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88)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要命啊,要命,这已经不能用朋友两个字来解释。但是庄绍低声说:“我帮你,要不不公平。”
  一句话把他击昏了……
  “哪儿不公平?”尾调都带上了颤音。
  庄绍听了好像特别特别喜欢,贴着耳朵说:“忘了?在老家你欠我一次。”
  账是这么算的吗?孟野都混乱了,隐隐约约觉得不对啊,自己只是听了听,没占到多少便宜,不需要庄绍牺牲这么大。
  他哑着嗓说:“要不算了吧,我不计较……”还没等说完,后面的话就折断在喉咙里,因为庄绍用了点力,让他方寸大乱。
  是不是会打鼓的男生手指都特别有劲啊,手上花样还特别多,鼓槌都能转得飞,别的动作就更不在话下了。
  这也叫嫩?那世界上没有技术好的了。孟野自暴自弃地想,我、我招架不住也正常吧?这他妈不犯法吧?再说他未娶我未嫁的不不不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是,是……
  救命啊,腰塌了。
  说到底他也只有十七岁,哪经历过这种耐心地对待,尤其对方还是他喜欢的人。这种感觉简直好得击穿天灵盖,让他有种不知身在何处的失重感。
  他努力回忆着看过的那些片子里,各种要命的情节都是怎么展开的,回忆来回忆去全部都想不起来,只剩下刚刚他跟庄绍开头的那一段,化成小电影在他脑海里放映。尽管尺度非常一般,跟真正的小电影比起来不足一提,但却让人心潮澎湃心慌意乱心摇神荡。
  到底是被动享受的感觉特别好,还是庄绍的手活儿特别好,还是自己这个处男太菜了?
  孟野没法再思考,甚至都快忘了自己姓什么,全身血液通通涌到同一个地方,其余地方都消失了。
  中途他觉得尴尬,可是尴尬不到片刻又沉溺进去,头皮发麻,心跳一阵快过一阵,反应一秒迟钝过一秒。慢慢的他就开始哼,特别特别小声地哼,先是鼻腔,后来是喉咙深处,听完耳朵都泛潮的那种哼法,一下一下的根本藏不住。
  庄绍搂着他的腰用来固定,这样他就不会到处乱跑或者乱动,可惜就是热。
  已经是初伏天,两具光溜溜的身体像贴膏药一样贴在一起,不热就怪了。但他们谁也没有提出异议,不管是卖力气的庄绍还是被迫享受的孟野,谁都没提出要开空调或者电扇,宁愿热着也不愿意暂停。
  哼着哼着孟野发觉庄绍的喘息声也变大了,明明真的什么也没做,就是莫名其妙地喘,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解释原因。
  其实庄绍就是激动,那种终于可以尝一尝鲜的感觉,那种捅破了一小层窗户纸的感觉,那种坦陈相对的感觉太好了,好到他什么也不做就很激动,胸腔里一颗心脏恨不得跳到外面来,让孟野看看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后来孟野越哼越快,庄绍把他抱在怀里都有点抱不住了,因为他在战栗,浑身肌肉也在用力,很大只的玩偶上了发条那种样子,有点失控。
  庄绍从来没有看到过他这一面,现在看到了,就觉得死也值了,去他妈的后怕。就算明天起来孟野继续装傻又怎么样?或者他反悔了又怎么样?
  起码今天晚上孟野是完全愿意的,他觉得爽就行。
  结束以后被窝里被他们俩弄得热得要命,枕巾上又是汗又是口水,睡在上面有点不舒服。庄绍下去洗澡加洗手,脚步还有点儿飘。
  孟野还躺着。倒不是他不想起,而是他的脚抽筋了。
  刚才那个期间他可能用力勾脚来着,劲儿使大了没收住。他没告诉庄绍,因为太羞耻了,被动享受的那个居然也能抽筋,还抽得挺厉害,左边小腿肚子疼得像有人在扯,缓了好几分钟才缓过来。
  原来太爽了还会有这种风险……
  难怪老听到那种猎奇新闻,说谁谁房事期间把腰给闪了,谁谁的几把给杵伤了,谁谁的舌头又给咬流血了,诸如此类不堪入耳。
  哎。
  虽然难以启齿可是孟野觉得全身都快散架了。白天锻炼完晚上还加练,强度大到他咬着被子幽幽地颤,呜呜地哼,这能不累吗?
