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67)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家暴啊这是……”
  “他也是不小心。”
  “哎。”高原拍拍他的肩,“别太惯着,该揍就揍!”
  庄绍跟他说比赛加油,他说嗨就那么回事,反正体院的招生测试已经过了,这回只要不受伤就行。
  “嗯。”庄绍心里挺安慰的,“不受伤就行。”
  现在比赛还没开始,他就在老杨的可视范围内走动,毕竟是第一次来嘛,新鲜。对他来说以前这种赛事挺遥远,跟家人也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奥运会,再往下就是学校运动会了,鱼龙混杂充数的居多。
  U18这种锦标赛就不同了。在场全是一帮初出茅庐的高手,攒够一年的劲准备开个大,或者跃跃欲试想让国家队教练员注意到自己。在这种氛围下连空气都是紧绷的,走哪哪加油,走哪哪打气,弄得庄绍也有点儿紧张。
  孟野人呢?
  隔着栏杆看到孟某人在场边热身、压腿、原地起跳,别说还真像那么回事。他一改平时的懒散,准备动作做得一丝不苟,而且丝毫没往旁边育青那几个身上看,这有点儿不像他睚眦必报的作风。
  倒是育青那几个得知打错了人,全程一直躲着孟野,他站左边他们就挤右边,连眼神都尽量避开。
  我宝贝儿乖,庄绍心想,就应该学着冷静稳重。其实他哪知道孟野只是没把那帮人放在眼里,人渣还不配影响他比赛,一切等今天出线再说。
  热完身孟野回到准备区。庄绍坐在一堆运动服跟背包中间望着他:“到你了?”
  “没呢,先百米。”
  庄绍说咱俩合张影吧。
  孟野说行啊。
  两人就站在那堆衣服前,背靠栏杆,身后是深红色塑胶跑道,头顶湛蓝明净的天。老杨掌镜,眯着那双老花眼瞎指挥:“哎呀再靠近一点嘛,你们又不是中美关系!搞得那么泾渭分明干什么?”
  孟野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庄绍主动搂住他的肩,让镜头定格。
  孟野表示:“有什么好照的。”
  庄绍说你不要就算了,留给我一个人。孟野说给我看看!
  手机里两个大男生个子都很高,嘴角都带着一点笑,一个看左边一个看右边,肩膀却挨得很近。孟野低头审视,不知道为什么很嫌弃:“好傻啊。”其实心里是喜欢的。
  庄绍望着他:“主要是因为你。”
  “我?”
  庄绍抬手撸他头毛:“发型太傻了,回去第一件事就是剃头。”
  孟野瞟他:“剃你这样?”
  那不成情侣头了。
  “不要。”
  庄绍无奈地看着他:“我都还没说你就拒绝,不要就算了。”
  正想再说点什么,百米的预赛开始了,两人凝神观战。第一枪有人抢跑,弄得他们俩都替陈超捏把汗,谁知道那小子心理特别成熟,第二枪直接跑出11秒08的好成绩!
  老杨都乐疯了,抱起冲回来的陈超大肆表扬。孟野笑着嘁了声,扭头对庄绍说:“我比他厉害你信不信。”
  “我信。”庄绍看着他的眼睛。
  没想到他会这么认真,孟野愣了一下,低声谦虚:“我开玩笑的。”
  庄绍心想,我认真的,你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不过这句话没说出来。
  很快轮到孟野上场。他脱掉外套上跑道,站上起跑线后闭了两秒眼,再睁开就变了一个人。老杨断定:“这小子今天认真了。”
  庄绍问:“您怎么看出来的?”
  “我的弟子我了解!”对方拍着胸脯保证,“他一撅腚我就知道他要拉什么屎。”
  “……”庄绍无言以对。
  事实证明老杨还真没说错,孟野就是认真了,上下五千年加起来就没这么认真过。为什么?他嘴上不说,心里当然还在记恨。所有打伤庄绍的人全在他的小本本上,早死晚死只是时间问题,而且不挑场合,不分地点,赛场上下都得死。
  一圈,两圈,三圈,他简直忘了自己在比赛,满脑子想的都是报一箭之仇。他这组有两个育青的,起先还跟他不分伯仲,后面越跑越傻眼,眼睁睁看着他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冲过终点。
  过终点线后孟野瞪着计时牌,眼睛都快瞪出火了!
