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89)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庄绍问:“你啊。”
  “操!”
  庄绍笑着把烟掐熄:“挂了,谢谢哥。”
  “滚犊子吧。”
  周云飞撂了。
  挂完电话庄绍坐着撒癔症,消灭掉好几只蚊子才下去睡觉。
  第二天早上孟野是六点醒了,突然惊醒那种。
  当时庄绍还睡得很沉,孟野觉得下面好不舒服,钝钝的胀,挣扎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又……
  其实很容易理解,昨晚经历了那么一档子事,今天早上不起点变化才怪。但这一切简直是瞬间勾起所有羞耻的细节,让他坐着直冒热气,直捂脸后悔。
  我操怎么办啊,我怎么会让庄绍帮我DIY,我他妈脑子被驴踢了吗?
  关键好像还是庄绍主动的。
  当然他是烧糊涂了,但我他妈是清醒的啊!我他妈——
  孟野恨不得抽自己两耳光,咬牙切齿地坐在床上自责,没多久就把庄绍给带醒了。庄绍也有点儿不自在,本来想开口说点儿什么,结果忽然听见孟野说:“对不起啊。”
  声音巨颓废。
  “……?”
  庄绍迟疑了。
  孟野说:“昨晚上我鬼迷心窍了,办的不是人事,虽然是、是你主动的,但主要责任还是在我。”
  别说还挺有担当,可这种担当怎么那么邪门儿呢。庄绍舒出一口气,有点失落又有点无奈的感觉:“不是不让你说对不起了么。”
  孟野坐着没言语。
  但那地方的明显程度不亚于前台摆着一捆现钞,既突兀又引人注意,只要目光经过根本就不可能忽视。
  庄绍说:“去处理一下吧。”
  毕竟两个人之间已经有过那种经验了,相当于拿真枪打过靶,再碰上水枪就跟玩儿似的。
  孟野套上衣服冲进卫生间,不到五秒钟就把花洒打开了,冷水激得他浑身剧烈一颤。他连衣服都忘了脱,就那么直挺挺地冲凉水。
  太他妈丢人了。
  他羞愤地贴在瓷砖上,看都不敢看自己下面,更没说碰了。猛然间又想起昨晚庄绍说的那句“消消毒”,臊得恨不成以头撞墙,心说自己当时怎么就鬼迷心窍没有及时阻止呢?
  这他妈哪是我心上人,这是我的劫!
  他一把掀起上衣捂住脸,弓花洒下边儿悔恨来悔恨去,敲门声突然响起时吓得差点儿缴械。
  “你没拿毛巾。”
  我……操……啊……
  我是猪吗?!
  “不不不不用了,我就光着出来。”
  “行。”庄绍声音像是刻意维持的平静,“我在外面。”
  “算了你还是给我吧!”
  孟野把门扯开一条缝,右手伸出去,门缝下结实的大腿半遮半现。接过毛巾,他特别小声地问:“你听不见吧。”
  庄绍十分体贴地回:“当我不存在就行。”
  操啊,这他妈到底是听得见还是听不见?孟野郁闷至极,砰一声关上门,差点儿没把玻璃震碎。
  其实庄绍确实什么都听不见,但能看见大概动作,因为,门是,磨砂的!
  俗话说上帝关上一道门就得给你打开一扇窗,意思就是不让你听见也会让你看见,没听觉有视觉,上帝就是这么体贴和牛逼。
  孟野在里面起初还含蓄,后来就奔放了,放飞自我了,动作幅度越来越大,庄绍想清心寡欲也做不到,只能尽量克制着不让自己也沦陷。
  好几次他都想冲进去,但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最终还是忍下来。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今天病还没好利索,下回吧,下回弄得他下不来床。
  又过了两三分钟,浴室里的轮廓不动了,僵直着,单手撑墙发着抖。庄绍喉结干哑地动了动,坐回桌边捧起物理书。
  孟野出来的时候特别沮丧,全身通红通红的,嘴唇却发白,因为全程冲的都是冷水。
  他一瘸一拐地往床这边走,庄绍余光注意到了,放下书:“腿怎么了?”
  “又抽筋了。”
  “又?”
