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68)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什么。”
  孟野凑近在耳边:“比赛啊,我牛逼不牛逼?”
  庄绍塞着耳机呢,取下来装没听见:“你说什么?”
  “我问你老子跑得牛逼不牛逼!”孟野扯他两边耳朵,差点儿没给他扯掉咯,“说话!”
  庄绍忍着笑:“嗯。”
  “妈的,三棍子打不出个闷屁,老子迟早有一天被你气死。”孟野用赤脚轻轻蹬了他一下,身体倾斜,结果那脆弱的脚踝被庄绍捉住——
  “脚是这么用的?”
  庄绍用淡定的语气谴责他,目光从他眉眼间一掠而过,手上紧紧一握才松开。
  孟野像被戳到什么机关,下腹腾的一下,烧着了。很久之后他才知道这叫性癖,就像有人喜欢被玩唇,有人喜欢被玩脐,像他就喜欢被玩脚。
  脚有好多种玩法,当时孟野一种都不知道。严格来说他什么也不知道,他还是白纸一张,没正儿八经接过吻,没跟谁钻过小树林,更没跟谁赤裸裸拼过刺刀。最过分的行为不过是晚上DIY一两回,但在跟庄绍合住后他连这个都戒了。
  十七岁的大男生这么久不恋爱、不打枪,憋也憋坏了,熟又熟不了,浑身男性荷尔蒙缺乏发泄口……
  所以他等着开蒙,等着被人开发的同时也渴望开发别人,就跟学习差不多,他缺个学伴,却不知道学伴就在自己身边。
  匆忙收回脚,孟野胯下难受得想撞墙。
  他感觉自己都快变态了,不然为什么觉得庄绍在玩弄自己呢?
  --------------------
  还蛮喜欢他们俩一点点开蒙,慢慢开发身体,一起从青涩到熟透的过程,会好好写的。


第47章 没镶钻
  回到宾馆孟野破天荒主动做了套卷子,不为别的,静心。可到晚上还是觉得坐不住,缠着庄绍给他按摩。
  庄绍说:“你先洗洗。”
  孟野闻闻自己,确实有点儿馊了,只好迅速去冲了个战斗澡,回来好好趴床上等庄某人临幸。可惜他碰上的是位不解风情的,说按摩就是真按摩,尽管也免不了胡思乱想,但动作上起码很规矩。
  孟野不满:“又不是没给你饭吃,使点劲儿啊。”
  “……”庄绍骑他身上,“使劲你喊痒,不使劲又说我没吃饭,你这人怎么这么难伺候。”
  还不都是因为你个臭虫。
  孟野脸伏胳膊上,烧得慌。
  “你又晒黑了。”庄绍冷不丁冒出一句。
  孟野扭头,只见庄绍正盯着自己一丝不挂的后背,那小眼神又幽暗又热烈,里头蹭蹭冒火星子,不知怎么搞的就令他老脸一红。
  他迅速转回去装淡定,可耳廓还是暴露了一些。幸好天色已晚,庄绍也没看清。
  不过晚不晚的,反正庄绍的全部注意力也都在背上。
  以前没遇上过这种类型,庄绍还以为自己喜欢的是白皙那挂,不喜欢深色。当然白也有白的好,比如害羞时全身会粉粉的,反正片子里是这样。
  但像孟野这样的沙色皮肤也很勾人的,尤其他身体线条好,腰胯部位向内凹,背肌却微微随动作鼓动着,勾得庄绍一颗心像有毛毛虫在爬。
  十七八的男生,平时拉拉小手都能硬,更别提这么赤裸相对。按了一会儿庄绍就说自己要去洗澡,孟野说:“欸!还没按够呢。”庄绍头也不回地冲进卫生间,水声开得巨大,出来的时候全身又热又红像打过硬仗。
  倒是孟野比完赛实在太累,又睡着了。庄绍躺他身边不甘心,翻身掐他的腰:“醒醒。”
  “干嘛呀……”孟野迷糊。
  “明天你几点比赛?”
  孟野说下午,强撑着睁开眼:“明天你先回,别等我了,我跟大部队一起回。”
  庄绍也的确该回去了,再不回老江非开除他不可,不过这样一来就看不着孟野决赛。孟野说没什么可看的,前三肯定没戏,看不看都一样。庄绍说不一定。
  孟野笑了:“我自己都不信的事,你信?”
