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45)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庄绍抬头看向陶晓敏。
  她继续:“他挺惨的,听说差点儿残废了,那段时间老是一个人跟操场边上坐着。”
  见庄绍皱着眉,以为他不信,她又急忙补充:“是真的!好多人都知道。他爸以前是省队的,后来得了抑郁症,三天两头闹自杀。”
  “然后呢?”庄绍问。
  “什么?”
  “我说他爸。”
  “没了呀!”陶晓敏说话方式不太客气,但神情是发自内心同情的,“失足掉河里了,也有人说是自己跳下去的,谁知道呢,反正尸首现在还没找到。”
  这么大的伤疤搁任何人身上都是一辈子的阴影,怎么孟野像没事人一样,是好了还是藏起来了?
  眼见庄绍脸色越来越不妙,钟奕辰打断:“别聊这个了吧,吃饭吧。”
  陶晓敏吐了吐舌头,正要埋头吃东西,门口进来一帮学生。
  要说放假第一天选在学校附近吃饭就这点不好,到处都是熟人避都避不开。打头的乔盛看到他们,眼神那叫一个恨,那叫一个酸啊,五官都拧巴了。
  钟奕辰怕闹僵,主动站起来打招呼:“巧啊,我跟庄绍正好来这儿吃饭,要一起吗?”
  乔盛冷笑着灌下老陈醋:“我不爱跟狗一起吃饭。”
  “乔盛你怎么说话呢。”
  他抬抬下巴:“他不就是一条狗吗,在学校跟在孟野屁股后头,一条仗势欺人的哈巴狗。”
  我的确老跟着他,但那不是企图狗仗人势,是因为我喜欢他,我乐意,庄绍想。
  乔盛哪知道他这些心理活动,还以为他怕了自己,气焰更嚣张了,要有羽毛都能抖擞起来:“怎么哑巴了,没孟野在你连叫都不敢叫了?”
  庄绍说:“我在想品种。”
  小龙是什么这串那的串子狗,孟野说过但他忘了。
  “?”
  “想起来了。”他声音不大,但周围全都能听清,“孟野是有条狗,不过不是哈巴狗,是松狮串金毛。你要是眼红我替你求求他,让他再多养一条。”
  陶晓敏没憋住笑出了声。
  “你——!”
  乔盛一冲过来,庄绍就站起来了。他今天本来心情就一般,刚才听完孟爸爸的事变得更差,乔盛属于撞枪口上了。
  孟野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压腿。
  今天训练时连老杨都看出他有点儿心不在焉,破天荒多叫了两次休整。
  “什么情况,”高原问,“怎么跟霜打的茄子似的。”
  路小川说害别提了,他家那口子背着他玩上花的了,还不带他!
  高原说啥叫“花的”?
  路小川比了个三,一脸“你自己猜吧”的表情。
  “操。”高原脑海中浮现些许少儿不宜的画面,嘀咕,“那小子看着挺乖的啊,不像那种人。”
  孟野听得心里烦,推开他们一屁股坐地上:“能不能别瞎编排人家。”说完拿起手机乱按,里面仅有的几个软件全被他戳了一遍,教练喊集合才站起来。
  结果这时候电话打来了。他一看是庄绍,本来还不想接,后来见对方挺锲而不舍才走到一旁。
  “干嘛?”
  那边传来女生的咆哮:“是孟野吧?庄绍快跟人打起来啦!”
  孟野一秒聚神:“你们在哪儿,他没事吧?”
  “xx火锅店!暂时还没事,再拖就保不齐啦!”
  怎么听声音还有点儿兴奋……
  不管了。孟野拿上外套转身就跑,老杨跟高原他们诧异:“兔崽子你又上哪去?”
  “下午训练先欠着,庄绍喊老子去打架!”
  打架?啥??
  “我们去不去啊?!”
  “不去也行,能去更好!”
  说话间他已经跑远了,真跟兔子一样快,不管是速度还是反应。而且这哪像为兄弟打架啊,这积极劲儿简直是去英雄救美的。
  赶到店里一看,现场桌椅板凳都整整齐齐,唯独血红的液体洒了一地,看起来非常吓人!孟野头皮发麻,小腿肚子都软了,颤着声喊:“庄绍!”
