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77)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假的就他妈惨了!逊毙了!一个画面直接歇逼!
  孟野脸红得能烤鸡蛋,混乱中安慰地想,幸亏只开了台灯。
  他在心里划了个十字,然后强迫自己睁开眼,哆嗦着眼皮往那地方瞧。别说,还挺养眼耐看的,就跟庄绍这个人一样。
  哎疯了疯了,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孟野强迫自己沉下心,没敢耍流氓,老老实实地检查伤处。
  可能是因为红肿的缘故,那地方从里面伸出来,左边鼓起一个红红肿肿的包,看着像蚊子咬的,但比一般的蚊子包大些。
  “……还痒吗?”
  “你说呢。”庄绍的语气已经从一开始的羞愤,到崩溃,到现在的不咸不淡,爱他妈谁谁了。大不了一头撞死,一脖子吊死,人他妈的固有一死。
  刚才孟野那样仔仔细细地打量,他半条命早就没了。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硬是咬紧牙关挺着,没躲也没藏,没疯也没打开窗户跳下去。
  他就是臊,就是燥,小腹绷得特别紧,一丝一毫也不敢放松。他在心里警告自己:别硬,千万别,除非你一辈子不想碰孟野,小不忍则乱大谋!
  可这种事哪是靠意志力就能忍住的?
  那地方目前处于蛰伏状态,暂时没做伸展运动,但孟野要是再盯,再往那儿呵口气可就保不齐了。庄绍带着赴死的心闭上眼。
  “那什么,我有点儿近视……”孟野默念清心咒,接着在脑子里狠狠抽了自己俩嘴巴,命令自己清醒一点。这他妈的是个病人,被虫子咬过的病人!
  他凑近,近到大约只差十厘米的位置,心如擂鼓然而故作镇定,端详再端详。
  “看够了没?”庄绍脸如猪肝色,脖子都憋紫了,青筋暴起。
  “咳。”孟野视线移开,“就、就一个伤口,我也看不出是什么咬的,要不给你抹点儿风油精?”
  “你怎么不干脆把我下面剁了喂猪!”
  风油精是能随便往那儿抹的吗?
  算了,死了算了,一了百了,免得受这罪。
  “……”
  孟野一直把头低着,没敢使劲吸气。倒不是嫌弃庄绍,主要是他怕闻见什么彼此都尴尬,毕竟那地方是尿尿的。结果见他一直不说话,庄绍起了疑:“你哑巴了?”
  孟野呼吸短促:“别催,我在想办法。”
  庄绍领悟到一点儿原因,脸色微变,侧过身避开他:“你出去,办法我自己想。”
  “你能有什么办法,你连风油精放哪都不知道……”
  还他妈提,还他妈提!庄绍气得想捶墙,黑着脸轰他:“赶紧走。”
  “……”孟野有点儿扎心了,忘了憋气,半晌才反应过来其实还好。香肯定不香,但也一点都不难闻,而且庄绍平时就特别爱干净,洗澡洗得特别勤,所以总得来说跟自己出过汗的手心差不多。
  孟野在心里把自己臭骂一顿。还说喜欢庄绍呢,这都要避,庄绍肯定会以为我嫌弃他。这样想完他就把心一横,一不做二不休动手将内裤全扯下来了!
  “你他妈的——”轰得一下,天灵盖都快塌了。庄绍拽过枕巾盖住下半身,又觉得难堪又觉得燥热,“谁让你脱我裤子的!让你出去没听见?”
  孟野闷声将他的军:“你也会就跟我横,有本事把我姥、我妈叫来啊。”
  “……”
  俩人杵床上僵着,你不进我不退。庄绍低声骂了他一句傻逼,孟野当没听见,挠挠耳朵转开脸,耳根子红得像烙过。
  “搞不懂你生哪门子气。又不是我咬的你,冲我撒什么邪火啊,我还没嫌你事儿多呢。”
  庄绍心想你就是头猪,要真是你咬的我我还生气?早他妈乐疯了。
  他鼻孔冷冷地出着气,不予置评。孟野把头抬起来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去瞧着那地方发愁,尽管隔着薄薄一层枕巾吧。
  忽然,孟野“啊”一声!