  庄绍不解释,只嘱咐他别忘了修手机。
  孟野问:“说真的,买手机的钱你究竟怎么挣来的?我看要五六千呢。”
  当初还做梦梦到他去打劫,现在想想不如梦到他去当鸭呢,如今哪还有人带现金出门啊!
  庄绍说:“给你用就行了,问那么清楚难道想转手?”
  孟野笑得想拧他。
  “那我明天一早走,你自己比赛加油。”
  孟野说得嘞,借庄少爷吉言,真拿了名次庄少爷要给我奖励哟。庄绍说滚吧没钱,贱命一条要就拿去。两人在床上打来打去,那行为模式幼稚得简直不像即将成年的人。
  翌日清晨庄绍坐上大巴,孟野休息休息也去比赛了。结果和他想的一样,由于前一天预赛消耗了过多体力,今天他发挥一般,没能进入前三甲。
  不过去年临大高水平运动队的5000米专项报名成绩是电计14分51秒,这回U18是够规格的正式大赛,他跑出的14分38秒成绩会被认证,也就是说他已经拿到临大的报名资格券了。
  这就很好嘛,对吧?人家阿姆斯特朗登月的时候还强调一小步和一大步呢,孟野觉得这也算是自己比赛的一小步、人生的一大步了,越来越有戏。
  返回雁岭途中全队都累得呼呼大睡,鼾声此起彼伏跟打雷似的。司机到中途停车:“孟野!”
  “欸!”孟野嗖嗖跑上来,热得满头大汗。
  老杨问:“修好了?”
  “对,能用了。”他一屁股坐到第一排,差点儿没把路小川给挤下去,“还是省会的师傅技术好。”
  “花了多少钱?”
  “三百。”
  “呵。”老杨瞪眼,“这回我可没有奖金给你啊!”
  “瞧你那小气劲儿,怎么着,有了新弟子就不爱我了呗,看我像看昨日的小黄花菜了呗,三百块钱攒着给小陈当老婆本呗。”
  陈超在后面捂着嘴乐,老杨气得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狼心狗肺,白疼你了!”
  不过贫归贫,这三百出得确实肉疼,压岁钱全搭进去不说,下月的零花钱都快没了着落。
  回到雁岭老妈正在前台给客人办入住登记,抬眼一看儿子回来了,喜得脸上开出一朵花:“儿砸!”
  “……”孟野背着包愣住,“啥事?”
  “快来快来。”尤英伸手把他薅过来,拧到客人面前做介绍,“这就是我儿子,长得周正吧?”
  客人尴尬而不失敷衍地点了点头。
  “不光长得帅,学习成绩还特别好!”尤英期盼地望着对方,对方再次扯起嘴角笑笑,“哈哈,呵呵,我就说嘛,看得出来!”
  “是吧是吧,”尤英摸摸乖儿子的头,“我生的,牛逼不?”
  孟野嘴角抽搐,扒开老妈的手狼狈逃窜,差点儿起了移民省外的念头。
  “咦哥你回来了?”
  “妈这是犯什么病啊,”他痛心疾首地问妹妹,“怎么三天没见成这样了?”
  “这已经是第N拨了。”于娜意味深长地拍拍他的肩,“你还不知道吧,这回期中考你全班第24,妈知道以后乐疯了,逢人就吹逢人就夸,现在不止是咱们家的这些客人,就连东街卖早餐的都把你期中考试名次背得滚瓜烂熟。”
  孟野眼前一黑,心想移民省外怕是不够,咬咬牙还是火星吧。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啊,妈是怎么知道我考试成绩的呢?
  于娜说喔,是这样,你不在的这两天你们班主任来家访了,我听那意思他是想劝妈让你别练体育,专心准备高考,还说你直接考也能考上大学。
  “我操!”孟野听完连滚带爬地跑出去找老江算账。
  老江怎么都不商量就到我家拱火去?太不仗义了,太不磊落了,太不——
  对了,给老江带的纪念品忘拿了。
  算了,他不配!
  上楼咣咣敲门,就江长吉一个人在家,腰上裹着个大包袱。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