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27)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比完赛我要去找他们算账,”孟野说,“你能帮我作证吗?”
  小个子有点儿犹豫,最终谨慎地摇了摇头:“你要去打架啊?算了吧,寻衅滋事会被取消成绩的。”
  他的话也有道理,可孟野心里憋着一口气。
  这口恶气一直憋到上场比赛,孟野跟吃了枪药似的跑得飞快,预赛直接跑出个14'56"!
  老杨:“……看来我对你的担心很多余!你他娘的动不动就爆种,连声招呼都不打!”
  “我这叫以赛代练,越是大赛越兴奋。”
  孟野甩甩头扬长而去,衣服都没换直接在场内溜了一圈。
  他先是溜到育青队周围,那俩阴险的怂鸡仔连眼神都不敢跟他对视,全程低头装作换衣服。
  就是这俩,没跑了。不过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今天路小川跟高原都不在,孟野也没莽撞。
  转头他又插着兜往回晃,路上撞见那个提醒他的小个子。
  小个子虽然正义,但脸皮比较薄。可孟野不管三七二十一啊,他多缺德啊,他不光要现,还要热情满满地跟对方称兄道弟!
  “弟弟你叫什么呀?喔你叫陈超呀。”
  名字就别在背心上呢。
  “……”小陈弟弟应该是练短跑的,小腿肌肉巨发达,“你有什么事吗?”
  “帮哥哥拍张照。”
  孟野掏出手机,先是拍了张单人照,之后又强迫他和自己合照,还强行攀人家的肩!好无耻!
  “今天多亏你啦,往后要是受欺负你跟哥说。”
  “不、不用了。”
  他拍照主要是为了以防万一,以后想找目击证人的时候可以翻出来看看,免得忘了对方长什么样叫什么名字。
  拍完还没来得及离开,路小川满脸抓包的表情冲过来:“好哇你,你沾花惹草!回去我就告诉庄绍。”
  孟野捂住他的嘴,朝小陈弟弟灿烂一笑:“那哥哥就先走啦。”
  路小川鸡皮疙瘩都快掉下来了!
  “你比完啦?”
  “早比完了,14'56"。”
  “我操,难怪有心情到处撩骚。”路小川剜他,“小心后院起火我告诉你。”
  “你丫再胡说八道迟早把你灭了。”孟野用手肘勒住其脖子将其拖出赛场,意外发现天已经黑尽,头顶繁星闪烁。
  他迅速掏出手机。
  路小川问:“你干嘛?”
  “拍照啊,瞎啦。”
  “废话,我是问你拍照干嘛。”
  打开相机,调整取景框,孟野不大娴熟地咔嚓两张:“我拍给庄绍看看。”
  路小川皱眉:“做人别太gay,求你。”
  “放你的屁。”孟野笑,“是他求我拍的。”
  “他能求你?”
  当然不能!庄绍怎么可能说出“求求你帮我拍两张吧”这种肉麻的话,这个意思是孟野自己体会出来的。
  庄绍只是说,挺好奇现场跟电视上放的是不是一样。
  以后有机会孟野想让对方见识见识赛场上的自己,但现在机会还没到,只好先让他见识见识场外的星空。
  远在四百公里之外,英英旅馆的招牌还亮着。
  于娜跟前台满头大汗地数钱,英太后跷着二郎腿玩手机麻将,嘴里猛嚼老冰棍,那架势就跟对待阶级仇人似的。
  “妈你少吃点儿,当心着凉拉肚子。”
  “难得那讨债的不在,老娘我当然要把握机会多吃!等他回来这些全得进他肚子。”
  于娜斜眼,心说你们母子俩能不能有个正形,能吗?
  话音还没落,玻璃门被人叩响。
  “你好。”
  英太后抬头一看诧异了,门口站着一位校服小美女。于娜缓慢地眨眨眼:“找谁?”
  “请问庄绍是住这里吗?”
  嘶……
  母女俩对视一眼,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你是他同学?”
