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46)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庄绍说站一边去是我打的。
  其他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俩争来争去,高原低声:“能装作不认识他们吗?”路小川痛心疾首地点点头。
  “你们还争上了?是什么光荣的事啊?都给我过来!”
  一顿批评教训过后,民警叫乔盛也过来,对那俩说:“你们谁打的谁来握手言和,哎,小朋友就应该相亲相爱,没事闹什么矛盾?”
  空气静默数秒。
  庄绍说:“他打的。”
  孟野说不是我!真不是我!谁打谁是孙子,谁打谁是狗!
  庄绍神情复杂地站着,高原等人目光飘向门外,渺万里层云。
  好在这帮傻逼孩子还都非常有默契,没一个通知家长来接的,全都自认无父无母(爸妈对不起)。
  晚上八点多走出派出所,举目无亲唯有狗两只。
  钟奕辰叠声道歉,说都是她的错。庄绍说不怪你,是乔盛欠揍。陶晓敏倒是很兴奋:“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来派出所,真刺激!”
  “……”孟野说,“那你以后常来。”
  晓敏羞涩:“去你的。”
  之所以羞涩,是因为在目睹孟野保护她的风采后,姑娘芳心暗许了。哎,十六七岁的心思就是这么难测,前一秒喜欢A,后一秒喜欢B,跟磁带翻面似的。
  她走在孟野身边,一直害羞地低着头。
  这姑娘颈椎有问题,孟野开始是这么想的,后来得知她是另一位介绍给庄绍的女朋友,脸上风云变色。
  庄绍这人那么神经质,搞不好会喜欢这一型,这都是说不准的事!
  庄绍还记得自己的承诺:“我送你回去。”
  姑娘:“……行吧。”也没法拒绝帅哥不是?
  孟野:你看你看。
  四人回到火锅店,残局已经由老杨收拾妥当了,因为没摔坏什么东西,他们几个认错态度又特别良好,所以老板没让赔钱。
  钟奕辰先走了,庄绍骑上自行车对孟野说:“你先回吧,我送她一趟,顺便取个东西。”
  孟野说别啊!咱俩焦不离孟孟不离焦!
  庄绍心想老子姓庄不姓焦,哪凉快哪呆着去。
  “这车坐不下你们两个。”
  “怎么坐不下,她坐后面我坐前面呀哥。”
  “……”庄绍真想把孟野就地抽一顿,狠狠的,拿皮带那种。
  俩帅哥为自己争风吃醋,陶晓敏心想好难选好难选,苦闷地一扭脸,发现自己裙子破了个口子。
  “呀!好难看呀,这怎么回去呀。”
  一个比一个会“呀”,要了命。庄绍自认倒霉,要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帮她遮,孟野说别别!这不还有我呢吗哥!模样特别殷勤。
  庄绍皱眉。
  “那你送吧,我不送了。”他一蹬腿骑走。
  “我送就我送。”孟野在后面叫住他,“晚上等我回去再睡呀!”
  等你大爷。
  庄绍头也不回,冲后面比了个中指。
  剩下俩人上路,陶晓敏披着孟野的外套,绞尽脑汁找话题。
  女孩的心思孟野哪懂。他闲得无聊,在旁边有一搭没一搭地扯树叶,回想着刚刚庄绍吃瘪的样子暗自觉得好笑。
  猛地听见她开口:“你知道庄绍在追求谁吗?”
  他刹住,像听天方夜谭:“什么追求,太扯淡了,他谁也没追,这都从哪听来的。”
  “他自己承认的啊。”姑娘笃定地说,“吃饭的时候奕辰套出来的,看样子他还很喜欢呢,特认真。”
  很喜欢,特认真,这六个字听到孟野耳朵里,造成五雷轰顶的效果。
  这雷打得莫名其妙,来得没有原因,可是古今中外所有雷公电母加在一起,大概也就这水平。
  --------------------
  这种鸡飞狗跳的日常我能再写一百章,但也怕你们烦,真是甜蜜的烦恼…不过不管怎么说,学习要搞,恋爱也要谈,对他们俩来说喜欢和前途完全不冲突,什么“要前途还是要你”这种问题根本没在怕的。


第33章 为你发了疯
  等庄绍回到家,英姐被这兔崽子吓了一跳。
  “上哪儿弄得满身血?!”
