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82)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不行不行,不能再往下想了!
  “你丫放开!”
  “不放。”
  “老子跟你拼了!”
  他两腿绷直,瞄准庄绍的胸膛用力一蹬,可庄绍也不是吃素的啊,早就防着他这一手了。庄绍左右开弓握住他两边脚腕最细的部位,施巧劲把人制住,然后略显粗暴地往怀里拖过来——
  袜子都扯掉一只。
  孟野被庄绍拎着脚踝拖到跟前,两腿高高抬着,膝盖微屈,腰还基本悬空,整个人挂庄绍身上。
  庄绍喘着气,把他两条小腿并拢,左手抱怀里牢牢箍住,右手腾出来掐他的侧腰。结果这一掐跟淌水似的,后腰全是汗,又热又湿。
  “还敢不敢了?”庄绍又问了一遍,作势还要使劲掐。
  孟野全身绯红像蒸过桑拿,脚掌无助地踩在他两边肩膀上,脚趾都碰到耳垂了,浑身上下全是乱七八糟的。
  有好几秒钟他没说话,房间里只剩下玩闹后的气喘吁吁。几秒后他把脸向旁边一撇,用力蹬了他肩膀一下:“……你他妈放开我,再弄我生气了。”
  动作很凶,声音却有点儿战栗。
  庄绍如梦惊醒,瞬间松开手。孟野收回腿翻身滚到最靠墙的位置,躺那儿生闷气,一声也不吭。
  庄绍低头看看手,看看自己被踩过的肩膀、胸膛,又看看身旁那只脱下来的袜子,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厉害,几乎要从嗓子眼蹦出去。
  “我……”他想解释,一开口自己都快不认得自己的声音,嗓子紧得嗞啦嗞啦响,像年久失修的大提琴,“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他都搞不清自己错在哪里,可是莫名觉得自己很过分,太过分了,孟野的确有理由不高兴。
  “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从来也没想过在你不同意的情况下做什么,刚才就是闹过头了,你相信我,我不是那种混账王八蛋。好多好多想说的话,全憋在心里害他辗转反侧,害他生病,导致他比其他任何时候都不淡定。
  孟野也不淡定。他的脸贴着床单冒热气,额头是汗,手心后背也全是汗。
  庄绍低声:“我再不这样了,你别生我气。”
  孟野还是把脸死死贴着,一个音节都不吐露。好像庄绍真表示再不这样玩儿了,心里又空空落落的,担心以后少了点什么。
  见他不出声,庄绍只好堂皇地站起来,手不是手,脚不是脚,掌心用力在大腿上擦手汗。
  房间里奇怪地安静着,燥热着。
  “我出去转转,今晚不陪你跑步了。”
  庄绍决定自行消失,走到门口又停住,回头往床上看。孟某人缩在墙角,一只脚光着,另一只脚穿着他给买的袜子,运动短裤向上卷到大腿根,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可怜兮兮的样子。
  庄绍胸腔里软乎乎的,把心一横,低声说:“回来给你带冰棍儿吃。”
  孟野哑哑地骂:“滚呐。”
  门打开又关上,房间恢复安静。
  孟野坐起来,塌着背,后腰抵着墙,好长时间一句话也没有说。本来也没法说,跟谁说去,说什么?本来也没什么。可他怎么就,怎么就这么……这么兵荒马乱呢。
  --------------------
  庄绍:兵荒马乱?还能因为什么,你他妈坠入爱河了!
  孟野:什么河?
  庄绍:爱河!
  孟野:老子是不是要淹死了v
  庄绍:那是爱河,爱河!
  孟野: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第56章 宝贝儿对不起
  啊啊啊!
  闷着躺了会后,孟野开始隔着枕头撞墙,一下又一下撞得没完没了。他就想不明白好好的一双袜子怎么穿成这样了,怎么就把两个人臊得没法在一间房里面待!
  不行不行,一定是这房间里的空气有毒。不能再猫着了,得出去活动活动,得跑步去。
  他迅速换好衣服,刮台风似的刮出门。尤英在后面瞧见了,疑惑道:“今晚上这是抽什么风,叫庄绍也听不见,叫他也听不见,俩人一起聋啦?”
