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72)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别去。”庄绍终于说话了。
  孟野说好嘞:“不去不去,那咱俩干点儿啥好呢,咱俩唱歌?跳舞?背英文?得嘞背英文吧哈哈,Good morning how are you,fine thanks and you?”
  边说还边手舞足蹈,企图用这种方式来逗庄绍笑。庄绍却不笑,只是看着他,良久喃喃问:“May I kiss you?”
  孟野一下愣住了。
  整个房顶静得仿佛只能听见两人的心跳,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什么都陷进去了。
  几秒钟后,庄绍学他那样刮了下他的鼻子。
  这个人是真的醉了吗?
  孟野睫毛缓慢眨动,唯恐惊动了什么。看着庄绍酡红的脸,青筋暴起的脖子,濡湿的、刚刚说过那句英文的唇,他心慌意乱,心猿意马,心……心跳加速。
  实在实在没有办法再忍下去,特别想试试。就饶自己这一回吧,好吗?庄绍喝得这么多,事后不会记得的。
  做足心理建设后,孟野揪着他的衣领慢慢俯身下去,双手抖得像筛糠,距离近到看不清脸的时候却忽然停下:“我……那个什么……我……”
  怂了怂了。
  玉皇大帝,王母娘娘,救我。
  下一秒庄绍双手捧住他的脸,眼神很迷茫,仿佛在问他想干什么或者是问他为什么不干点什么。孟野唰地起身,加紧脚步往楼梯走,走到梯子旁边又霍地停住!
  你就这点胆子吗?连亲他一下都不敢?
  你,他,妈,的,就,这,点,胆,子,吗?!
  他把拳头一攥,转身三两步走到庄绍面前,跪下就是一口!!
  操。
  亲了!
  亲了亲了!
  可真的就一口,就一下,闭眼贴了一下,浅尝辄止。甚至没有感觉到那是什么滋味,只知道初吻没有了,给了庄绍。
  他心如擂鼓,亲完不敢把头抬起来,前额贴庄绍胸前大口喘气。
  庄绍的呼吸也是乱的,但是一句话没说,很奇怪,一句话没说。
  无处排遣的心火和渴望烧灼着两颗十七八岁的心,让他们紧紧相偎又什么都不敢问,不敢说,小刺猬一样蜷缩在一起。
  孟野紧张得缓不过来,实在受不了了就开始唱歌,从小声哼到大声唱,大声喊,唱泰坦尼克号,唱Yesterday Once More,唱一条大河波浪宽,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一直唱到庄绍忽然用力推开他,拧着眉一口吐在地上。
  “……”
  到那个时候孟野的手脚还是麻的。意识到醉鬼没准儿会吐自己一身后他赶紧把庄绍扶起来,又喊于娜一起把庄绍弄到楼下,然后就撒开手:“扶着他!”
  “哎,哥你干嘛去?”
  “发疯去!”
  于娜搀着不省人事的庄绍,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哥哥逮着谁抱谁,逮着谁亲谁。他先是冲到前台抱住自己的妈:“妈,来啵一个!”吧唧对着他妈的脸蛋子就是一口。
  接着跑回来吧唧对着她的脸蛋子又是一口:“妹,来啵一个!”
  然后是路人甲A,无名氏B,受害者C。
  “大哥,来啵一个!”
  “小弟弟,来啵一个!”
  “……”
  进进出出十几个房客的脸全被他轻薄个遍,吓得大家连声问老板娘你儿子是不是傻了,要不要送医院?尤英跟于娜两人合力把他拖回二楼,又把庄绍这个醉鬼弄回106盖上被子,回到前台彼此对视一眼。
  “发什么疯呢这是?”
  于娜摇头:“不知道啊,他们俩一直在房顶上待着,没别人。”
  尤英心里那片疑云又飘回来了,上屋顶一看,好家伙,满地的酒瓶子。这是干嘛呢,借酒消愁?
