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48)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孟野疯狂摆头,但庄绍还是唰地看了过来。这回真的不跑不行了,孟野发挥运动员不怕苦不怕疼的精神,cosplay铁拐李单脚飞速往外蹦,拖鞋都蹦掉了一只!
  结果在店外还是被庄仙姑给逮住了。
  “你别哭啊。”庄绍声音哑了,乱了,方寸大乱,“都是我的错,你抽我都行,就是别哭。”
  --------------------
  庄绍,一个热爱脑补,热爱承认错误的人。


第34章 澡堂子骑士
  “谁哭了?”孟野头别开,“别他妈污蔑我。”
  庄绍说:“谁哭谁知道。你哭什么?是不是因为我?因为我欺负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口气还有点儿雀跃。
  “……起开。”孟野倔倔地一扬手挥开他胳膊,转身去雪地里寻找那只被自己跑掉的拖鞋,弯腰驼背的那叫一个我见犹怜。庄绍想帮,偏偏还插不上手,急得差点儿没把雪全刨了。
  于娜正好从外面回来,撞见了,哟一声惊奇:“你俩在这儿演默剧呢?”
  雪地里太滑了,孟野闷不吭声,单腿来来回回地蹦。
  尤英倚门框边朝女儿招招手:“快进来快进来!”
  “妈他们干嘛呢?”
  “嘘,庄绍好像做了对不起你哥的事。”
  “啥事?”
  “不知道,正审呢。”她努嘴,“三十六计苦肉计。”
  “……”于娜目光延伸,看见自己亲哥找着一只豁了口的拖鞋,蹦跶着穿上,然后转身回屋。庄绍伸手要扶,他甩开,再扶,再甩——
  我扶你我扶你。
  我不!
  扶你吧扶你吧。
  就不!
  ……
  进来以后孟野挨着墙边的木椅坐下,表面拒绝回屋,实则是臊得没法跟庄绍独处。他这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肉麻,刚才屋里屋外那几幕够他臊死三回的。
  “说话啊。”
  “老子不说。”
  “那我说行么,你听着。”庄绍低声,“对不起。”
  本来庄绍是不习惯道歉的,而且也没做错什么,可这是谁啊?这是他喜欢的人,是他心尖上的中国不不不是,是他心尖上的宝贝疙瘩,命根子,所以他懊悔了,自责了,跟着一起难受了,守在旁边恨不得给他磕一个,以头抢地谢罪那种。
  “算了。”孟野头拧开,手指没地儿抠,只能抠椅子腿上的木刺,“你也是关心我,我没怪你。”
  听得庄绍心里更难受了。
  俩人一个坐一个站,忧思百结,北风那个吹啊,雪花那个飘。
  过一会儿,孟野自己想通了。
  庄绍知道就知道呗,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还省得自己告诉他。另外自己是有点儿难过,也的确想哭,但到底没哭,这一点得说清,要不等于落一把柄在丫手里。
  哎,谈谈吧,开诚布公。
  孟野提议:“搓澡去吗?”
  男人嘛,搓澡的时候最能敞开心扉了,跟小酌一杯的效果差不多。可庄绍听完却面露难色,跟有人逼他上花轿似的。
  孟野:“去不去一句话!”
  十分钟后俩人出发了,庄绍骑车,孟野围着围巾,拎着小筐坐后面,颇有国企改制后下岗的双职工家庭风采。
  走之前跟尤英说了声,当妈的倒挺赞成,还特意给了一百块钱:“年前洗洗,应该的,反正孟野脚这样咱们今年也回不去了,正好洗洗陈晦,安心留这儿过年。”
  洗陈晦,迎新岁,多美好的词儿啊。
  路上孟野问:“你丫刚犹豫什么?”
  “我以前没搓过澡。”庄绍说。
  而且要跟后座这人赤裸相见,难度不是一般的大,他特别怕自己把持不住。要真没把持住,估计孟野能把他推池子里淹死,然后到处嚷嚷他企图耍流氓的事。
  孟野惊奇:“真的假的,真没去过?”
