是个人就问我有没有信心,问得我都烦透了,幸好你不是这种人。”
  其实他不是烦这个问题,而是烦这种无形的压力。甚至他连面都不想露,只要有空就到操场跑圈去,这样也就不用听老师和同学的各种加油嘱咐了。
  以前疯了一样盼着训练时间能延长,现在真到了眼前,又免不得希望它赶紧过去,早考完早解脱。
  孟野摸了摸那条受过伤的右腿。
  你得给我争点气,听到了吗?知道你这些年不容易,但再怎么不容易也就明天一哆嗦了,甭管怎么着也得咬牙扛下来。
  回到饭馆长辈们已经吃完了,于娜跟看见救星一样扑过来握住他的手:“哥你可回来了,再不回来我都快被送出去和亲了!”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