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23)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真他妈惊险。
  “我快尿裤子了。”孟野呼哧呼哧大喘气,边说边拿手扇风,“都他妈怪你。”
  庄绍说:“我也是。”
  “你是个屁!惹事精!”
  于娜在副驾装不存在,孟野指着后视镜骂:“还有你!你也是个惹事精!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惹事精!要我说你这头发剪得还不够,回去就给你全推了,我看谁还看得上你。”
  于娜假模假式哭哭啼啼。
  庄绍说:“不怪她,她也是受害者。”
  “本来也没怪她,不都说了怪你吗?”孟野调转火力,“我说你一天蔫头耷脑的跟哪儿认识这么厉害的人物啊,今晚我要是不来你们俩怎么收场?啊?”
  “……”
  如果他不来战局大概结束得会很早,这个点他们应该已经睡了。庄绍看了眼表。
  “就他妈知道装蒜。”孟野一人瞪一眼。
  还是刚才的他比较可爱。庄绍闭目养神,眼不见为净。
  没过多久,脑袋上有只手摸来摸去。庄绍啧了声:“干嘛。”
  孟野乐了:“怎么想起来剃这么个发型?”
  庄绍:“方便。”
  “装逼。改天你再戴个耳钉,作戏作全套,那才像不良少年呢。”
  于娜说:“戴耳钉的是gay!”
  “就你知道。”孟野抿起嘴笑着扯庄绍两只耳朵,打量猪肉一样打量他的脸,“是gay怎么了,你庄哥哥是gay咱也不能嫌弃。”
  “松手。”庄绍把脸侧开,耳廓有点热。
  孟野心满意足地收回手。
  半晌,庄绍郑重开口:“你刚才太冲动了,下回别再这样。”
  孟野问:“别哪样?”
  “别逞能。”
  “你的意思是让我扔下你们不管?”
  庄绍刚想说你应该先把你妹妹带走,孟野就抢先:“那不行啊,你是哥哥的命根子!”
  庄绍怔了一秒。
  孟野靠近,朝他眨眨眼:“我说于娜呢。”
  操。
  莫名有种被调戏的感觉。庄绍右手盖住孟野的脸,硬生生将他挡了回去。


第17章 摸够了吗?
  三人摸黑回家,幸运的是宾馆已经熄灯,不幸的是英太后尚未就寝。
  “上哪儿做贼去了?”她坐前台里边一声怒喝,把三个小毛贼吓得浑身颤抖。
  “妈……”孟野猛地站定,“你还没睡啊。”
  “废话,你们仨一个都没回来,老娘我的心得多大才能睡得着。说吧,干嘛去了。”
  她伸手去摸开关,孟野又嗷地一嗓子:“别开灯!”
  “干嘛一惊一乍的!”尤英心脏差点骤停,反应过来以后不仅把灯给开了,还起身揍儿子,然而看到旁边两位杀马特时直接傻了。
  “你们、你们这是——”
  孟野心想完了完了,交待不过去了,结果她说:“Cosplay吧!”
  “……妈英明。”
  “今晚学校有活动?”
  孟野猛点头。
  “都高二了还整天想着玩儿。”尤英拿尖指甲逐个指那俩,指到于娜时嫌弃得都不忍看第二眼,指到庄绍时倒是满意地点了点头。
  “对了妈,”孟野给身后打手势让他们快走,“我这回月考成绩出了。”
  他妈闲闲地剥手指:“怎么样?”
  “进了整整六名!”
  “喔,所以是倒数第七?”
  “对!说好的啊,进步了你得给我奖励。”
  于娜跑得比兔子还快,庄绍走到拐角回头,只见英姐哼了声:“那不还是考不上大学?我告诉你兔崽子,少来变着法的让我同意你比赛,没戏。”
  孟野瞬间变脸:“之前答应得好好的,你当家长的怎么能不认账?”
