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73)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什么?”
  庄绍几乎是瞬间皱紧眉。他怀疑自己听错了,一脸难以置信地把头转过来:“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哎。
  “我、我亲了你一口,对不起对不起。”孟野跪床上,双手合十朝他拜啊拜,“我喝多了,不是故意的,真不是故意的。”
  原来不是我强吻他,是他亲我的,他亲我的!
  操,我没犯罪,我是清白的!我——
  南风知我意
  我就说我不可能那么浑蛋,我要亲他也是在清醒的时候,不会借酒作乱(?)庄绍浑身肌肉紧绷着,隔了好几秒钟才慢慢放松下来,可语气仍难掩兴奋:“亲我哪儿?”
  “……别问了行么。”
  “老实交代,受害者有权利知道。”
  哥们儿还不知道受害者众多。他抓过孟野的爪子握着,牢牢握着不让跑,握够了之后牵起爪子往自己身上指,先是下巴:“这儿?”
  孟野埋首摇头。
  又指前额:“这儿?”
  继续摇头。
  庄绍深吸一口气,将食指悬自己嘴唇上。孟野快死了,羞愤致死。他把手触电似的收回,一个劲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脑子可能被驴踢了。”
  不是你被驴踢了,是我,我!我怎么能醉啊,啊?
  庄绍背过身去蒙住头,整个人在被子睁大眼,痛恨自己昨晚没把握机会一举攻城。孟野连人带被搂着摇了摇:“我发誓以后再不犯了,再犯我就——”
  “不行!”
  哗啦一下,被子掀开,庄绍盯着他。他错愕:“啊?”
  “我是说你别老发毒誓,不怕忌讳?”
  孟野抓抓凌乱的头发:“想不到你还挺迷信。行吧,你不生气就行,我昨天晚上太抽风了。不过也不能全怪我,是你逼我喝酒的。”
  那就怪我吧,庄绍心想,只要你还愿意亲我,怪我几回都行。
  躺平以后孟野把两只手搁肚脐上搭着,食指轻轻地敲,心里如释重负。过会儿他碰碰庄绍的胳膊,低声问:“哎,还记得你昨晚跟我说了什么吗?”
  庄绍不言不语。
  孟野望着房顶:“你说让我别离开你,哈哈。”
  笑声很干,很难掩饰尴尬。
  庄绍撇开脸,心烦意乱:“那我也跟你说声对不起,我喝多了胡说八道,你别往心里去。”
  “什么?”
  “我说我胡说八道。”
  孟野深吸一口气,吊儿郎当的笑容慢慢收起来:“你意思是开玩笑的?”
  庄绍怔忡。
  孟野尽量克制着失望的口气:“我还以为你当真呢,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那你也别往心里去,我就是问问,没别的意思。”
  庄绍说不是你什么意思?
  孟野说我没什么意思,我就是觉得特别没意思。
  庄绍问哪儿没意思?
  孟野恨声:“你说呢,你他妈耍我,就这个意思。”
  这绕口令不是这罪名可严重了!
  庄绍说:“我没有。”
  “你没有你胡说八道什么呢,什么叫我别往心里去啊?我他妈拿你当朋友,你拿我当猴耍是吧。以后少他妈喝酒我告诉你,省得喝多了到处抱着人说‘别离开我别离开我’,我都替你羞!”
