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104)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特聪明?
  聪明的人多了去了,我怎么不喜欢霍金呢?
  特英俊?
  老子自己也挺英俊的,照镜子不就得了。
  那就,特体贴?
  这点多少还靠点儿谱。庄绍这人别看有点儿少爷脾气,其实特别知道疼人,而且特别会哄人。他不光哄孟野,英姐跟娜娜他也哄,有时候虽然只是送个几块钱的小玩意,但就让你觉得心窝里面特别暖和。
  可是这话他妈的……说不出口啊……
  孟野憋啊憋,脸都憋红了。庄绍问:“我就那么没优点?”
  “别催!想着呢!”
  “……”
  庄绍冷眼瞧着,恨不得咬死他,咬他脖子再咬他嘴唇,浑身上下全咬个遍。
  “想不出来就别想了。”
  听出这话有点儿生气的意思,孟野抬头心虚地表示:“我哪儿知道啊,就、就稀里糊涂的……哎呀你就别问了!”
  问那么多干嘛啊我说,吻就是了。
  庄绍有些沮丧地推开他贴上来的脸,身体挡住窗外的月亮:“下午我去找你了,你队友没跟你说?”
  “说了啊。”孟野回想,那帮兔崽子也没说什么特别的。
  “找我什么事?”
  “没什么,给你送卷子。”庄绍说,“你那些队友身材都不错。”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的队友。”
  话音刚落庄绍就转向一旁,脸色也变了。孟野瞧着不对,观察了好几秒,心里豁然开朗。
  哎哟喂!
  他拿肘搡搡:“醋了?”
  “滚蛋。”庄绍不冷不热。
  “醋了就说,没人笑话你。”
  庄绍推开他就想走,结果孟野把人往回一拉重新拉回眼前,笑得更厉害了。
  你说这人怎么就这么招人恨?
  庄绍怒气勃发地下嘴咬,一口就把孟野嘴唇咬破了,舌尖尝到血腥味,像催动情热的猛药一样,搅进口腔把亲吻这事变得又激烈又疯狂,比起相互抚慰更像是相互占有,相互掠夺。
  小和尚动了情,其实跟凡人也没什么两样。一样会吃醋,会自卑,会害怕,一样想要抚摸对方的身体,想从对方身上获得一些证据,一些自己被在乎的证据。
  孟野闭眼承受着这个狂风暴雨般的吻,庄绍却睁眼凝视着他,眼里心里就这一个人。
  十八岁的男生接吻平均时长是多久庄绍不知道,但他就特别想一直一直亲下去。一直亲到孟野缺氧,喊脖子酸,庄绍掐住腰把人抬起来,后背悬空抵在墙上,自己从下往上那么亲,宣誓主权。
  被抱起来的时候孟野有点儿不知所措,庄绍哑声说:“腿勾着我。”孟野听得头发丝都带电,一边回忆片子里类似的姿势,一边在心里大喊:老子的腿怎么瘸了啊!怎么!就他妈!瘸了啊!要是没瘸老子就他妈来个倒立!
  “……这样?”
  他腿一抬,羞涩地勾住了。
  庄绍喉咙深处压出一声“嗯”,然后从正面袭击,倏地含住了微微滚动的喉结,直接就把他干失语了,尾椎骨都是麻的……
  哪儿学的啊,这都是从哪学的啊?!
  孟野全身上下红得跟煮过的虾一样,迷乱中奋力拉开庄绍,又酸又恨地咬耳朵:“说!你是不是跟谁实践过啊?”
  要不怎么能这么会要人命?
  庄绍直接拉开他的手,一口咬住指尖再舔两下,垂下的头微微起伏着。
  “你不陪我实践我只能自学。”
  操。
  操!
  操!!
  谁不陪了?谁他妈的不陪了?王八蛋你给我机会了吗?!
