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85)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操你来真的?”
  两人从沙发打到地板,一个下了死手另一个还留有余地,所以场面上孟野完全占着上风。周云飞挨打之后吃痛地闷哼,逼急了抄起茶几上那串钥匙往前挥,呲一下就将孟野侧颈划出一道血口子。
  “差不多得了臭小子,非要我动真家伙?”
  孟野停下喘气,神情骁悍无比:“你以为我怕你?来啊!”
  “来你大爷!”周云飞从沙发上撑起来,气喘吁吁,“你到底抽什么风。”
  “你说呢?”孟野咬牙切齿地咆哮,“你敢和他睡!你他妈凭什么和他睡?你是谁啊!!”
  老子连亲一下都要小心翼翼的人,意淫都觉得可耻的人,谁允许你跟他睡觉的?被他睡也不行!我干你大爷的!
  孟野简直要被醋意烧成灰了,扑上去又要跟他扭打。周云飞躲开他的硬拳吼道:“我跟他睡关你鸟事,你是他相好的?”
  “嘴巴放干净点儿!我是他朋友。”
  “扯几把淡,”周云飞蹭掉嘴角的血,“没睡过就靠边站,少管闲事。”
  被这样洞若观火地盯着,又想到庄绍跟这个人比跟自己更亲密,孟野的心都要疼得痉挛了:“你真他妈无耻。”
  “成年人之间打炮而已,有什么可耻的。”
  “你说什么?”
  “好话不说第二遍。”
  孟野气极了狂吼:“你他妈拿他当什么?!老子今天就要干死你这个逼!”
  这个周云飞他懂什么?懂什么叫珍惜吗?懂什么叫认真吗?他知道庄绍有多好吗?他知道个屁!
  结果拳头刚扬起来,周云飞脸一转,喊了声庄绍。
  孟野停拳,愣了一下才回头,只见庄绍站卧室门口,半边面容隐没在阴影里,神情极其不明朗。
  有足足三秒钟谁也没开口,三秒后庄绍转身回到卧室。
  孟野心都碎成饺子馅儿了。
  刚才的那些话他是不是都听见了?听见了也不反驳,也不制止,由着周云飞那个逼胡说八道,这不就是纵容?
  周云飞歇沙发上喘粗气,冷眼瞧着孟野的脸色从黑转红,从红转白,刚才还张牙舞爪,一会儿功夫又迅速变得颓废。
  你牛逼,你能打,老子这后浪被你拍死在沙滩上,怎么也没见你有多神气?周云飞冷语:“真该给你点儿教训。”
  孟野凶狠转头,刚想开始飙脏话,庄绍拿着酒精棉球和创可贴回来了。
  “还打?”
  蹲他跟前,庄绍面色不虞地扳过他的下巴,先擦血后止血。
  “……”周云飞心里骂庄绍没出息。
  孟野没想到他是去给自己拿药的,心里既酸又软,既想杀人又想痛哭,半晌才用十指抓紧膝盖,强迫自己移开视线。
  “嘶。”
  “疼也忍着。”庄绍语气生硬冰凉,动作却放轻不少,甚至低声骂了一句傻逼。
  孟野吸气,不说话,死都不说话,因为一开口就会暴露内心的崩溃。
  “飞哥,给你添麻烦了。”擦完药庄绍起身收拾东西,“今晚我不去夜市了,明天去不去再给你信儿。”
  周云飞说行,你的货我帮你卖。
  孟野站起来就往外走。庄绍拿上背包,走到门口被周叫住:“你过来我跟你说几句话。”
  庄绍就又回去,神色平静。
  周云飞搭上他的肩低声说:“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兄弟,后面你自己发挥吧。丫的……他揍人还挺疼。”
  孟野看了他们一眼,仰头望天,气得肝颤,心里唯有泪两行。要我祝福?我他妈做不到啊。
  外面烈日当空,他内心却阴雨绵绵。
  两人一起走到公交车站,庄绍把包搁脚下沉默地等车,车到了以后又沉默地上车。孟野跟在后面,同样一句话也没有。
  车上人不算少,空位置只有一个。孟野说你坐吧,庄绍也没跟他矫情,抱着包坐下。
