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66)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11点了,”庄绍说,“赶紧弄完睡吧,明天你还要早起。”
  孟野把伤口全擦了一遍,全程庄绍哼都没哼一声。孟野低着头:“你让我别忍着,自己为什么忍着?”
  庄绍:“什么?”
  他忘了自己以前说过那句话,忘了上一个冬天自己刚知道孟野他爸的事,对孟野说过以后难过就跟我说,想哭就哭,不想笑就不笑,别老忍着,忍着不会显得你特能。
  可孟野记得。
  其实庄绍说的每句话孟野都记得,他心里虽然装着很多事,但也装着庄绍,不管承不承认都是这样。
  他扯过被子把庄绍蒙起来:“不记得就算了,当老子没说,睡!”
  就那一两秒钟孟野差点儿失控抱上去,幸亏顽强地忍住了。庄绍掀开被子直勾勾地盯着他,盯了半晌才说:“那关灯吧。”
  啪嗒——
  灯熄了。
  孟野摸黑上床,从这头爬到那头,过程中脚踝被一只手握住,整个人拖倒,他惊呼一声。庄绍的呼吸像张网把他罩起来,密不透风地罩起来,可惜转瞬即离。
  “你——”孟野没办法说出口,刚才那瞬间他竟然在期待发生点什么。
  庄绍让他睡外边:“这样方便你明天早起。”
  躺下才开始睡不着。孟野侧身背对,翻来覆去。他心底那抹后怕迟迟散不开,一直萦绕着折磨他,哪怕现在庄绍就在身边还是这样。
  万一今天育青的下死手呢?
  万一庄绍身体弱,被踢到内脏受重伤呢?
  万一路小川没接到电话,庄绍叫天天不应,在垃圾堆里躺到明天早上呢?
  种种可怕的后果在孟野心里打转,他又不懂得怎么去排遣,想到后来只能捂着胸口喘粗气。
  庄绍问:“怎么了,哪难受?”
  他摇摇头:“憋得慌,缺氧。”
  庄绍爬起来把窗户打开,窗帘拉一半合一半,回头借月光看了床上的人一眼。孟野正缩那儿装死呢,像只大虾米。
  庄绍爬回去,两只手搭在他肩膀上:“你是不是冷?”
  孟野拼命摇头。
  庄绍无奈叹息,这人怎么就这么难搞呢。停了一会儿,忽然听见孟野闷声说:“今天都是我连累你,要不是我你今晚出不了这档子事。”
  庄绍一怔,说:“是。”
  孟野把头埋下去,更难受了。
  庄绍说:“但我愿意。”
  孟野身体僵住。
  “我愿意受你连累,你要是换个人连累我就跟你急。”
  他说得一本正经,孟野听得想笑,轻声:“傻逼吧你。”
  连累这事还有愿意受的?不是傻就是脑子有问题。
  可庄绍又说了:“我认真的,你爱信不信。”
  孟野笑着:“信信信。”
  庄绍懒得理他了。
  孟野独自笑了一会儿,搓着手边一小片柔软的枕巾说:“明天你跟我一起起床吧,我带你吃早饭去。”
  庄绍说你是运动员我是观众,走哪儿都一起算怎么回事。
  孟野问你是观众吗?
