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124)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愁啊,愁得头发都快白了,没别的就是熬人。
  庄绍又问:“下周你哪天过来?”
  “14号。”孟野拿树叶搔了搔鼻尖,“15号体测。”
  “机票买好了吗?”
  “早买好了。”
  他没告诉他,那三千块钱已经花掉啦。那天老杨问他自己一个人去害怕不害怕,孟野十分豪迈地大手一挥——早就给老妈跟妹妹也买好机票了!
  晚上回到家姥姥还在看电视打毛衣。她上周就出院了,精神一天比一天好。孟野问您老人家怎么还没睡呐?姥姥瞪他一眼,干劲十足地说:“睡什么睡?人家庄绍的奶奶给你织了围巾,咱们能被她给比下去?城里人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要给我绍儿织件毛衣!”
  “……”
  孟野把老太太硬推回房间,强行没收了犯罪工具。
  考虑到姥姥的身体状况,这回她留下看店。13号晚上于娜忙忙叨叨地收拾东西,尤英去隔壁五金店拜托邻居帮忙照应自己老妈,孟野训练还没回来。
  周云飞来的时候碰巧姥姥正在抱着小龙看电视,膝前摆着个小太阳烤着火。周云飞不认识,站门口问:“于娜在吗?”
  姥姥对花臂过敏,不过幸好现在是冬天!
  “你哪位?”她眯着老花眼。
  “我是她朋友。”
  “娜娜,娜娜?有人找你。”
  于娜披头散发地跑出来,呀了一声,立刻又跑回房间把头发抓了抓睡衣扯了扯,再出来周云飞已经在外面抽上烟了。
  她走过去掩鼻,周云飞就掐了。
  老太太在里面抱着狗偷瞄。
  “你来找我?”
  周云飞没回,反问:“忙什么呢。”
  “收拾行李。”于娜朝后面轻轻地一努嘴,“明天跟我哥一起去临江,要带好多东西。”
  “听付雷说你来过修理厂,有事找我帮忙?”
  “非得有事要帮忙才能找你?”
  周云飞不太擅长跟小姑娘打交道,有些心烦地挪开眼:“就是顺路过来问一句,没事我就走了。”
  “你等一下。”
  于娜趿着拖鞋踢踢踏踏地跑回房间,把那张画拿出来给他,“送你的。”
  “这什么。”
  周云飞正面反面都扫了一眼。
  “看不懂啊?简笔画。”
  “我是问你送这个给我干什么。”
  于娜说:“不干什么,要你拿走就拿走,哪那么多废话。”
  周云飞真想下狠手掐她脸蛋。
  孟野回来的时候正好看见某辆破车的尾气,一个箭步蹿回家:“于娜——”
  “干嘛?”于娜斜眼。
  “刚那是不是周云飞?”
  “是,有什么问题吗。”
  好家伙,杀到家里来了!
  姥姥打量完外孙女又打量外孙,特八卦地问来问去:“那是谁啊那是谁啊。”
  “一个上了年纪的老男人。”于娜一言以蔽之。
  姥姥说老男人好啊!老男人知道疼人,而且过不了几年就死啦!
  “……”
  第二天一大早,一家三口大包小提地去了机场。
  于娜跟孟野都是第一回 坐飞机,登机之前表现得很兴奋,登机之后倒是腼腆了,空姐让干嘛干嘛,连头顶的小灯都不敢乱摸。
  尤英鄙视:“没出息。”
  兄妹俩异口同声:“人家没见过世面吖。”
  起飞不到一刻钟英姐已经睡得东倒西歪。于娜给妈盖了条毯子,插上耳机点开飞机上的爆米花电影——在雁岭她几乎没进过电影院,一是怕花钱,二是她哥没兴趣不肯陪她。
  孟野把前座的杂志从头到尾翻了一遍,连夹页里的广告都津津有味地读完了,然后得出一个结论:庄绍果然是大少爷!他借给自己戴的那支表跟杂志上的是同一个牌子!