  愁是有点愁,那一整夜孟野都在做梦。
  一开始他梦见庄绍脱自己衣服,当然自己也脱庄绍衣服,俩人睡一起,该做的不该做的全做了,床单上湿漉漉的一大片汗跟黏液。三四点时惊醒,手还在自己那东西上握着,一回神,惶惶不安地松开。
  不久前才知道喜欢是什么样,现在又开始学着明白欲念是什么样。喜欢一个人怎么就那么难熬呢?要守着,还要克制,要满足,还要收敛,要闭嘴,还要亲嘴。
  哎。
  他快抑郁了。
  闭上眼逼自己继续睡,浑浑噩噩入眠,又梦见庄绍一个人躲房顶掉眼泪,悄无声息地掉眼泪,抬头看见他来了还问:“你不是走了吗?”
  孟野在梦里体验了一把心如刀绞的感觉。
  惊醒过来他立马夹着小枕头奔赴一楼,小心翼翼拧开106的房门,蹑手蹑脚过去巡察。
  还好还好,虚惊一场,心肝儿还在呢,踏实睡着呢。他把枕头撂下,挨庄绍身边躺下,侧身支着脑袋琢磨啥时候能睡着。
  要么说暗恋折磨人呢,这才刚开始觉就睡不好了!
  他凑近凑近再凑近,跟武侠片里那样伸手探了探庄绍的鼻息,一副自得其乐的表情,觉得很有意思。
  他的一颗真心无处安放,当然就只能捏捏庄绍的鼻子,磨磨庄绍的额头,扯扯庄绍的耳朵。
  哎呀呀,哎呀呀……
  他抓着庄绍的爪子,觉得庄绍指头细长细长的,指腹却圆鼓鼓,有点可爱的样子。庄绍似有所感,手伸长搭到他身上,四仰八叉地睡着。
  ——你是只猪。
  孟野在心里骂他,可是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骂他。就跟想亲他一样,简直没有道理可讲。
  --------------------
  男孩子问“May I Kiss You?”是等你说yes啊浑蛋小野


第50章 此鸡非彼鸡
  庄绍是清早五点半被蚊子咬醒的,那时候天刚亮。
  他食道到胃里像有条火线在灼烧,头里也有把电钻,那感觉简直难受得没法说。
  爬起来差点儿被床边的人绊倒,定睛一看才认出是孟野。庄绍坐下,反应迟钝。
  昨晚发生了什么?
  就记得自己生日,买了好多啤酒回来喝,喝来喝去全是苦的。后来孟野就上来了,坐自己身边跟自己说了好多话,一起喝酒来着。
  然后呢?
  他酒量差劲到记不清前一晚的事,脑海中只剩下支离破碎的片段,比如自己跟孟野说昨晚是自己生日,再比如……
  操。
  怎么好像强吻孟野来着?
  脑海中浮现自己捧着他脸的画面,那么近,近到能数清他有几根睫毛,能闻到他嘴里清冽的啤酒气息,能看见他眼底月牙的模糊倒影。
  “……”庄绍震惊加后悔。
  我他妈怎么能又干出那种事,疯了吗?这叫明知故犯,这叫一犯再犯!这不把孟野吓死也得肉麻死,明天俩人还处不处了?他用力捶了下床,自言自语:“完了……”
  孟野迷迷糊糊地听见了:“什么完了?”
  庄绍猛地坐直:“吵醒你了?”
  “几点啊现在。”
  “五点半,你睡吧。”他站起来背过身,无法直视孟野的脸,“我去喝水。”
  孟野声音松软:“那你快点回来。”
  庄绍的心瞬间化成一滩水,什么也用不着喝了。他不知道孟野是忘了还是不计较,竟然没有追究自己昨晚的放肆,甚至也没问一句自己为什么那样,只是平静地睡着觉。
  庄绍忽然有点恨这样的孟野,恨得牙痒痒。
  你怎么能不在乎呢?我都在乎到发疯了,在乎得吃不下睡不着,我做梦都想亲你,喝水都能呛死。
  “咳咳,咳咳咳——”
  孟野揉揉眼坐起来:“你没事吧。”
  “没事,呛了口水。”
  “喔。”
  其实孟野醒来也心虚,为昨晚犯下的罪行。等庄绍回来俩人并排躺着,睡意就这样褪得无影无踪。庄绍低声:“孟野。”
  “……嗯?”
  “昨晚我……”
  孟野浑身一抖。来了来了,要处刑了。
  他抠被子,抠来抠去,终于还是决定主动坦白:“那个什么,我昨晚不小心亲了你一口,对不起啊。”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