  “我什么时候答应得好好的?我说会考虑。再说了,从倒数第一到倒数第七算什么进步?老娘我让你继续呆在田径队已经够意思了,别没完没了的啊。”
  孟野气得没招,站在原地大喘气。
  他不是故意想找不痛快,但马上就要到省级田径锦标赛,报名必须监护人同意才行。上回因为比赛就在市里,来回也耽误不了两天,他妈才勉强点头,这回可没那么容易了。
  可是好不容易才拿到的参赛资格,说什么孟野也不会放弃。他说:“你不让我去比赛我就不吃饭,从今天开始绝食!”
  他妈冷笑:“行啊,饿死了算。”
  母子俩性格一个比一个倔,也不知是哪个山头跑来的驴。
  第二天于娜理了个齐耳短发,前短后长的那种(实在是被绞得太坎坷没办法),没想到效果居然非常时髦。
  将她送到学校,孟野说要去给那个姓尹的一个教训,庄绍说你别去了,我怕你去了把人打死,这事交给我处理吧。孟野就开开心心地找路小川犯贱去了。
  早上是数学课,去之前庄绍还跟师太请了个假。
  师太问你干嘛去?他说喔我去高一犯个贱,不是!我去高一拿试卷,卷子落我妹那儿了。
  高一的学习环境相对还是比较宽松,早自习好多人在偷偷摸摸吃东西,班主任也懒得管。
  庄绍过去敲了敲开着的门:“老师好。”
  “卧槽。”
  几十双眼睛抬起来,一阵惊呼。
  在刚入校门的低年级学生们看来,高年级学长首先就带有威严感,而且还是个留寸头的,没穿校服!多他妈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啊!
  班主任站起来:“你干嘛的?”
  “我是楼上高二的,”庄绍很有礼貌也很从容不迫,“来找我妹妹于娜拿下课本,早上我妈放乱了。”
  于娜一脸茫然,书包不是我自己收的吗??
  “啥课本啊哥。”
  班主任也特疑惑:“她哥不是孟野吗,你哪位。”
  “走廊说吧,免得打扰同学们学习。”
  两人站门外谈话,坐门口的负责偷听,然后同声传译给全班同学。
  “他说于娜是被收养的!他是她堂哥!亲的!寻亲十几年刚找到!”
  “喔天呐……”
  好可怜。大家看向于娜的眼神带上了一丝同情。
  “还说于娜没早恋,他们现在借住在于娜养母家,所以才会一起上学!”
  “喔天呐天呐……”
  原来是一场误会。
  马上有墙头草开始嘀咕:“我就说不可能嘛,你们还不信。都怪那些传闲话的人。”
  “……”于娜还真从书包里找到高二课本,跑出去往庄绍手里一塞:“快他妈走吧。”
  班主任瞪眼:“怎么跟你哥说话呢?人家很关心你!”
  他那是关心我吗,他那是编排我!老师你不知道,他这人编故事一套一套的,最擅长淡定地扯谎!于娜心想,我都听不下去了,都快把我编成流落民间、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的夏紫薇了!
  不过不得不说庄绍的话很有作用,不到半天这件事就又传遍学校,信的人居多,因为庄绍说得有鼻子有眼。
  乔盛当然知道是假的,但他暂时也不能作妖。因为他被孟野拖到天台狠狠打了一顿,打法很精细,又疼又不留痕迹。
  另外,傍晚董惠惠直接闯进教室来,当着全班的面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在她口中尹宇君是见一个爱一个的陈世美,是该被天打雷劈的负心汉,但于娜完全是无辜的!她表示自己误会了于娜,十分惭愧,也得到了教训,真心希望她能够原谅自己。
  于娜没闹明白是怎么回事,只是出于大度拿纸巾给她,让她以后交男朋友要擦亮眼睛。董惠惠点点头,痛改前非去了。
  很久之后于娜才知道那天是周云飞让她来的,周云飞说:污蔑女人不地道。眼下于娜暂时不知道,但也没放在心上。
  她的生活恢复了平静,她哥的生活又开始波涛汹涌,哎,没完了。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