  车身摇摇晃晃向前,刺眼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在庄绍脸上,把他的脸照得更白了。
  下一站上来好多少年宫出来的小学生,庄绍要起身让坐,孟野摁住他的肩膀不让他起,自己站他跟前岔着腿,“你是病人,不用让。”
  病人?庄绍在心里自嘲,心病吧。
  周围叽叽喳喳,声音嘈杂。他把脸转向窗外,胳膊贴在玻璃上闭目养神。结果下一个减速带车身猛烈一晃,孟野没站稳,直接扑在他身上。
  庄绍双手护住孟野,睁开眼静静地凝视这张近在咫尺的脸,还有贴着创可贴的颈。真想不顾一切亲上去,咬上去,吓死他活该。
  “对不起。”
  孟野声音有些颓然,想从他身上撑起来,没想到被他拖着腰往怀里重重一带,惊得差点喊出来。
  “我不想听对不起了。”庄绍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你能不能别再跟我说对不起?我不想听。”


第58章 消毒
  不想听对不起,那我他妈应该说什么啊?孟野抓紧头顶的栏杆,咬牙把头拧向窗外,心里酸得没法治。
  他都不知道庄绍跟周云飞是什么时候好上的,怎么就搞到一起去了,他什么都不知道。
  一直到家两人都没再交流,庄绍是病刚好没力气,想喘口气不想吵架。孟野是一肚子酸水加暗火,换完衣服就下楼练体能。
  他在大太阳底下练折返跑,又利用楼梯做间隔训练。不是精力多到用不完,实在是不能停。一停下就想起在周云飞家发生的事,不自觉去猜周云飞跟庄绍做到哪一步了,醋意直冲脑门。
  当然,庄绍也没多淡定。他一直在房间里做英语卷子,其实什么也做不进去,但还是强迫自己坐着。后来他煮了个绿豆粥,煮好搁冰箱里,傍晚时分叫孟野一起吃。
  “我不饿,你自己吃吧。”
  孟野脸色很差,庄绍看着他,目光沉静:“周云飞——”
  “我先上去了!”
  他光着膀子奔到二楼,砰一声关上门。不是不想听,是他妈的不敢听!换谁谁敢听啊,暗恋对象跟其他人的甜蜜细节?我他妈招谁惹谁了我!
  九点半左右庄绍上去找他,结果他吊着门框在练引体向上,上身赤裸,巧克力腹肌表面凝的全是汗珠。
  “孟野。”
  他松手落地,不爽地避开目光:“有事吗?”
  “咱俩谈谈。”
  “谈什么?”
  庄绍单刀直入:“你今天为什么跟周云飞打架?”
  “我看他不顺眼就打了,有问题吗。不光这次,以后我见他一次打他一次,我看他还敢不敢——”
  孟野背过身反骑到椅子上,表情邦邦硬。
  淡融的灯光下庄绍看着他,等待他继续说,他却成闷葫芦了。他满腔怒火忍下去,满腔酸楚也忍下去,心想,庄绍愿意喜欢谁就喜欢谁,傻逼才去捣乱。
  “其实周云飞都告诉我了,”庄绍淡声,“他说你以为他教我抽烟才打他。你误会了,抽烟我本来就会,昨天半夜心烦所以抽了两根,跟飞哥没关系。”
  其实也就偶尔试过,还呛得差点死过去,根本算不上会,但在孟野面前这个逼还是要装的。
  “还有,今天他说那些话是开玩笑的,没恶意。”
  啊?
  孟野怔住:“哪句是开玩笑的?”
  “就打炮那几句。”庄绍干脆利落,“他放屁呢。”
  飞哥对不住了,跟孟野比你的重要性还是次一些。
  孟野听完脑中一团浆糊,汗涔涔的手抹了把脸,有点懵:“你意思是你俩没睡?”
  “废什么话,他喜欢女的。”
  “啊?!”
  这大半天心情跟坐过山车似的,一时跌入谷底,一时又冲上云霄,大脑都他妈快缺氧了,思路迟钝。
  “他喜欢女的?我看你在他家裸奔,还以为你们俩那个了。”
  “哪个?”庄绍没好气。
  “就那个!”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