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31)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孟野失魂落魄地往回走,一步三回头。
  还没到店里于娜就迎出来:“找到了吗?”
  他摇摇头。
  “庄哥怎么会不见呢,你们吵架啦?为什么事吵呢?打过他的电话没有,同学那儿都问过了吗?”
  于娜一连串的问题,孟野却无心回答。他这时有些明白庄绍为什么让他安静了,可能当时庄绍的心情就跟自己一样,难受得想自己待一会儿,把乱麻一样的情绪厘清,让淤积堵塞的心脏自己疼一会儿。
  “啊!”忽然于娜跳起来,“庄哥会不会去找他那位青梅竹马了?就是那天晚上来找他的美女,可惜我跟妈都不知道她叫什么,手机号多少,否则还能打个电话过去问问。”
  怎么把这茬给忘了,庄绍在这边还有其他朋友。
  也许他找到新住处了,真生自己的气了,再也不住这儿了。
  孟野的心抽啊抽,抽得他原地蹲下,一口一口地喘粗气,恨不得穿越回去踹自己一脚。
  怎么就不能说话注意呢?
  怎么就瞎他妈发脾气,一点儿也不顾及庄绍的感受呢?
  还有那张破照片,那个破青梅竹马,都他妈什么东西!怎么就非要跳出来搅局?!
  现在后悔也没用了,庄绍丢了!
  ……
  其实庄绍没丢。
  他还跟街上闲逛呢。
  逛到后来走不动了,身上也没带钱,于是越走越慢。不管怎么样他得回去拿东西,全部身家还在宾馆呢,得回去取。
  凌晨一点,宾馆的灯已经熄了,只有亲手修过的招牌还亮着。
  他抬头望了眼,心里还是不舍。
  不管怎么说阿姨跟妹妹都对自己非常好。当然,孟野也对自己非常好,好到自己无以为报。
  小龙在里边睡觉,他摸不着,只能隔着玻璃看了会儿,蹲得腿都麻了才起来绕到后面,打算从窗户翻进去。
  松动的锁眼一推就开,窗框吱呀作响。他撑着窗棱一翻身,落在房间地面上,没弄出什么动静。
  里面黑漆漆静悄悄。
  他想去开灯,可刚走一步就停下了,因为床上睡的有人。
  不需要用眼睛看也知道是谁。
  呼吸停滞了一秒,下意识往旁边藏,结果脚踢到椅子发出声音。
  孟野瞬间就醒了。
  “庄绍?”
  庄绍没答应。
  孟野先是愣住,继而像鱼一样弹起来。
  空气里一丝多余声音没有,只剩下他紧张又仓促的呼吸,和窗外的一点风。
  他好像出了好多汗。庄绍迎着月光看向他,发现他头上身上全是汗,衣服也没脱,脖子上青筋绵延,眼睛还有点儿肿。
  这场面。
  实在不知道能说什么。
  庄绍回过神,转身要走。下一秒孟野就冲上来把人搂住,圈住,勒住腰扣住后背,勒得死死的。
  “找你一晚上,你跑哪儿去了啊,急死我了!”
  --------------------
  后面还有一章


第23章 高烧不退
  “我到处打电话,还跑到教师公寓去找你,被师太骂了一顿。”孟野死活抱着他,生怕一松手人就跑了,“你说你这人,怎么就那么小气……”
  庄绍没想到会被抓住,站那儿沉默着。
  “吭个声啊。”
  “我回来拿东西。”庄绍说。
  孟野问:“拿什么东西,你要干嘛?跟我吵一架就要离家出走,至于吗?”
  庄绍叹了口气。
  他有种不知道是福是祸的感觉,认识孟野。他说:“你让我别跟着你,不就是嫌我管你,想眼不见为净?我准备收拾东西住到宿舍去,往后咱俩只当同桌,别的不当了。”
  别的还有什么,无非就是好朋友,最好的朋友。
  孟野眼一热,心绞痛。
  他放开庄绍的腰,坐床边不出声。庄绍过去把台灯打开,看见他低着头,两手攥着拳,后背绷得像弓弦。
  “上去休息吧,”庄绍说,“明天周日考英语,别再睡着了。”
  “我不去。”孟野哑声。
  “那你想怎么样,就跟我这儿耗着?”
