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野性难驯(43)

作者:笼中月 时间:2022-08-13 02:37 标签:甜宠 双向暗恋

  庄绍不言语。
  “我他妈真服了你。”孟野凑近,凑到近得不能再近,贴着庄绍耳朵笑骂:“傻逼!”
  庄绍僵硬撤开:“滚。”
  孟野还是笑,边笑边盯着他。庄绍目光转向一旁:“有完没完。”
  “没完,这事我笑你一辈子。”
  “你知道什么是一辈子。”
  孟野说我知道啊。
  “一辈子就是我,跟你。”他点点庄绍的肩窝,“从活着到老死,到被人埋坟里,被人烧纸。”
  庄绍无奈看着他。
  不明白孟野哪来的天真劲儿,老是稀里糊涂说这些话,自己明知他根本没认真,还是听得心潮澎湃。
  孟野冲庄绍眨巴眼,庄绍静了两秒,蓦地拉过被子将其盖住,压实。
  “干嘛?”孟野颤着声四肢弹动,“你想捂死我啊!”
  庄绍腿跪上去,隔着被子狠狠亲他一口,然后用力搓他的头发。
  “操!”出来以后孟野拼命扒拉发型,“压死我了你个王八!”
  庄绍若无其事看着他。
  “看个屁啊狗日的!”
  狗日的,傻逼,王八,外号是越来越多了。
  但庄绍最乐意当王八。
  龟兔赛跑,有兔子当然就有王八,而且最后赢的还是王八。
  兔子尽管跑,王八在后面慢慢追,反正离埋坟里那天还远着呢,迟早有一天能追得上。
  “我带了样礼物给你。”
  “啊?”孟野特意外,“啥礼物?”
  “手机。”庄绍把人勒怀里,“最新的。”
  那台手机是给我的?
  孟野扒拉,扒拉完惊恐:“神经!哪来的钱啊。”
  庄绍说:“这你就别管了。”
  “打黑工挣来的我可不能要!”
  “......我他妈倒是想打,也得有人雇。”庄绍将他脑袋摁到枕头上,“闭眼,睡觉。”
  孟野想拒绝又舍不得,腼腆收下,睡到半夜还在惴惴不安。
  他梦见庄绍为了给他买手机,一会儿下煤窑一会儿当街抢,跟他妈演电影似的,脸上还蒙着丝袜!急得他在梦里直喊:“庄绍,别!别!我不要了!”
  庄绍闻声醒来,惊出一身冷汗。
  什么情况,我已经混蛋得这么明显了吗?隔着被子亲他一口就算了,还钻人梦里头作奸犯科去!


