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91)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庄绍过去没好气:“以后别在我洗澡的时候进来捣乱。”
  孟野振振有词:“谁没见过似的,多新鲜!”
  庄绍咬牙斜了他一眼,心说你横,就你横!老子迟早日得你下不来床。
  庄绍到一旁清点包里的现金,孟野跟过去打量:“今晚挣了多少?”
  “三百多吧。”
  “可以啊,够给我买只表的了。”
  庄绍把毛巾扔丫脑袋上:“你少惦记。这钱我得先攒着,将来有用处。”
  什么用途他没说,但反正是有用,所以手表的事得押后再议了。不过孟野也是随口一说,压根儿没想让他真买。
  两人也没走什么和好流程,各自洗完澡自动就和好了,那晚的事谁也不提。
  睡觉前庄绍让孟野先别上去:“我背后长痱子了,你帮我涂点痱子粉。”
  那玩偶服那么厚不长痱子就怪了,何况他还天天晚上穿,没两天就捂出一身的红点点。孟野去外面把痱子粉跟花露水全拿来,进来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想想还是关了门。
  其实是很正当正常的事,他自己心虚而已。
  庄绍脱了上衣趴床上,两条胳膊垫枕头上面,下巴颏搁手背上。这段时间他晒黑了一些,不过跟孟野比起来还是白,看着痱子特别明显,有些还被他挠破皮了。
  孟野蹲他身边打量,比较严重的地方就先涂花露水再涂痱子粉,不严重的就只抹痱子粉。
  抹完庄绍躺着等他走,他没走。
  庄绍问:“杵这儿干什么?”
  孟野说:“明天你还去吗。”
  “去。”
  “喔。”
  “有事?”
  “没事啊。”孟野笑笑,“就是觉得你还挺能吃苦的,让我有点儿刮目相看。”
  “我让你刮目相看的地方多了,你现在才发现?”
  “恕我眼拙。”孟野呲他,“以前还真没怎么发现。”
  “那你以后擦亮眼睛好好看看。”庄绍轰他,“赶紧上去,别磨蹭了,你妈还在外面。”
  “我妈在外面怎么了?”
  这么一问完,孟野忽然明白了庄绍的意思,一时之间也有点儿臊。本来挺正经的事,现在要出去也觉得像是做过贼,特别想偷偷摸摸地翻窗户。
  “都他妈赖你,你说你没事发烧干什么?”
  头一回聊这件事,庄绍表现得倒是比他镇定:“怎么又赖我了,别得了便宜还卖乖行不行。”
  “谁得便宜了?”孟野气死了,“被摸的那个是我!”
  “你有的我也有,是个男的都有,摸了也没什么稀奇。”
  孟野醋了:“合着你还摸过别人的几把?”
  庄绍脸轰得一烧,奋力去捂他的嘴:“你丫嘴上能不能有个把门的!”
  孟野尝到他手掌心的痱子粉,躲开以后呸呸两声,硬挺着个下巴颏,面红脖子粗:“敢干还不敢说?老子没你这么怂。”
  操了……我他妈怎么看上这么个缺心眼啊。
  “你不怂你有种你满世界嚷嚷去?告诉所有人我摸过你几把,帮你撸过管,看过你的高潮脸!”
  “你他妈喊什么啊!”孟野疯了,他没想到庄绍说起话来这么狠,黄暴脏没下限!再说什么叫看过我的高潮脸啊,我那是、我那是情不自禁啊畜生!
  真想把这人掐死,踩死,捶死,替社会除一祸害。
  “我就问你光彩吗?”庄绍瞪他,“你要觉得光彩我就接着喊。”
  看看谁厉害。
  “……”孟野想给他磕仨头,“你牛逼,你是爷,我甘拜下风。”
  俩处男跟这儿打嘴炮,也不知过的是什么瘾。
  空炮打完两人都面红耳赤的,边回想小电影边心痒痒,有点儿想抱在一起摩擦,又觉得那么着太没下限了,人人得而诛之。
  “要不我,我上楼?”