  这时候突显出个子高的优势了,哥们儿脚踩红色不明液体,脸上倒是一点彩都没挂,这架打得……奇了。他扭头看见孟野那呆滞样,怒吼:“你看电影呢?还不过来。”
  “……”孟野主要以为他快死了,所以吓得六神无主,见人还喘着气赶紧跑过去,“怎么流这么多血?!打120了没!”
  庄绍说喔不用打,这是我自己浇的火锅汤,借以震慑敌人。
  孟野问不烫啊?!
  庄绍说隔壁桌的,都凉了。
  孟野说你傻逼!
  庄绍说你才傻逼。
  孟野说你傻逼你傻逼你傻逼谁吓我谁傻逼!
  两人正在打嘴炮,随后赶到的高原他们加入战局,直接就把对方给震慑住了。
  想想也是,一帮人高马大的体育生,个个都超过一米八(孟某人除外),还满脸凶神恶煞你死我活的,谁敢跟他们硬扛啊。那几个本来就只是乔盛的普通朋友,见情形不对立刻放下拳头偃旗息鼓,都不用孟野他们动手。
  眼看这架打不起来,乔盛咽不下气:“庄绍我操你妈!”
  庄绍蓄力,孟野把他一拦,冷声:“骂人就骂人,别带父母,你不是你妈生的?”
  “我就要骂你管得着吗?孟野你还不知道他妈是——”
  “我去你的!”高原一脚把乔盛踹翻在地,然后狠狠踩住背,“再敢操谁妈我就操你,看是你硬还是我硬。”
  他还有这嗜好?路小川惊了。
  乔盛趴地上恶狠狠地盯着他们,还没来得及起身,店外突然乌泱泱来了一车民警。所有人傻眼,火锅店老板跟见着亲人似的冲出来:“警察同志你们可来了!”
  “是你报的警?现场在哪里。”
  “呃……”
  现场屁事没有,连乔盛都被高原拽起来搂肩:“哥们儿你没事吧,怎么摔倒了?”
  但来都来了,一帮子学生还是被拎回了派出所。剩下一个吭哧吭哧赶到的老杨,颤颤巍巍地问老板:“谁、谁受伤啦?”
  老板说我!我我我!看看我这地板脏得!我他妈心灵严重受创!
  老杨说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来吧,撸起袖子加油干!打扫卫生这方面我比老妈子专业!
  那是,器材室跟训练服平时都是当教练的洗,不专业就有鬼了。
  到了派出所兔崽子们老实蹲着,叫到谁谁就起身冒个头,跟他娘的打地鼠一样。
  孟某人跟庄某人俩主谋挨着,蹲到后来孟野小腿肌肉都酸了,捶着腿低声:“都怪你。”
  庄某人装听不见。
  两位女生也一起来了,边做笔录边声泪俱下(主要是陶晓敏)。在她们的描述中庄绍是隐忍克制的好孩子,乔盛是挑事的狗,孟野他们则是拔刀相助的正义路人。
  “警察叔叔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饭吃得好好的,那个乔某某突然就过来挑衅,还骂得极其难听,我们都吓死啦!”
  “先擦擦眼泪。”民警递去纸巾,“知不知道他为什么骂?”
  钟奕辰惭愧作答:“可能是因为他请我吃饭我没去。警察叔叔您应该批评他,而不是批评庄绍他们。”
  “……”这就是舔狗的下场。
  “你——”民警指指庄绍,“对,就你,寸头。”
  可能庄绍的模样太不良少年,对方下意识认为他是带头大哥。孟野以为要受处分,唰地一下站起来:“不是他,他没打,动手的是我!”
  庄绍皱眉:“发什么神经?”
  孟野心想好学生怎么能留案底,好学生就该好好学习,好好考大学,跟坏事不沾边。
  “人是我打的,”庄绍推开他,“不信可以查监控。”
  孟野说不是不是是我打的!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