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128)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庄绍这辈子就没这么外放过,要是让路小川等人看见估计会以为他疯了。
  最后一圈庄绍嗓子都喊哑了,不过孟野已经听不到任何声音,甚至看不清前面的跑道。
  最后的五十米他玩儿命冲刺,拼尽全力,跑过终点线的那刻一个匍匐扑倒在地,目光眩晕地直视蓝天……
  结束了。
  14分28秒,孟野的最终成绩。
  终点线上他胸膛剧烈起伏,凝满汗珠的深色皮肤在阳光下熠熠闪着光,抬起来挡着眼睛的那条手臂肌肉线条明晰。庄绍远远地紧盯着他,眼底热得不能自抑。灿烂骄阳照在他精疲力竭的小脸上,就连汗水都变得夺目,变得弥足珍贵。
  缓过来之后他走向场边。
  于娜高兴得手舞足蹈:“哥你是第一!!!你第一名!!临大一定行!”
  “有数。”孟野微喘着笑了笑,然后朝庄绍勾勾手指,“你丫进来。”
  庄绍把灯牌放下飞奔进场,工作人员根本拦不住,可跑到孟野面前却停住了。
  “愣着干什么?”孟野双开双臂,“抱老子啊。”
  庄绍把他用力拉进怀里,力道大到两人胸口都撞痛了,呼吸紧促不畅。
  孟野凑着耳:“我牛逼吗。”
  庄绍不说话,光抱不说,实干家。
  孟野边喘气边笑,同时也伸手回抱住他,旁边人看来那叫一个兄弟情深。
  “儿砸!”
  “欸!”
  孟野笑着朝场外的老妈挥手,笑完扭脸,把要往外走的庄绍拉住:“架着我。”
  “怎么了?”
  “腿疼。”
  不像表现得这么轻松,他的腿现在疼得钻心。
  “帮我把我妈支走行么,我头晕想吐。”
  庄绍架着他走到场外,尤英母女俩冲上来折腾他,把他一张俊脸蹂躏得通红,头发也乱得像鸡窝。他连声笑着求饶:“放过我吧妈,我怕痒你又不是不知道!”
  尤英红着眼:“我儿子真是好样的。”
  外面冷,庄绍就说:“英姐你们先回宾馆休息,我等孟野做完尿检再走。”
  “尿检?”
  像临大这种规格的体测早就向全国大赛看齐,为保证公平性大部分田径项目都有尿检,何况孟野还是第一名,一会儿工作人员就该来找他了。
  孟野笑得有气无力:“放心吧,兴奋剂里没有一滴尿。”
  “少贫!”当妈的一巴掌拍他背上,笑盈盈望着他们离开。
  两人肩膀搭着肩膀,实际孟野的大半身体重量都压在庄绍身上。一瘸一拐地走进某栋行政楼,一楼的卫生间因为放假没人,正好让他们俩休息一会儿。
  门一关孟野脸色就变了。他任凭庄绍把自己扶到窗台附近的暖气片上半靠半坐,五官难受地皱成一团。
  庄绍蹲到他面前,还没来得及问他疼得厉害吗,要不要去医院,肩膀上就多了颗沉重的脑袋:“老子今天为你玩儿命了。”


第84章 现世报!不开玩笑!
  “老子今天为你玩儿命了。”
  这句话的份量沉甸甸。孟野的嗓音不如平时清亮,像从胸腔里挤出来的最后一点气力,精疲力竭却又有点骄傲跟解脱。
  “以后你要再问我有多喜欢你,老子就跟你急。”
  庄绍马上说:“不问了。”
  “真不问了?”
  “我发誓。”
  孟野这么独立的人肯依赖他,肯把最脆弱的一面给他看,肯这样额头抵着肩静静地发呆,等待身体的疼痛慢慢地褪去,这些行为难道不是比语言更有力的证明么?