  庄绍头一拧,特别壮烈:“嗯。”
  “那我走了啊。”孟野试探着,“我可真走了啊。”
  话音未落庄绍就伸手掏他的裆。本来只是开个玩笑,结果孟野背一僵腿一夹,反倒成了帮忙的意思,帮着庄绍欺负自己。
  “……”庄绍倏地缩手。
  要他在完全清醒的状态下做这件事还是有点儿难度,但青春期的少男在一起,尝过禁果就,就憋啊。
  哪怕没名没份他也想摸孟野,摸完孟野再摸自己,光是想想都刺激得睡不着觉。
  孟野也无地自容了。刚才夹着庄绍胳膊的那一下感觉就是……就是心颤,就是悸动,就是恨不得一而再再而三。他都想抽自己嘴巴了,色字头上一把刀你不知道啊?
  所以说家长得防早恋呢。也幸亏他们是俩男的,要是一男一女,真怕不小心搞出个孩子……
  --------------------
  打嘴炮孟野只是叫得凶,真论起来那还是庄哥厉害,三两句话就能让孟野从头发丝一路红到脚趾……以及另一种嘴上功夫也是庄哥比较厉害,先给你们透个底。


第62章 阵雨
  “你……”
  两人异口同声,冒出这一个字又倏地顿住,臊得想往墙缝里钻。
  “那什么,我没别的意思,纯属不小心夹到你。”
  孟野的最后几个字声音小得跟蚊子一样,得亏庄绍耳力还行,要不还以为他只是哼哼了几声。
  庄绍沉默着,手里的痱子粉盒差不多快握碎了,“我不是不小心。”
  “哈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是不小——”
  话说到一半孟野就险些闪着舌头。他错愕地闭着嘴巴,怀疑自己是听错了。
  “不是不小心,我就是故意的。”
  庄绍把话说完了。
  房间里开始散发一种难以言说的湿热,看不见的雾气从俩人心里蒸腾出来,在四周氤氲着,燥动着,笼罩着,弄得他们喘不上气。
  庄绍想着自己比他大(年纪及其他),按理应该主动,于是就伸手给他整理了一下衣服,低声对暗号:“不过今天晚上不行。”
  你大爷。
  孟野臊得都想自杀了:“我没那个意思,你丫瞎琢磨什么呢。”
  没说要你摸我,更没说要跟你怎么样!
  庄绍依然一本正经:“总之今天晚上不行。”
  孟野算听明白了,这厮根本就是想把罪名坐实,把主动邀请的锅扣到我脑袋上吧?好歹毒的心肠。
  “不行你大爷,老子不是那个意思!”
  孟野爬下床就要跑,庄绍从后边一把薅住他上衣:“等等,洗个脸再走。”
  “干嘛?”
  “自己看看去。”
  到卫生间一照镜子,孟野立刻明白了。自己从额头到锁骨一整个黑里透红,往轻了说是发烧,往重了说那他妈叫——
  这样出去谁见了不起疑心?
  他打开水龙头,脑袋伸过去哗啦啦冲凉水,心里头那叫一个悔啊。色字头上一把刀!改天真得纹胳膊上,犯邪瘾了就看两眼。
  庄绍给他拿毛巾,看到他背心下面那副匀称结实的身体,薄而有形的肌肉附着在骨架上,配合黝黑的皮肤显得健康又青葱,看得心里一股怨念的喜欢嗷嗷地往上涌,差不多等于百爪挠心那意思。
  两人一个不想走一个还想留,在卫生间磨磨蹭蹭半晌没洗完一张脸,不知道的还以为刷水池子呢。
  “叩叩——”
  敲门之前尤英的眉头明显是皱紧的,开门的瞬间才倏然松开。
  “英姐?找我吗?”
  “孟野呢。”
  孟野擦着脸晃出来:“妈,啥事?”
  尤英目光在他们俩身上来回打量,无声了好几秒才说:“我那台老爷机打不开了,你帮我看看。”
  庄绍说我去吧,被她一掌给削回来:“赶着给你妈献殷勤呢?歇着吧,今天你都累坏了。”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