  “我不是观众我是什么。”
  溏淉篜里
  “你是我的啦啦队,是我的后援会,明天喊我名字的时候大点儿声,要不我听不见。”
  庄绍也侧过身,盯着眼前这人的轮廓,下颌线,耳尖,越看越觉得他好看,像抽条的竹节,像敏捷迅猛、即将成年的猎豹。往后不光是自己,他会有越来越多的啦啦队,会被更多人看到,会在喝彩声中一次又一次冲过终点。
  庄绍忽然有点紧张,担心自己的宝贝被人抢走,恨不得把孟野一口吃下去。
  所以他就咬了孟野肩膀一口。
  “嘶!”孟野怒而回头,“干嘛呀干嘛呀。”
  庄绍看着他:“提前给你加油,祝你马到功成。”
  “滚。”
  孟野转过去微笑。
  他曾经幻想过以后谈恋爱什么样,他想他得对对方好,得顺着,得哄着对方,把手留给对方牵,把肩借给对方靠,把头发留给对方揉,还得尽力给对方最好的,物质上精神上都是,只要对方需要。
  现在这种幻想在一点点变成现实。
  他认为这是喜欢。
  喜欢代表特权,代表偏爱,例如肩膀只有喜欢的人能咬。他喜欢庄绍,这就像今晚会失眠、吹风要眨眼一样,是注定的,不受控制的,说不清楚原因跟代价的。
  就那么回事,酸的甜的,想着念着,就那么回事。


第46章 特殊癖好
  第二天庄绍比孟野醒得早。
  昨天洗过的T恤在卫生间晾着,取下来一摸还有点润,算了,将就穿吧。套上以后他去叫孟野,孟野眼下俩浓浓的黑眼圈,睡得那叫一个香。
  这人……
  庄绍俯身去呵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没两下孟野就醒了,嚷着“你手冰冰冰!”一骨碌退到床角。
  “赶紧起来,”庄绍捞他一把,“楼下都有人出发了。”
  孟野顶着鸡窝头爬起来,尿尿闭着眼,刷牙也闭着眼。听见外面小声念念有词,他脑袋伸出去一看,发现庄绍在边等他边背课文,看着活像老僧念经。
  “……受不了。”孟野冲镜子翻了个白眼,心想,这个逼作风如此一丝不苟,简直可以说是毫无生活情调,往后谁嫁给他谁倒霉!所以还是留给小爷我吧,我来改造!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
  “好了就来换衣服。”庄绍看向他,“大早上发什么神经?”
  “呸!”孟野对水池吐出一口白沫,骂骂咧咧地接着漱。
  下楼时庄绍腿脚还是不便,走路一瘸一拐的,人又瘦,从后面看像竹竿被折过又接上的。宾馆没电梯,孟野搀了两层之后就不耐烦了,霍地往前一蹲:“上来我背你。”
  “……”
  让你背老子还要不要面子了,庄绍自己摸着栏杆往下蹦。
  孟野追着:“上来啊!”
  “你想得美。”
  “操,照你这么挪到食堂该吃中饭了。”
  “不乐意等你就先去,我自己也能行。”
  “哎哎大少爷我不是不乐意等,我是看着着急,你说你蹦达着脚不疼吗?”
  “脚不疼,要是让你背我脸疼。”
  “……傻逼。”
  “你骂谁呢。”
  “谁有福不享谁傻逼。”
  两人一边打嘴仗,一边你扶我挣巴地下了楼,看得后面几个队友啧啧称奇。有人问:“那是我们队长的谁啊?”
  路小川白眼之:“这都看不出来?”
  陈超游魂似的跟在后面:“就是。”
  “……是谁你们倒是说啊。”
  “自己悟去!”
  队友们大眼瞪小眼,所以这他妈到底是谁啊!
  到食堂大家又目睹一场好戏。队长打好粥跟大包子送过去,对方不爱吃,估计是嫌弃不好吃,队长就开始骂骂咧咧,一会儿“浪费粮食就是人民的叛徒”,一会儿“这顿不吃下顿饿死你”,一会儿“谁他妈帮你吃,谁帮你谁是孙砸!”比国产院线大片有意思多了!
  不过最后有人还是当了孙子。
  陈超一脸家丑外扬的痛心表情,队友小声问他:“都骑头上撒尿了,这咱队长能忍?”
  “哎,你们不懂,队长铁汉柔情那是。”
  “?!”
  陈超摆摆手,送盘子去了。
  吃完早饭孟野把人托付给教练,千叮咛万嘱咐不能让庄绍落单。老杨鼻孔冒冷气:“老子就不信他一个大活人还能丢了……”
  话虽这样说,徒弟的嘱托他还是高质量完成。全程庄绍都是他裤腰带上的挂件,半步没离过身,连上厕所都拴着。
  热完身高原过来问发生什么事,怎么好端端地腿瘸了。庄绍随口:“孟野踹的。”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