  “想到办法了。”
  庄绍撇眼:“什么办法。”
  孟野兴奋:“让我试试!”
  试你大爷。
  庄绍谅他也想不出什么正经办法,刚想拒绝,枕巾就被他一把扯开。只见他往自己手心吐了口唾沫,然后用力抹上去!
  “………………操!”庄绍阻止不及,下面瞬间沾上孟野的口水。
  那一刻他真的非常非常想勒死孟野再自勒,实在没脸再活下去。他心里万马奔腾,并且头昏脑涨、头晕目眩、头疼欲裂。
  “孟野你是不是脑子缺根弦?”
  “口水可以消毒啊。”孟野一张沙色的脸热透了,赤裸的上半身几乎与这房间的朦胧夜色融为一体,眼睛却亮亮的很有神,耳垂浮现红晕。
  他那只摸过庄绍的右手还蜷屈着,合也合不上,打也打不开,很僵硬,不知道该往哪摆。
  “是可以消毒,但是你他妈的……”
  孟野抠床单:“我怎么了。”
  你他妈是在要我的命!!!
  “我自己的口水也行!傻逼!”
  庄绍一口气接不上来差点撅过去,那地方已经不是痒了,而是要疯。
  孟野愣了一下,这才明白自己犯了傻。可他又不想认错,只能硬着脖子辩解:“我那是急着救你,你丫怎么不知道感激呢。”
  “我谢谢你,我谢谢你全家了。”庄绍前额突突直跳,血管都快要爆开。
  孟野低着头说不用谢,还说:“那什么,那你自己再抹抹吧,多抹点儿效果好。”
  沉默半晌,庄绍完全没动。孟野把脸转过去,才瞥一眼就冻住了,目光直直落在那个自己留下罪证的地方。
  “你……”
  房间里静得掉根针都能听见。
  他以为庄绍没发现,艰难启齿:“庄绍,你……”
  庄绍唰地搡开他的手,三两步下床朝楼下卫生间飞奔,拖鞋都跑掉了一只。
  这都是什么事……
  孟野一个人留在床上,眼睛不是眼睛,嘴巴不是嘴巴,手不是手,肉身简直跟灵魂分离了。无意间碰到刚刚庄绍坐过的地方,手指还过电一样,愣了两秒后噌一下捂住脸。
  救命啊。
  救命。
  他掩着脸,忏悔加告解,稀里糊涂地对老天爷说了一大车话,具体内容不明,老天爷也绝对不想听。说着说着忽然听见楼下有声音喊自己:“孟野——”
  是庄绍。
  他站起来应了一声。
  庄绍声音好狼狈,甚至能听出自暴自弃的意思:“下来一趟,热水器调不了水温。”
  孟野这才想起自己忘了教。姥姥家的热水器不走寻常路,温度板在室外,庄绍哪里会用?于是他爬起来光着身子跑下去,木楼梯被踩得咚咚响,特别像心跳声。


第53章 不要脸
  现在时间还早,但凡动静大一点都会把长辈招来。而且楼上楼下加起来总共就这一个卫生间,洗的时间太长也会引人疑心。
  孟野咚咚咚跑下去,贴着门边儿往里递话:“你怎么不开灯啊。”
  庄绍声音嘶哑:“我乐意。”
  “……等着,我去给你调水温。”
  开关在卫生间的侧面,上面的温度键一摁哔哔响,像小时候的游戏机。孟野调了调,探头说:“你试试。”
  里头放了会儿水,说:“再热点儿。”
  孟野就又哔哔一阵操作,直到庄少爷表示满意才回到门口,眼巴巴地待着。
  待着干嘛呢?
  他自己也不知道。就知道心痒痒的,特别想离庄绍近一点,哪怕只是听听他的声音也好,哪怕闻闻味儿也好。
  操,老子是狗啊。孟野自我嫌恶!
  但就算他是狗,庄绍也不是傻子啊。里面一直静静地不放水,半分钟后拖鞋走到木门的另一边,挨着门问:“你还没走?”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