  孟野一口气全说完了,解恨。
  庄绍立马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窝心又感动,甚至还有点淡淡的酸辛:“你别生我气,我没耍你,哪句都没有,哪句都是发自肺腑的。我是怕你觉得肉麻,你不是最怕这个么。”
  孟野愣了一愣,返过味来,轻轻地“嗨”了一声。
  “那什么……”
  “嗯?”庄绍在黑暗里应。
  “又误会了不是?肉麻是有一点儿,不过老实说我还挺感动的。从小到大还没人对我说过这种话,你是第一个。”
  庄绍无声地抬起嘴角:“那我很荣幸。”
  “真肉麻。”
  孟野侧身撑起脑袋,笑着给了他胳膊一拳:“我发现你这个人很神奇啊,要么不开口,一开口就把人吓一跳。”
  庄绍低声:“说明酒是个好东西。”
  “哪儿好啊,你都吐成那样了。”孟野躺平,抻了个懒腰,打了个呵欠,“行了,睡觉吧,不聊了,明天还上课呢。”
  庄绍很想问:那你会离开我吗?这么简单一句话却怎么也问不出口。
  以他的性格恐怕也只有在孤注一掷的时候才会表白心迹,因为可能的坏结果总是在脑海中反复出现,提醒他不要轻举妄动,不要自以为是,不要把好不容易拥有的一切搞砸。
  所以他说了声晚安就睡了。
  醒来后关系恢复正常,不过有些东西已经悄然改变,在他们之间生了根发了芽。
  喔另外,庄绍知道前一晚孟野总共亲过十几个人之后生了大气,俩人冷战整整三天才和好,算是创下新记录了。
  父亲节一完高二整个学期也即将结束,全班喜忧参半。喜的是马上就要到暑假,忧的是放假之前还有期末考,而且过完暑假就是高三,那他妈能要人的命!
  下午姜玥冲进教室宣布:“孟野咱俩这回在一个考场!”
  “喔。”孟野百无聊赖地支着下巴看操场,“所以呢?你又不会给我抄。”
  “能不能有点出息,净想着抄。”姜玥白他一眼,“再说你现在还用抄吗?有老江、师太、庄绍的三合一辅导,你丫现在成绩突飞猛进,都成全校的进步典型了。”
  “哎。”孟野叹了口气,“可我这跑步成绩怎么就提不上去了呢?”
  “不是刚达到一级标准嘛,你不要太心急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不急不行啊,过完年就要去临江参加体测了。”那难度他想想都畏惧,万一成绩不够突出就会被刷下来,万一被刷下来就不能跟庄绍一起去临大了。
  姜玥略知一二:“以你的成绩,去体校绰绰有余啊。”
  孟野摇摇头,没心思去解释。
  姜玥看了他一会儿说:“我发现你最近有点儿奇怪哎。”
  “哪儿怪?”
  “有点儿……”她找不出一个准确的词,“忧郁,对,算是忧郁吧,好像有什么烦恼似的,这可不太像你。”
  孟野眺望远方,心想,能他妈不忧郁吗,你见谁家暗恋是兴高采烈的?那是二百五吧。
  下午去训练,他换上新得的运动短裤。
  路小川只看了一眼就笑得瘫倒在地:“不是……你他妈……这是什么啊!”
  “怎么了?”孟野无所谓地甩甩头,“不帅吗。”
  “帅个几把。”路小川说,“这么大的人了穿海绵宝宝,你自己照照镜子像话吗?你让陈超说,像话吗?”
  陈超摇头:“不像话,我比较喜欢章鱼哥。”
  “滚蛋。”路小川一脚踢开他,“别以为你丫个子矮就能装儿童。”
  孟野并没有被内涵到,大摇大摆穿着他那蓝黄相间海绵宝宝。打球的时候路小川几次笑场,说你把这破玩意儿换了行不行?
  “明天再说吧。这是庄绍给买的,他让我起码穿一天。”
  “操。”路小川疯了,“我说你们俩能不能注意影响,上回脱衣服这回送短裤,老子就没见过你们俩这么gay的!!”
  “……”一句话把孟野臊得到处找地缝,“瞎他妈说什么呢,这是试货,是试货!”
  严格来说这不是庄绍特意给他买的,只是样品。庄绍找周云飞取过经,暑假期间摆夜摊大有赚头,所以提前进了几种短裤袜子之类的看看货怎么样。好在孟野穿什么都无所谓,庄绍让他穿他就穿呗,舒服就行。
  这个月开始孟野已经不上晚自习了,专心训练。十点半庄绍来操场找他,他人不在,路小川说:“你去洗澡那地方看看。”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