  操。孟野反应过来,恨不得抹脖子自尽。
  庄绍明白了。有时候踮脚弄,或者是使的劲太大,就容易抽筋。
  孟野一言不发地趴到床上,脸埋在枕头里,既不赶庄绍走也不跟庄绍说话,完全沉浸在自己丧丧的小世界。
  庄绍把书收起来,过去轻轻摇晃他。
  他摇头,闷声不响。
  这个时候最好就是不说话,给对方留点面子,这一点庄绍知道,但他忍不住啊。他忍不住不去逗孟野,忍不住不去关心他。
  庄绍捏了捏孟野左脚脚踝:“这只?”
  一般都是这样的,右手出力,要抽筋就是左腿。
  孟野不出声等于默认。
  庄绍像以前给他按摩那样轻微用力,顺着脚后跟一路揉到小腿肚,把过分紧绷的筋给他揉开。孟野死死地趴着,全程没有给予回应。
  “为什么这么不高兴?”庄绍明知故问,“你那天听我全程,我也没跟你生气。”
  孟野把脸转向另一侧:“那不一样。”
  “哪儿不一样?”
  孟野低声:“老子还是处。”
  操,多新鲜似的。庄绍用力捏他后颈:“我他妈也是!”
  孟野又痒又酥麻,闷闷地笑起来:“你丫大城市来的,奔放,谁知道呢。”
  “滚蛋。”老子第一次还打算留给你呢傻逼。庄绍咬牙切齿地重申:“再告诉你一遍,我不仅没做过,连其他人的嘴都没亲过,昨天晚上是第一回 给别——”
  “停停停!”孟野想拉开窗户跳下去,忽然想起这他妈是一楼,只能可怜巴巴地恳求,“别说了哥,我信,我信。”
  庄绍没好气地看着他,越看越觉得自己上辈子估计欠了他的,而且高低得是一条人命,要不这辈子怎么被他这么折磨,还越折磨越来劲,恨不得溺死在他身上?
  俩人别扭了好几天,谁也不理谁,直到当妈的跟当妹妹的从乡下回来才算好点儿。
  这段时间孟野早出晚归训练,毕竟老杨要求高。当然庄绍也在摆摊,而且还挺神秘的,每晚回来都累得跟狗一样,T恤汗得能拧出水来,说不上两句话就昏睡过去。
  这样一来他们俩自然而然就见不着面了,摸不着小手手了。
  下周就要回去补课,星期六晚上庄绍又出去摆摊去了,估计准备大赚一票吧,带了好大一包货。
  九点多的时候于娜提议:“哥,咱俩也去看看吧,我还没在夜市卖过东西呢。”
  孟野不干:“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守摊儿么。”
  于娜说你不去我去!尤英也说我得看看我大儿子去,万一这朵温室里的鲜花被人欺负呢?老娘得给他撑腰!
  于是俩女的电视不看了,牌也不打了,手挽手出发了。孟野在后面哼,心想去你们的吧,老子这滩牛粪不稀罕。
  但你还别说,在宾馆跟客人大眼瞪小眼也挺迷幻。客人经过前台老要问一句:“哟,今天就你自己啊?”
  “可不呗。”孟野削着铅笔没好气,“咱哪比得上城里来的大少爷啊,把我妈跟我妹妹哄得五迷三道的,家里大事小事全扔给我,他们一家三口出去逍遥去。”
  听出来了吗?客人小声跟同行的相好说,俩小孩儿争宠呢。相好说哟是吗?这么大了还争宠啊,不常见呐。客人用力使眼色,说这你就有所不知了,他们家这俩破逼孩子多少都有点儿问题,一个长得跟电影明星似的但先天不全,三天两头病得往医院跑,另一个先天倒是挺全乎,后天脑子又被煤气给荼毒了!通俗的话说叫智障!
  “你们别往上走了!”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大喊,俩客人吓了一跳,还以为刚才说的话被孟野听见了,要报复。结果哆哆嗦嗦地转过身,见这倒霉孩子大夏天的戴口罩戴帽子,全副武装要出门。
  “今晚提前关门,你们去对面开房吧!把我小龙也带去!”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