第31章 荡平早恋狗
  得了好东西的孟野极其得瑟,得瑟到体育队等人看不过眼,整天商议着怎么把这厮拖进男厕所胖揍一顿。可惜单枪匹马不是他的对手,一起上又太不道义,只能就此作罢。
  “臭小子你没完了是吧,”老杨站场边叉腰吼,“把破玩意儿放下!”
  孟野嘻嘻:“这叫手机。”
  “……”
  高原给路小川递眼神,说你怎么忍耐这傻逼这么久的,路小川说我不知道啊!我也想看看那高级手机去!高原懂了,这他妈靠的是一些惺惺相惜。
  三楼上着课的庄绍正认真作笔记,课桌里震了一下。
  一中虽然校风不严,但在校玩手机还是大忌,一般人就算带来也不会光明正大地用。但庄绍这几天高频收到消息,不看都能猜到是谁。
  他右手若无其事地拿起水杯,左手伸进去摸寻,盲按了几下。本来还掩饰得挺好,结果看清屏幕的那刻直接一口水喷出来,把前面姜玥的马尾都打湿了!
  “——呀!”姜玥尖叫。
  老江敲敲黑板,示意他俩站起来。
  姜玥一状上告天听:“老师丫喷我一头!”
  “庄绍你犯什么毛病,装洒水车啊?”
  庄绍:“我刚嗓子不舒服。”
  “嗓子不舒服就站后面去,别影响其他同学。”
  得,站就站吧,反正也不是第一回 。但这回真不怪他,都怪那个冤家。
  刚孟野发来的是张自拍,操场上撩起训练服露腹肌的那种。这不能怪庄绍多想,像这种照片往轻了说是烧包,往重了说就是勾引!必须加以谴责。
  短短一堂课他连婚房买哪儿都想好了,就差提亲。
  晚饭时间孟野训练归来。
  “我给你发的照片看了没?”
  庄绍耳廓诡异地变色,埋头吃饭:“回去再说。”
  终身大事哪能在食堂谈。
  “别啊,”孟野扯他,“你快看看。”
  “我说回家看。”
  “毛病!老子辛辛苦苦拍的,你他妈倒是扫一眼。”
  庄绍头恨不得插饭盆里。
  我恨你是根木头,还他妈是根烧包的木头,脑子里倒是长满草。那种照片关起门来让我给你拍都行,在外面咱还是讲究点吧行不行。
  “哎。”孟野叹息,扭头问旁边的路小川,“你看了吧。”
  路小川说看了呀。
  庄绍静止。
  孟野说blabla,路小川说blabla,孟野又说blabla有点痒。庄绍缓过来就听见最后三个字,脸色又难看了几个度。
  “你没事吧?”狐狸精转脸关心,“咋啦不舒服?”
  庄绍摇头,说别管我死活。
  孟野问到底咋啦,庄绍推开他的手:“有点儿积食。”
  孟野喔了声,抢过他的盆:“那我帮你吃吧!”
  怎么他妈的不吃死你!
  可他扒饭扒到一半又突然停下,嘴都没来得及抹,从羽绒服怀里掏出一瓶热饮:“操,捂半天忘给你了。”
  庄绍那一腔愤懑全转化为酸甜,心想我跟傻逼置什么气,我不至于。
  回教室才弄明白,孟野拍那张照片的确是有缘由。他小腹皮肤过敏了,一整片都是红的,想问问庄绍知不知道什么情况。
  他撩起衣服现眼:“喏,巨多小疙瘩,你不害怕吧林妹妹?”
  “闭嘴。”
  庄绍冷淡地警告完低头查看,感觉是挺严重的。
  “下课以后我骑车去买药。”
  孟野点点头,笑着促狭:“刚才怎么了呀哥,怎么心情不好了呀。”
  庄绍眼观鼻鼻观心,决定将那秘密埋心里死也不让他知道,否则真没脸见人了。姜玥扭过头来:“他被老江罚站了,你说他心情能不能好。”
  孟野说喔,就这事啊,简单,我周末去老江家补习的时候给你报仇,把丫做的饭全吃光。
  庄绍说我谢谢你了。
  这段时间他们一个去老江家一个去师太家,俨然有两大帮派分庭抗礼的意思,老江跟师太是帮主,他们俩是座下关门大弟子。孟野筋骨奇绝无奈根基太差,庄绍勤勉克己可惜为情分心,要让师太知道非打断他的腿不可。
  当然将来两位大弟子私奔那又是后话了。
  转眼过完十二月,高二上学期也基本结束,就剩下期末考。
  这段时间孟野自认为学得还可以,但架不住题难啊,出考场时眼冒金星:“完了完了,这回得退步。”
  庄绍说:“退步也正常,不可能次次都进步。”
  “别啊。”孟野忧心,“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妈下了死命令,不进前35不能参加集训。”
  寒假大部分时间得补课,但孟野他们体育队的除外。冬天是训练耐力的好时候,老杨要带领他们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除夕前才结束。
  庄绍听完没什么好脸色。
  对孟野来说跑不成步就是天大的事,他吃饭是为了跑步,休息是为了跑步,学习也是为了跑步。总而言之,心里没他庄绍的位置。
  回宾馆尤英宣布年前要搞大扫除,让孟野暂时搬庄绍屋里去。孟野倒是没什么意见,庄绍意见很大。
  “我都没反对你反对啥?”
  庄绍说废话,你打呼噜你自己又听不见。
  但尤英不管三七二十一,说干立刻就干,当晚盘丝洞就从楼上转移到了楼下。
  晚上俩人睡一起,庄绍显得比较沉默。孟野问:“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我没得罪你吧。”
 

上一篇:偏要勉强

下一篇:有丝热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