  “喔我不是,”小美女微笑着摇头,“我跟他从小就认识。”
  庄绍明显也很意外,被于娜叫出来以后顿了顿,微微皱眉:“奕辰?你怎么找到这儿来了。”
  “来看你呗,今天我们学校下课早。”
  “走,外面聊。”
  他加了件外套就往外走,走了两步又回头:“英姐我出去一趟,孟野要是打电话回来帮我跟他说一声。”
  “说啥?”尤英问。
  “就说比赛加油。”
  难以分析。
  人走后,尤某跟于某抻长脖子追望着那俩并肩的背影,心里慢慢浮现三个感叹号——
  青梅竹马!!!
  --------------------
  周四入v,当天会二更,大家多多支持~


第20章 挣钱养家
  晚上队里一起会餐,老杨又噼里啪啦讲一大堆,什么心态放平啦,什么战术打法啦,总而言之是鼓舞士气,孟野都听累了。
  回到房间,迫不及待拨通家里的座机。他有一肚子的话想跟庄绍讲。
  想告诉庄绍自己差点被人给害啦,但还是顶住压力跑出了今年最好成绩!还想告诉庄绍今晚星星特别亮,特别特别亮,像谁的眼睛。
  刚响没两声就通了。
  “庄绍我跟你说——”
  “哥哥哥,庄哥不在。”于娜打断,“他出去了。”
  “啊?”
  于娜神秘兮兮的:“你猜今天谁来找庄哥了。”
  “谁啊。”他没好气地问。
  “一个女的,特别漂亮一女的!好像跟他打小就认识,关系还挺近,两人出去散步了。”
  夜里十点多,孤男寡女还都是学生,出去散步?
  “你说庄哥会不会……”
  孟野猛地一拍床:“不可能!”
  把于娜吓了一跳。
  “我话都还没说完,你这么激动干嘛。”
  电话啪的就断了,剩下嘟啊嘟的声音。于娜翻着白眼嘀咕:“还有一句话没捎呢,不想听算了!”
  凌晨12点路小川被旁边翻来覆去的某人搅得睡不出,扑到床上来掐丫的。
  “啊啊啊我跟你拼了!你丫明天早上没比赛,可我他妈有啊!”
  然而论武力也不是孟野的对手,不但没能成功镇压,反而差点儿被棉被捂死。挣扎出来以后他喘着说:“不是……你丫到底抽什么风,这么晚还不睡想死吗?”
  孟野一脸烦躁:“睡不着。”
  “咋啦?太紧张啦?不就一场省赛你至于嘛。”
  “跟你说不明白。”
  其实他自己也不太明白,紧张当然不至于,但是心里老觉得有点儿堵。
  他妈的庄绍真不地道。
  我跟这儿比赛呢,他跟那儿泡妞,还泡得特起劲。这像话吗?老子在外面累死累活辛苦打拼还不是为了这个家!为了让他过上幸福的日子,他不做好贤内助——不是不是呸!怎么越说越混蛋了。
  哎。
  孟野翻身朝墙,路小川从后面钻进被子:“得,今儿晚上哥哥我就牺牲一回,勉强陪你睡一宿吧。”
  孟野白眼往天上翻,“热!”
  “热就热呗。”
  很快路小川就睡得跟猪一样,小呼噜打得特别美。孟野轻手轻脚地爬下床,换到另一张床上,听了两段听力才顺利睡着。
  第二天醒来路小川已经比赛去了,房间里就剩下他自己。摸出手机想关闹钟,发现七点有个未接来电,是宾馆座机。
  这会儿早自习都快上完了。
  他带着懊悔的心情洗漱、吃早饭、去场馆锻炼拉伸,走哪儿都揣着手机。其间经历手机差点儿掉碗里一次,差点儿掉坑里一次,差点儿掉老杨脸上一次。
  “干嘛呢!”老杨臭骂他一顿,“训练的时候把手机给我收起来!刚有点儿成绩就敢给我翘尾巴,我看你是欠收拾。”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