  不是聋了,是烧心。
  一直跑到上回那地方孟野才停下来喘口气。他把乱跳的心脏塞回胸腔,把起的那身鸡皮疙瘩给搓回去,把快要抽筋的小腿肌肉拉直,整个人艰难地开始热身,热完身擦汗。
  好长的一条路,一眼望不到头。他深吸一口气出发,每个动作都做得很标准,心却始终静不下来。
  是的,连跑步都不奏效了。
  晚间微风拂过耳畔像庄绍的呼吸,头顶朦胧的月光像庄绍的目光,眼前一望无际的山峦像庄绍的鼻梁,一切的一切都化形成某人的模样,搅乱他的思维和心境。
  原来这世界上真有比跑步更让人挂心的事。终于坚持跑完,他躺在地上睁眼望着月亮,把自己摆成大字型。他觉得很混乱,同时又很无助,因为不懂得怎么去排遣和表达。
  这是喜欢一个人的必经之路吗?他不知道,只能傻傻躺着,任由蚊子把自己咬得一身包。
  无精打采地回到家,电视里正在放九点档婆媳剧,祖孙三代在啃西瓜。
  “哥!来吃!”
  孟野没那个心情,摆摆手说我洗个澡去,浑身都是土。洗完澡上楼一个人待着,免不得又开始想庄绍去哪儿了,想来想去没有答案,只能趴桌子上放歌听,一口接一口地叹气。
  又过了大约半小时,远远看到楼下熟悉的身影在往回走,地上拖着长长的影子。孟野赶紧把手机里的歌暂停,爬到床上装作打游戏,门开时连眼皮都没抬。
  “这么快就跑完了?”
  “嗯。”
  庄绍进来以后好像在桌上放了什么东西。孟野目光死死锁定在手机屏幕上,两只大拇指忙忙碌碌地点击着,房间里游戏音效特别刺耳。
  “我先去洗澡了。”
  等他一出去孟野立马跳起来,跑到桌边一看,自己的暑假作业本上多了只纸蜻蜓,翅膀还拿铅笔涂成了黑色。
  这是谁做的?
  他傻傻坐定,捧着这只小小蜻蜓发了好久呆才回床上去。
  两人都洗完澡以后躺着,孟野也不打游戏了,庄绍也挺沉默的。过会儿庄绍说:“明天我想先回去了。”
  “回去?”
  “嗯。飞哥打了电话,他说他也要去夜市摆摊,问我要不要提前回去开张,我答应了。”
  这个话说得很突然,孟野没有心理准备,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说:“好不容易来一次,我还没带你去池塘捉小龙虾呢。”
  “下回吧。”
  孟野爬起来跪直身体,有点儿急了:“你就这么着急挣钱?再说没有我跟于娜帮忙,到时候你连离开上个厕所都不方便。”
  庄绍说:“我可以让飞哥帮忙。”
  “他是个屁!”孟野一下火了,“别老飞哥飞哥的,我不爱听!”
  吼完哗啦一下躺倒,后背留给庄绍,木床都被他震得一摇。
  庄绍看着他,坐他背后道歉:“答应你在姥姥家多玩几天的,我突然要回去,你不高兴也很正常。至于飞哥——”
  孟野扭头狠狠瞪着他,他停住,改口:“至于周云飞,他为人挺仗义的,也帮过我们,你就别讨厌他了。”
  “我就讨厌这个逼!怎么了?”孟野把脖子抻得老长,口水都快喷到庄绍脸上,“我他妈爱讨厌谁你管不着!”
  庄绍顿了下,伸手各捏住他两腮一团肉,用力挤向中间,把他嘴巴挤成圆形,像条胖头鱼。孟野被他搞得吐字不清:“沙开!”
  庄绍忍笑:“不沙。”
  “你大爷的——”
  “好了,不生气了。”庄绍松手摸摸他脑袋,他气得直甩头:“滚蛋。”
  “你要真不想我走,明天我就不走了,后天再走。”
  “老子无所谓。”
  庄绍没言语,过会儿下床拿了花露水过来让他涂,小半瓶全被他用掉了,整个人一股子又清新又刺鼻的怪气味。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