  凑近闻闻,怎么有点儿像火锅里头的鸭血。
  “吃饭不小心弄身上了。”
  “放屁!”她火眼金睛,“谁他娘的把汤往鞋上浇?我看是跟人干起来了吧。”
  “嗯。”他倒干脆。
  “赢了输了?”
  “赢了。”庄绍背过身锁车。
  “赢了怎么搞到现在才回来?”
  他不吭声了。
  “有屁就放。”
  “去派出所参观了一趟。”
  “妈的,老娘摊上你们俩小子果然是要折寿!”尤英往他身后望,“孟野呢?不会让警察给逮起来了吧。”
  庄绍说您放心:“他没事,有我在就不可能让他有事,他送小姑娘回家去了。”
  “……?”信息量太大,尤英表情变得十分复杂,“内什么……哪个小姑娘,漂亮吗,多高啊,好相处吗?不是欺负婆婆那型的吧。”
  “等他回来你自己问吧。”
  庄绍转身就走,越想越沉不住气。
  没别的,悔呗。
  他后悔让孟野送陶晓敏,这不是等于给两人制造机会?后悔当时没直接让孟野别去,没对陶晓敏说“别打他主意,想都别想”,现在只能一个人生闷气。
  可归根结底他没这资格。凭什么拦着不让孟野交朋友?自己是孟野什么人,有什么资格横插一杠子?
  他恼火的根源就在这。他气自己连说话的资格都没有,只能以扔下孟野独自回家这种方式表达不满,简直既没力度又没尊严。
  洗完澡开始做题,包着一肚子火。个把小时后房门被用力推开,孟野带着寒意进来,然后又啪地把门一甩。
  “不能轻点儿?”庄绍皱眉转头,发现孟野脸色也不太好,不知道是冻得还是怎么的。
  “对不起了。”孟野闷声坐到床边,把外面的外套跟毛衣哗啦一脱,一扔,露出贴身的T恤和内裤边。
  庄绍的心又瞬间跟棉花糖似的,还是裹了蜂蜜那种。孟野去洗手他就去拿毛巾,顺便还把热水器也打开。
  孟野斜眼:“做你的题啊,跟着我干嘛。”
  庄绍心想我他妈乐意,面上无动于衷:“顺路。”
  “你要上厕所啊?那你先吧。”
  在外面吹过冷风的脸拿热毛巾一捂,黑里透着血色,孟野一双眼睛亮晶晶湿漉漉的,唯独睫毛垂着,不大有精神的样子。
  庄绍没尿,只能背过身装装样。拉下拉链身后没动静,回头一看,孟野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你看什么呢?”
  “喔。”孟野回神,“我看看你发育得怎么样。”
  “出去。”庄绍恼了。
  孟野返身出去带上门,酸溜溜地想,庄绍发育得还真是健康,难怪已经开始想要霍霍小姑娘了,贼心跟那里一样大大滴!
  两个人一起做题这房间就显得有点儿小,之前他们都是挨着,今晚孟野却嫌挤,破天荒要求各坐一边,也就借修正液的时候碰一碰庄绍的手,不知道犯什么病。
  庄绍感觉自己跟牛郎一样,当然不是夜店的牛郎,是织女她老公,一年只能碰一次老婆的牛郎。
  庄绍:“你离我近点儿行不行?”
  孟野摇头:“挤。”
  我他妈迟早把这儿炸了,夷为平地,让你挤,庄绍愤愤。
  参考书上的题不算简单,一大半孟野都不会,刚做了半小时就开始咬笔头。庄绍起身上厕所,上完无声无息地走到他身后,双手撑桌弯腰拢住,胸膛抵着后背。
  孟野转过脸,被他吓了一跳:“你干嘛啊突然靠这么近!”
  “哪题不会,我帮你看看。”
  “用不着,你丫上完厕所洗手了没,没洗手别挨着我。”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