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20)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孟野点头,两手往校服里一抄,摸到一个纸团。展开一看,鼻子都差点儿气歪!
  庄绍这厮居然在纸条上画了只狗,一只趴在课桌上睡觉的小狗,狗嘴吐出口水泡,泡泡里是自己写的那三!个!字!
  晚上两人没一起回家,因为孟野要训练。庄绍本想告诉他传言的事,没找到机会。
  慢慢往回走,在宾馆门口碰到军训完的于娜。
  “回来了?”
  “嗯。”于娜没之前有精神,长发随意披散在肩上,勉强朝他笑了笑。
  庄绍觉得不对,盯着她看了几秒。她眼神避开:“我先回屋了,妈说今晚打牌不回来。”
  庄绍拦了她,她一扭头露出脸颊上五个红彤彤的手指印。
  “谁打的?”庄绍正色。
  “别问了。”
  于娜不是隐忍的性格,不想说肯定有她的原因。
  “可以不告诉我,但等你哥回来必须告诉他。”
  她摇头:“我哥那么冲动,知道以后肯定要闹大,到时候就不好收场了。”
  这个年纪的女生不好好管容易出事,但女生跟男生一样有叛逆心理,管过了头容易逆反。从这天起庄绍开始每天陪于娜一起上下课,不过只是远远地跟着,不现身。
  不出所料,到第三天情况就出现了。
  半路上几个女生将于娜拦住,嬉嬉笑笑几声就开始动手,有人甚至拿烟头吓唬她。于娜已经算性格泼辣,但在这帮小太妹面前还是不够看,因为她们根本不怵老师也不怵家长。
  “你不是挺能勾引人的吗,再勾引一个我看看?死狐狸精!”
  那闪着火星的烟头眼看就要烙到于娜手背上,下一秒拿烟的胳膊却被人拽住,然后用力扯开。
  “你们哪个学校的。”
  庄绍个子高,脸又够冷静严肃,瞬间把那几个混子喝住了。
  “你谁啊你。”
  “我是她哥。”
  其中一个嚣张点儿的说:“放屁,我们早调查过,她是孤儿,没爹没妈。你是她相好的吧?可真能勾引人!”
  面对这种事庄绍经验不足,又不能真的动手打女生,只能压着脾气:“我不管你们是混社会的还是读书的,再让我发现直接报警,让警察来教育你们。”
  她们骂骂咧咧地走掉,临走之前还狠狠拿眼睛剜于娜。
  回去路上于娜跟在庄绍身后,好长时间才开口。
  “我跟我哥不是亲兄妹。”
  “嗯,”庄绍说,“听你哥提起过。”
  “他怎么说?”
  “他说跟你没有血缘关系,但是这辈子就你一个妹妹。”
  于娜心一热,几乎哭出来,幸而性格坚强。
  “她们是职高的,我不认识她们,也不知道怎么惹上她们的,就是在军训基地打过照面而已。”
  庄绍把刚才小混混们的话从头到尾细想,挑出一句重点:“她们一直在说你勾引人,知不知道这话指的是谁。”
  “应该是我们班的尹宇君吧。”于娜白着唇攥紧手心,“军训汇演他表演自弹自唱,我作为班级代表上台给他献过花,结果下台以后他抱了我一下,他说他太激动了。”
  操蛋东西,又怂又坏。
  庄绍沉下脸:“这周我继续接送你。”
  于娜说不用了,她可以跟要好的同学一起走,庄绍没答应。
  但谁也没想到好心也会办坏事,庄绍更不会想到。他跟于娜才一起放学没两天,学校里那些风言风语就传得没边了。
  他的传闻跟于娜的传闻合在一起,威力大到足以摧毁一个人。
  --------------------
  该上榜丢人了,想要一些海星(轻轻


第15章 少管所couple
  “听说了没,高二的庄绍跟高一的于娜同居了!”
  “啊?不会吧。”
  “怎么不会,好多人目睹他们一起回家。而且而且,你们先别吵吵听我说,而且之前不就有传言庄绍害女的打过胎么,据说这个于娜也不是什么好货,军训的时候就跟男生搂搂抱抱,那男的前女友是隔壁职高的,还追到教室来扇过她耳光!”