  因为没有经历过,所以什么都特别有意思。在高三这种一分钟能掰成两瓣过的时候,他跟家人一起坐飞机到另一座陌生的城市,远离故乡,却奔向梦想,也奔向心里头的那个人。
  这是他跑过最喜欢的一程。
  没多久空姐过来巡舱,孟野做了个举手的动作,把空姐都逗乐了:“需要什么?”
  “我就是想问一下到临江还有多远。”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您不用蹲下,不用蹲。”
  “到临江全程是981公里,飞行时间一小时四十分钟,顺利的话咱们再有一个小时就落地了。”
  好久啊。
  “有事情急着去办吗?”
  孟野一愣,露出微微诧异的神色。空姐正笑盈盈地看着他:“你好像一脸期待。”
  “有吗?”
  好像是有一点。
  原以为马上能见面就不用那么着急了,事实证明他大错特错。
  越是接近目的地,想念越是在心里野蛮生长,年轻的骨架撑破桎梏打碎禁忌,恨不得下一秒就长成能为某人遮风挡雨的大树。
  哎,孟野低下头烦恼地承认:“不止期待,简直有点儿迫不及待了。”
  下飞机连尤英都没想到,谢明辉居然会到出口来接他们。
  “一路辛苦一路辛苦,”这男人热情得简直有点儿不怀好意,“想不到飞机居然提前降落了,幸亏我来得早。来行李给我跟我走吧,车在地下二层。”
  “……”尤英瞪他,“谢明辉你闲得蛋疼啊,我们没让你接。”
  谢明辉赔着笑引他们往电梯走,于娜转着圈地打量眼前这个花花世界,目光中满是好奇。孟野左右找了一圈也没找到那个期待的身影,心里不禁失落。
  到地下二层,拉客的跟找车的挤得水泄不通。孟野发现不远处就是公交车站,低声说:“妈要不咱们还是自己去坐车吧,路线我都查好了,没必要给人添麻烦。”
  谢明辉刚掏出手机,回头说:“别来这套啊,都是熟人见什么外。”
  “哪熟了?”孟野心想你别套近乎才对。
  “你这熊孩子,跟我不熟难道跟庄绍也不熟,他来接你们也叫添麻烦?”谢明辉举着手机喂了一声,“哪呢?人我都接到了,现在在XX号出口。”
  孟野傻了:“庄绍他——”
  “这儿呢!”
  谢明辉招手,一辆黑色越野从不远处开过来,车窗是完全降下去的。某人在里面煞有介事地把着方向盘,左手好像还戴着自己送的那条腕带。
  ——妹宝猪?!
  那瞬间孟野心里嘭嘭绽开大簇大簇的焰火,五光十色火树银花,惊喜把一团漆黑的胸膛照得亮如白昼。他表面忍着,实际上那辆车每近一米,心就像是烈火烹油一样,烧得更灿烂了。
  他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庄绍,直到车停在他面前。
  庄绍问:“你盯着我干什么,不认识了?”
  --------------------
  明天请假不更新喔,后天还是9点。之前答应过自己更到八十章就放一天假,所以公休一天,给自己充充电~


第82章 看得见摸得着
  “你盯着我干什么,不认识了?”
  孟野还是拿大眼珠子瞪,庄绍手掌从他额顶快速抹到下巴,薅了他一把大的。
  “呀绍儿你会开车啊?”
  “最近刚拿的本。英姐你们先上去,行李我来放吧。”
  他把后备厢打开,孟野跟过去说是帮忙,其实就是在旁边监工,眼珠子还跟粘在他身上一样。
  “你丫怎么还长个儿了。”
  其实也就蹿了半厘米,但气质拔上来了就显得高。
  庄绍听完弯着腰瞅了他一眼:“闲着也是闲着,顺便长了点儿。你呢,你黑了不少。”
  “操。”孟野抬腿踢丫屁屁,“哪壶不开提哪壶。”天天风吹日晒的能不黑吗,耳朵上冻疮都快出来了。
  “你来接我怎么事先没跟我说?”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