  怎么会有人没搓过澡呢?搓澡多他妈爽啊,尤其是冬天!小桑拿一蒸,小灰一搓,别提多美了。
  “骗你有钱拿?真没搓过。”
  庄绍没把车蹬太快,因为雪天路滑,他怕再摔着孟野。每过一个减速带他就要进一步慢下来,甚至是下车推,浑身上下连头发丝都透着小心。孟野一手拎着筐一手搂着他的腰,心里还在琢磨这厮的成长环境,以及南北方的地域差异问题,丝毫没留意这份悉心的呵护。
  媚眼全抛给瞎子了,庄绍无奈,但也乐在其中。
  到澡堂子以后领到俩手牌,又在“男宾两位”的吆喝声中进去换衣服,排号等搓泥。搓澡大爷在白板上写下俩人的名儿,指挥他们去冲澡、汗蒸,还特意强调要多蒸一会儿。
  淋浴地方紧张,两人只能共用一个。筐挂一边,孟野冲水庄绍就打沐浴露,庄绍冲水孟野就洗头。
  由于全程眯着眼,孟野也没太看清,冲完才发现庄绍全身上下红成一片。
  “操,你怎么啦?”孟野大惊,“烫熟了?”
  庄绍背身不回头:“洗你的吧,哪这么多话。”
  瞅见他通红的耳廓,孟野脑子突然好使:“你是不是害羞啊。”
  庄绍说去你的。
  “这周围全是大老爷们,有什么可害羞的?尽管敞开了洗,别不好意思,没人看你。”
  庄绍说老子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行不行?
  孟野说行!老子给你打个样!
  他赤条条一转身一仰头,露出结实健康的小腹,线条紧绷又有弹性。什么地方该搓什么地方不该搓,他是一点儿不在乎,当着庄绍的面大大方方地洗起来。热水淋过他凌乱短促的发梢、黝黑的皮肤,然后顺着大腿和小腿的肌理滚落在地,活脱脱的春宫沐浴。
  庄绍差点儿丢盔弃甲,转身拿毛巾死死捂住脸:“你他妈的……矜持点儿!!!”
  让不让人活啊,简直是把人往死路上逼。孟野怎么就一点儿自觉没有呢?难道他不知道自己这样特诱人,特引人犯罪?难道他不知道高中男生的自制力等于零,看见一张破照片都能硬?
  孟野说我矜持了啊,我都没让你帮忙!
  庄绍说你洗吧,我走了。
  孟野跟后面喊:“你背上还有沫子!”
  庄绍绝望地摆摆手:“老子乐意。”
  最后他是跟一位七八十岁的大爷挤着洗完的,中途还帮大爷擦背来着。一边擦他一边思忖,孟野这个逼到底怎么想的,是不是在耍自己玩儿。但最后得出的结论是:那就一傻逼,不值当花功夫深琢磨。
  洗完庄绍绞干毛巾站那儿擦身。背后忽然搭过来一只手,扯过毛巾替他擦。
  “你怎么跟个姑娘似的,脸皮那么薄啊,动不动就跟我置气。”孟野碎碎念。
  庄绍抢回毛巾:“你他妈开玩笑没点儿分寸。”
  “行了行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孟野光溜溜的身子趴在他光溜溜的背上,小臂肌肉收紧将人抱住,最大幅度抱住,笑得没心没肺,“您最金贵,您不能吃亏,您的裸体不能让别人瞧见,我是您的骑士,往后我负责保护公主殿下,您可满意?”
  “滚。”庄绍恨得牙痒痒。
  “喳——”孟野坏笑着作了个揖,“公主殿下,臣先行告退。”
  如果此时此刻手里有截绳子,庄绍绝对先了结孟野再了结自己,到十八层地狱做对怨偶去,缺德带冒烟的!
  洗完该去汗蒸了,桑拿房倒是人少,孟野进去就调侃:“怎么大家都这么经受不住考验,太不像话了,庄绍咱俩蒸它个三十分钟的!”
  “你当蒸蛋挞呢?”
  庄绍过去坐下,孟野铺了条毛巾躺旁边,跷起二郎腿。
  “真硌。”他撇嘴,一睁眼看到庄绍的脸就在正上方,近在咫尺的位置。
  孟野愣了一秒。
  庄绍问:“哪儿硌,头?”
  孟野:“嗯……”
  “那你把我毛巾也垫上。”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