  哎。
  听着浴室哗哗的流水声他知道庄绍肯定在干坏事,但是更坏的事都干过了,没那么坏的事好像也完全不臊人了,可以假装若无其事地听着,面红耳赤地想,这下公平了,他妈的,彻底公平了……


第60章 爷还是处!
  二十分钟后庄绍回来,孟野什么动静也没有,应该已经擦过然后睡着了。
  庄绍躺平枕着双臂,睁眼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眼睛眨都不眨。他一点儿也不后悔做到这一步,尽管不是多么过分,但对十七八岁的他们俩来说还是很严重的一步。
  你想啊,都碰过那儿了,四舍五入不就等于私定终身了吗?
  不过以孟野的性格大概会有点儿别扭,毕竟他最怕的就是肉麻。但还是那句话,干都干了,管他呢。要是做什么都瞻前顾后,自己到七老八十搞不好还是童子鸡。
  摸一摸额头依然有点烫,庄绍把床头柜上的退烧药又吃了一颗,瞟到墙上那台不久前刚装的空调,想来想去还是用遥控器打开了,然后翻身起床。
  房顶上空气挺凉,刚爬上去他就打了个喷嚏,所以不敢躺着,只能坐椅子上。
  昨晚周云飞给的烟还剩两根,他点燃了夹手里,做足心理建设之后吸一口,顿时被呛得咳个不停。
  “咳咳,咳咳咳……”
  操了。
  装逼也是很难的,对庄绍这样的人来说。
  对着一望无际的星河慢慢吐出白雾,庄绍肩膀塌着,脸仰着,烟搁手边儿,就那么默默地坐着出神。
  他脑子里飘过好多事,头一件就是自己已经十八岁了,爱谁不爱谁别人都管不着,包括他妈和他姥姥。另一件就是基因真他妈是个伟大的发现,今晚上他算跟他亲爹心灵相通了,他以他爹为耻,但那也不妨碍他跟他爹一样引诱心上人作奸犯科。
  ……哎。
  得忍,忍啊,忍字头上一把刀。至少得忍到孟野成年,是不是要忍到高中毕业后这就视情况而定,总而言之现在还不能。
  可道理只是道理,实操上忍不住啊。
  他是十八岁,不是八十岁,十八岁的他闻见孟野的汗味都能硬一晚上,对着手机里孟野的照片能撸出火星子,这是光靠忍就能行的?
  “……操了。”庄绍抱着寸头狠搓,真有种前途黯淡的感觉。
  他给周云飞去电话,周云飞果然还没睡,在家看电视呢。
  “飞哥。”
  对面懒洋洋的:“把人给办了?”
  “咳咳!”庄绍差点儿被口水呛死,“……没到那一步。”
  “喔。”周云飞有经验啊,过来人,“用手?”
  这他妈是神算子吧。
  “哥你能别这么直白么,我脸皮薄。而且你千万别在孟野面前提行么,他脸皮更薄。”
  周云飞笑了:“行,找我有事?”
  “没什么事,就是睡不着就找你聊聊。”手里的烟燃出挺长一截,庄绍无声抖掉。
  “聊什么?”
  庄绍沉沉地吸了口气:“你说他怎么想的,我都不明白他今晚怎么还睡得着觉。”
  别看他早熟,说起自己跟孟野的事永远都一副小孩子口吻,而且有时候还加上点儿赌气,比如现在,特像高三班主任挂嘴边的那句“你现在怎么还睡得着的?!”把周云飞都听乐了。
  “那不是挺好?起码说明他不讨厌这事。再说你希望他给你什么反应?让你给个说法?不可能,也没那必要,又没真做。”
  “可是……”庄绍低语,“……已经变了。”
  “我知道,我意思是你别急,一步一步来。”
  变了这两个字是很残酷的,可能你变了他没变,可能他变了但他不想变,他是被推着变的。
  “再说他叫孟野,他多野啊,怎么可能那么轻易被你掰弯。”周云飞笑,“慢慢来吧,多少人一辈子都碰不着喜欢的人一根手指头呢。”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