  “14分38!!!卧槽!!!14分38!!!”
  全队惊呼。
  孟野爆种了,一场比赛直接把上限拉高12秒。他跑得青筋暴起,撑膝剧烈喘息还不忘跟场上装逼,在欢呼声中朝庄绍比了个开枪手势。
  “哎呀说了多少遍了要谦虚,你看你看,又得瑟。”老杨假模假式地提出批评,心里边乐得就差通知全宇宙了。路小川拿着大喇叭喊牛逼,陈超也高兴得手舞足蹈,倒是庄绍表现得最冷静。
  “你家那口子表现得这么好,你就一点儿不骄傲?”路小川奇了。
  庄绍反问:“很意外吗?”
  “不意外吗?14分38秒啊这可是!过一级了!!”
  “你跟他一起训练是不是都在混日子,连他的本来实力都要意外。”
  我操,到底是谁在装逼。
  路小川撸起袖子说我他妈今天跟你拼了!队友抱着他说算了算了,不能打残疾人,打残疾人是不道德的。好不容易把他拖住了庄绍又说:“你们俩站远点儿,别挡着我的光。”
  “你要干嘛?”
  “背单词。”
  “操!”
  一帮人忙着庆祝,没人注意到孟野干嘛去了,都以为他在换衣服。其实孟野找育青的去了,把人堵在男厕所门口。
  咻——
  他冲了声口哨。
  育青那三个就躲这瘟神呢,从昨晚到现在上厕所都只敢结伴。此时抬头一看,直接傻了。
  “昨晚是你们动的手?”孟野声音挺平淡。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少他妈找事。”
  孟野笑了:“打了人来跟我装蒜,敢做不敢当?”
  “操你妈,谁敢做不敢当?是我们打的又怎么了,看他不顺眼所以教训了几下,就凭你一个人也想帮他出头?”
  孟野懒得跟他们废话,不值当。
  他指指头顶:“看。”
  “看什么?”
  “没监控。”他搔搔耳朵,上去就是一记窝心脚,直接把最高的那个踢回小便池!
  几个人以前就知道他能打,但没想到他这么能打,而且出手还这么狠。没等那人站起来他回身又是一肘子,对方都没来得及躲就已经破了相,两道鼻血顺着下巴一路淌到胸前,淅沥沥看得人心慌。剩下那一个被他勒着脖子拖到涮拖把的水池边,双手摁进脏水里。
  “愣着干嘛呢?”孟野朝门外喊,“锁门啊!”
  “好嘞!”
  回答这么兴奋的是陈超,刚比完赛,有空。
  三个打一个按说有胜算吧,可惜他们碰上的是战斗力拉满的孟野,他们动谁也不该动庄绍,那他妈是他心肝宝贝儿,能忍到现在都算他尊重比赛!
  孟野把那人脑袋一次次摁进水里,两眼睁得血红,说:“告诉过你们有什么冲我来,为什么动我朋友?这回幸亏他没出什么事,要是他真出事,哪怕我不练了也不可能放过你们,听明白没有。”
  另一个捂着鼻血想出去叫人,结果门锁死活打不开。孟野松开闭气这位,照门口那位背上又是一脚,踹得他一头磕在门上,门牙差点儿脱落,痛得龇牙咧嘴话都说不清楚:“他是……他是……”
  本来想问问那姓庄的是他什么人,值得他这么舍生忘死的,结果孟野不耐烦:“他是你爹!”
  挨个收拾完之后孟野就出去了,结果陈超非要继续把门锁着,说让他们在里面闻闻味儿,顺便还把钥匙也扔得死远。
  ……别说这方面他是挺像庄绍的,蔫儿坏。
  等他们大汗淋漓地回到观众席,庄绍单词都背完一章了。孟野脱了跑鞋坐他旁边,一脸老子天下第一的表情:“看到了?”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