  庄绍坐到另外一边,跟他背对着。
  孟野闷声:“晚上跑哪去了,见你那青梅竹马去了?”
  “青梅竹马你妹,”庄绍低斥,“少胡扯。”
  “……”
  孟野被骂得臊眉耷眼的。
  “于娜说的又不是我说的。”
  “你们兄妹俩一个德性,见风就是雨。”庄绍说,“我跟姑娘说句话等于谈恋爱,给姑娘讲个题你们就敢编排我私定终身,别以为我不知道。”
  “那你到底去哪儿了?”
  庄绍根本不想回答。
  怎么说?总不能告诉他自己跟流浪狗一样四处溜达,差点儿又回公园睡了一夜吧。
  孟野的酒早就醒了,太阳穴却还是难受得一跳一跳的,全身上下都不对劲。
  他回头望了一眼庄绍,见庄绍的肩膀塌着,校服后背上蹭了好多铁锈,突然一下就明白他去过什么地方。
  本来还觉得有点儿抹不开面子,这瞬间就悔恨交加了,“对不起”三个字脱口而出。
  “我混蛋。”孟野说,“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别跟我一般见识行不行。”
  庄绍吸了口气,沉默。
  孟野又说:“你要真生气就揍我,往我脸上揍,我绝不还手。”
  庄绍还是沉默。
  孟野急了,翻过身来凑近:“我都这么诚恳了,你好歹也出个声吧,不出声放个屁也行啊。”
  庄绍低声:“傻逼。”
  孟野跟小龙似的偏头盯着他,透过台灯微弱的灯光死死盯着,盯到他没控制住表情:“你笑了。”
  庄绍用手把他的脸推开,他一躲,一勾头,又从下而上盯着,眼睛湿漉漉又无辜,极度会装可怜。
  “不生我气了吧。”
  庄绍说:“我多余生气,你就是个傻逼。”
  孟野说是是是:“你跟傻逼玩儿,你也好不到哪去。”
  庄绍瞪他,见他那张英气勃勃的巴掌脸原本皱着,慢慢地舒展开,笑开,漆黑的眼睛里绽出让人无法抵抗的光彩来。
  灯光在他脸上投下剪影,他眼中却倒映着另一个人的模样,那么专注,那么清晰动人。
  庄绍想,自己怎么就倒了八辈子霉,碰上这么个货了呢?
  燙淉
  气又气不过,丢也丢不开。嘴里骂着狗屎,真要有人来抢恨不得跟人拼命。
  而且这些心思跟谁说去?
  首先自己都没理清。
  其次没人知道他有多烦,也没人知道他有多好,多讲义气,多……多磨人。
  庄绍的心像团湿海绵,膨大起来,湿润起来,却也柔软起来,吸收了许许多多的在乎,稍微一拧就变形出水。但他还得遮着藏着,免得被孟野发现。
  被他发现就完了,这傻逼本来就占着上风,到时候还不得尾巴翘上天?
  算了凑合过吧还能离咋的不是!还能转学咋的。
  猛地回神发现这厮还搂着自己的腰,而且还搂得特紧,特舒服特惬意,庄绍皱眉出声:“你撒开。”
  “我不撒。”
  “汗全抹我衣服上了!”
  “扔洗衣机里洗洗呗,”孟野振振有词,“先让我搂会儿,我他妈心脏都被你吓得停跳半小时,这会儿刚缓过来。”
  “停跳半小时还能喘气?”
  这不是恶人先告状是什么,还有没有天理。
  庄绍搁他怀里挣扎来挣扎去,挣累了就歇会儿,歇着歇着发现,这厮睡着了!
  其实也不能怪孟野,他这一晚上多累啊,又是提心吊胆又是百米冲刺的,睡一半还被庄绍给吵醒了。他靠在庄绍背上跟靠着棵树没什么两样,嘴唇微微张着,脸颊还微微发烫——
  热的。
  庄绍又叹了口气。
  这一晚上叹的气都够污染臭氧层的了。
  他把孟野小心翼翼地放平,风扇打开,自己先去洗脸刷牙,回来再把风扇关掉,台灯熄灭。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