  一中是所普普通通的县级高中,所以校貌、成绩、学风通通都一般,再加上面积又不大,有点儿什么动静立马从东头传到西头。
  很快就有小道消息称庄绍和孟野的妹妹于娜好上了,消息来源据说是篮球队的人,孟野亲口对他们说的,说庄绍还替于娜背包呢。
  第二天,有人目睹庄绍接于娜放学。
  第三天,于娜的课桌被涂满粉笔灰,上面写着“婊子”、“贱人”、“骚*”之类的难听词,在她进来之前同学们已经围观得一清二楚。
  “谁干的?”于娜情绪激动,站在课桌旁发抖。
  前座小声说:“可能是校外的人,我们也没看见。”
  那是个脸有点婴儿肥的女生,平时和于娜关系不错,但碰到这种事也不敢随便伸出援手。
  因为职高那帮人太可怕了。她们会每天在半路上堵你,揪着你的头发扇耳光。而且她们认识好多人,个个都是社会上的混子盲流,出手还极狠,曾经就有一中的被他们逼到退学!
  班里那些男生大多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没一个开口说话的,尤其是那个尹宇君,坐座位上假装打游戏,眼睛都没往这边瞟。
  到第四天晚上,庄绍在校门口等了半个多小时还不见于娜,找到她们班去发现教室里快没人了。
  “于娜走了吗?”
  “早就走了,”打扫卫生的往后面一指,“喏,座位都空了。”
  庄绍匆匆往外走,被人在楼梯口喊住。
  “等等!”
  是个五官还算周正的男生,但留着一个偏韩式的发型,显得不伦不类。他神情有点紧张和心虚,眼皮抬了抬:“于娜应该被董惠惠她们带走了,你要是她男朋友就赶紧去找吧,晚了她要遭殃。”
  “董惠惠她们是谁。”
  “就是那帮职高的。”
  他斜背着一个单肩包,说完想跑,被庄绍一把拽住。
  “尹宇君。”庄绍喊他。
  他一激灵:“你怎么知道?”
  “于娜跟我形容过你,”庄绍利用体型优势把他拽到跟前,一双漆黑的眼睛深不见底,“说你是喜欢她的人里面最猥琐的那个。”
  那瞬间尹宇君感觉自己真成了垃圾,还是不可回收的那种!因为庄绍看他的眼神完全就是多一秒都嫌脏。
  “走,带我去找她们。”
  “我不去,好不容易才摆脱董惠惠,要去你自己去。再说我都跟她解释过了,她自己不信我有什么办法啊?于娜又不是我害的!”
  “不是你害的是谁害的?”
  庄绍这回真动气了,他把尹宇君拽下楼,然后在校门口打上车直奔尹口中的某某修理厂。
  与此同时孟野还在操场上练器械,远远地看见一个背影觉得奇怪。
  “那是庄绍吗?他跟谁啊,还勾肩搭背的。”孟野问路小川。
  路小川顺着他指的方向看了眼:“好像是吧,我哪知道他跟谁啊,你们俩整天跟连体婴似的你都不知道。哎不过那是勾肩搭背?我怎么看着有点儿不对付。”
  孟野沉吟了几秒,然后才接着训练。
  月色朦胧。
  “到了。”司机看着他们身上的校服,“你们俩学生来这儿干嘛,这儿都是不上学的人才来。”
  庄绍付钱,尹磨磨蹭蹭地不下车,庄绍直接从外面把他拽出来。
  车灯一晃这地方的确有点瘆,要不是旁边网吧和理发店开着门都不像会有人来。尹宇君问:“你说你不是于娜男朋友?”
  庄绍摇头,一边观察周围形势一边把校服脱下来挂树上。
  “那你干嘛管她的事。”尹缩缩脖,“我跟你说,那帮人很不好惹的,有人被他们整残过,你一个人肯定不是他们的对手。”
  庄绍看向他:“不是还有你吗。”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