  ——这傻逼心里有他,拿走等于剜肉,而且舍不得跟他分开,哪怕只是异地也不行。庄绍可算懂了。
  透气窗外面是行政楼的小花园,里头有几丛月季一些灌木,冬天也不觉得冷清。两人就那么暖暖地抱在一起,一个蹲身一个弯腰,时间长了都有点不舒服,又都不想把手松开。
  过了一会儿孟野的呼吸平稳下来,不像刚开始那么急促了。他全身都出了好多汗,庄绍怕他着凉就把外套脱下来罩着他,自己拉着外套两侧,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脸:“不是说头晕想吐吗,好点没有。”
  “废话,当然好多了。”孟野揉他的寸头跟揉狗似的,“我是谁啊,哥们儿雁岭一中扛把子,区区一场五千米能把我干趴下?”
  庄绍偏头笑了,一副懒得搭理他的表情。孟野掐着他的脸拽回来:“衣服给我披着你自己不冷?”
  “不冷。”
  孟野不信,要他凑近一点。
  “别来这套,”庄绍说,“想亲我直说。”
  “滚吧你。”孟野把他拉过来。
  庄绍腿蹲麻了干脆就坐地上了,这时候还管什么脏不脏啊,再说大学的保洁阿姨看来挺尽责,地板砖拖得锃光瓦亮。
  那件衣服罩住他们俩,背后照进来的光线也就被挡住了,孟野面前只剩那颗扎人的寸头。庄绍低头给他按摩小腿,左边揉揉右边捏捏,按得孟野心里毛毛躁躁的,抬脚踢人:“你丫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些,以前没觉得有这么专业啊。”
  “我爷腿脚不好,给他按过几回。”
  “孙子真乖。”
  “你大爷的。”庄绍手里狠劲一捏,立马把孟野捏得青叫唤,蚂蚱似的在他手里乱抽:“轻点儿!”
  “没使劲儿。”
  “使劲儿我他妈怎么感觉自己腿断了?”
  “断你大爷。”
  “放屁你看,你丫自己看!都他妈掐青了!”孟野把腿架他肩膀上歇着,胡搅蛮缠非跟他算账,庄绍都无奈了:“哪儿?”
  “左边!小腿肚子!”
  还真青了一块,不会真是我掐的吧?庄绍有点儿后悔,怎么手上没轻没重的把我心肝掐疼了?像话吗这。
  他握着那截劲瘦的小腿翻来覆去摸啊看啊,就差拿个放大镜研究伤情。孟野臊得啧了声:“趁机占我便宜是吧傻逼。”
  “我要占你便宜还用趁机?”庄绍眼皮掀起来扫他,扫完他的脸之后又往下看,目光意味深长地从他运动短裤的裤管里钻了进去。
  孟野捂裆:“你丫往哪儿瞟呢。”
  “不能看?”
  “多新鲜!那他妈是我的裆!”有让人随便看的道理吗?
  庄绍扶着他的腰站起来,胯紧贴着胯,孟野被迫只能把腿岔开,特羞耻那种姿势:“干嘛呀干嘛呀……”
  “慌什么。”庄绍眼眸深深地盯着他,上半身都快把孟野给顶出窗了,“没说要强奸你。”
  “啊呸,”孟野燥热,“你他妈倒是想,办得到吗你。”
  他把脸撇开,庄绍凑到耳边跟他商量:“今晚我去宾馆找你行吗。”
  “不行。”
  “怎么呢?”
  “我妈她们在隔壁……听见多不合适……”
  操。
  庄绍那张冰山脸也绷不住了:“想法能不能别那么黄,就是一个被窝睡一晚而已。”
  “这么简单?”孟野不信,“你丫没安好心。”
  到时候保不齐得说什么“我就蹭蹭不进去”,他妈的,那还由得了我吗。
  庄绍低声辩解:“没有,真没有。”
  真没有安什么好心。
  “你不是说有好多话想跟我说吗,我家长辈太多不方便,明天还得带你们出去玩,肯定也没时间。”
  “那行吧。”
  庄绍问:“还疼吗腿。”
  疼是不疼了,就是有点酸。孟野撑着他的肩膀站直,庄绍让他扶着窗台,自己突然开始脱衣服。
  “?”孟野瞪大眼睛,“卧槽你干啥啊,还真打算硬来?没必要吧我没说不同意!”
  “……”
  你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你。庄绍没理他,脱完毛衣脱短袖,脱完短袖扔给他:“穿上,要不然出去一吹就得感冒。”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