  孟野把手愤愤地往回抽,庄绍齿一松,右手把他把自己怀里带,让两人身体贴得密不透风,同时嘴唇也贴上来,堵住他那张骂骂咧咧的嘴:“到底谁啰嗦……”
  那嗓音哑得,根本就听不下去。
  孟野左腿发着抖,身体止不住地往下滑,幸好有庄绍的手一直从下面托着他。可就算这样,他后背跟墙还是狠狠地摩擦着,皮肤火辣辣的,又疼又麻。他甚至产生一种幻觉,那就是自己已经跟庄绍长在一起了,一旦剥开就会疼得蚀骨灼心,因此这辈子最好别分。
  耳边的喘息湿润又沉重,孟野拧了自己的腿一把,逼着自己别输得太惨!他头向后倒,脆弱的脖子颤巍巍地裸露着,双手抬起来挂在庄绍颈间,睁开迷离的眼睛瞪着人:“阎炎那事是你干的吗?”
  庄绍松开唇,贪恋地望着他:“非得现在聊?”
  “不然什么时候聊——”
  话音没落嘴又被封住了,庄绍用行动告诉他自己现在不想聊,没必要,影响情绪!
  哎,孟野真陷进去了。
  他都不明白打啵儿怎么会这么有意思,怎么就不知道累!从开始到现在俩人至少亲了十分钟了,亲得孜孜不倦亲得没完没了,比做卷子都认真!
  难怪晚上被他撞见的那两个人那么忘我呢,连有人走近都没听见,换他他也听不见。
  现在,就现在,他都耳鸣了!
  他呼哧呼哧地喘,胸膛用力地起伏,小腹一凹一凸的,人陷进好深好深的沼泽里,越亲越来劲。
  他颤着嗓说:“累了我就放下我。”庄绍说不累,他问真的?庄绍说问多少遍都是不累!
  较劲呢,较劲呢,跟那帮体育生较上劲了。孟野又好气又想笑地哄:“不累不累不累,亲昂,亲……”
  这会儿要有人走过来,应该隔老远就会发现不对。虽然灯关了,但喘息声大啊,俩大男生你喘完我跟上,越喘越放肆,一点儿也不顾忌这还是在学校里。
  又亲了好长时间孟野的手就从校服下面摸进去了,庄绍身体一激灵,本能地摁住了他的手。孟野头往前一抵,趴他肩上边笑边喘得停不下来:“哥哥在吗?看看腹肌。”
  “……”庄绍气得血压都高了,咬牙切齿地发狠,“早晚干死你。”
  发完狠又埋下头,喘着粗气咬他有弹性的嘴唇,咬他的脖子、锁骨,咬他血管丰盈的手腕,就不许他摸自己腹肌。
  孟野被咬得脚背都绷直了,小腿肌肉一跳一跳的,跟抽筋似的,颤着嗓说:“你丫属狗的?放我下来。”
  话音刚落走廊突然远远地传来脚步声,吓得他一下就把腿夹紧了:“快放老子下来!有人!”
  庄绍拿着他的拐抱着他的腰,一把就将他拖进最后那个小隔间里。
  关门,拴门,下一秒人就进来了!
  操……好险……
  孟野后背抵着隔间板,大气都不敢出,转过脸忽然对上庄绍深邃的眼睛。
  外面的人走过去解裤子尿尿,边尿还边哼歌。庄绍的脸一寸寸靠近,气息贴着脸颊,无声地吻下来,含住那两片嘴唇不放。
  “……”孟野快疯了。
  他不知道庄绍哪来这么大胆子,就隔一道板子也敢乱来。可是这样的庄绍又让人发疯,发疯一样的喜欢,尤其他闭眼亲自己的表情,又压抑又混乱的呼吸,腰上越收越紧的手,脖子上越来越凸出的青筋,这场景下荷尔蒙简直浓烈到令人头晕目眩。
  孟野腿软了,顺着门板往下滑。庄绍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拉着锁,保持着一种高强度又极其缓慢的打啵儿频率,让孟野舌根发麻,想出声都出不了。
  太刺激了,太刺激了……
  终于等到外面的人洗完手走掉,孟野推开他用力地呼气吸气,差点儿没当场死过去。庄绍想笑又不敢笑,没两秒小腹就挨了重重的一拳。
  “笑你大爷,我腿麻了!”
  庄绍说别喊,别喊宝贝儿,我背你。
  “背个几把!”
  骂是骂痛快了,最后还是得老老实实地让人背,走不动啊,腿疼。
  这地方离校门口很远一段距离,小风吹着,知了叫着。
  庄绍背着孟野,像背着自己最要紧的东西,最想多守一会儿的宝贝,尽量贴着墙走,又慢又稳。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