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在聊斋同人文里当国师(11)

作者:三花狸奴 时间:2022-11-14 10:03 标签:爽文 穿书 灵异神怪 历史衍生 聊斋

  “咳!”阮陶咳出了一口血,他自己并不在意的模样,而是卯足了劲和古小姐肚子里的阴胎拔河。
  赵苏却被他吓了一跳,他连忙上前将手搭在对方的肩上:“你没事吧?”
  说来也怪!
  就在这时,阮陶只觉得有一股清隽而又磅礴的气息涌进了自己的丹田,一时间竟又能使得上力了。
  阮陶觉得奇怪,他却又不敢分心回头,只能回赵苏一句:“没事。”
  闻言,赵苏这才放下心来。
  他松开了搭在阮陶身上的手,转头对抱着古小姐的“朱小亮”道:“换我来。”
  “可您……”“朱小亮”有些犹豫。
  “无碍。”赵苏回答。
  说着,他正准备伸手从“朱小亮”怀里将古小姐接过来,就听见“嗒!”的一声脆响。
  “快跑——!!”
  几人还没回过神,就被阮陶扑倒在地!
  在地上囫囵的滚了一圈儿后,再一抬头,就见古小姐挺着快要临盆的肚子立在那里。
  她眼球向上翻着、眼白充血、面部布满了鼓鼓的黑青色的经脉,嘴里“咔嗒、咔嗒”的咬着阮陶的蜜蜡珠子。
  那用来送阴的珠子被她硬生生咬断了,而她如西瓜大小的肚子正在不断的蠕动着,里面的东西似乎迫不及待的想要出来。
  “尸巢……”阮陶的声音有些打颤。
  苍天在上!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居然真的能够活着见到这种“东西”!
  院内众人被眼前的场景吓得愣住了,他们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东西,一时间不知该作何反应。
  贺老太太颤颤巍巍的要起身:“丫头?丫头?你……可是醒了?”
  她试图上前,却再次被静尘和尚拉住了。
  古小姐嚼完了口中的蜜蜡珠子,她头一偏,脑袋从一边耷拉到了另一边,像是没有颈骨似的,松松的吊在脖子上。
  她站的有些晃,接着她迈出了一小步。
  阮陶这才注意到,她的裙摆之下是一双小脚,所以站着摇摇晃晃的。
  阮陶穿过来几个月,他知道这个世界的女子并未有裹脚的习俗,先不说这个架空的秦王朝,就算是真正的秦王朝也不曾有过裹脚的习俗。
  况且,古小姐的一双小脚,虽说被藏在绣花鞋之中,依旧能够看出那骨头折断的畸形的模样,很明显这不是从小裹出来的小脚,而是在她长大后被人硬生生掰断骨头,裹成这样的!
  见状,阮陶心里已经凉了半截了。
  他才来这个世界没几个月,不过是想混口饭吃、活下去罢了!上辈子除了骗了点儿人的钱财也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怎么就这么倒霉,让他碰上这“东西”了?
  明明之前还可以控制住的,是什么让“她”突然失控了?是什么让其腹中的阴胎长得如此之快?!
  “她、我们、这……该怎么办?”“杜小美”试图挡在几人面前,却又实在怕得厉害,一时间有些语无伦次。
  “跑——!”阮陶再次高声道。
  这下,众人才总算有了反应,尖叫着鱼贯而出!
  贺老太太不想走,她想要守着自己的外孙女,却最终被家里人半拉半搀的扶了出去。
  武太守吓得蜷缩在竹椅后面:“这、这里是公堂!官司还没打完……本、本官不能走!”
  “现在是打官司的时候吗?!”阮陶推着身边的三人,让他们赶紧离开,一边冲着武太守吼道,“我不告了!武大人!快走!”
  “荒、荒唐!”武太守颤着声音,努力想要维持威严道,“如、如此这般,置秦律何在?!”
  古小姐似乎对躲在竹椅后的武太守起了兴趣,她摇摇晃晃的转身,挪着她的一双小脚,一瘸一拐的朝着武太守去了。
  “嘻嘻……嘻嘻……哈哈……嘻嘻……”
  孩童的笑声愈发恣意。
  “跑啊!呆子!!”阮陶冲着武太守喊道。
  武太守见完全不成人样的古小姐冲着自己来了,他总算是决定逃跑了,但他在跑之前却踩上了竹椅,试图将“秦镜高悬”四个字取下来。
  而一双小脚的古小姐看着走得慢,实际移动十分迅速!
  眼见着她就要走到武太守身边了,谁也不知道她会做什么,是否会想嚼碎蜜蜡珠子那般将武太守吞入腹中?
  “跑啊——椒 膛  鏄  怼   睹  跏   鄭  嚟!!”
  武太守颤抖着身体,踩在竹椅上踮着脚,非要去取那张条幅。
  此时,古小姐已经走到了石阶下。
  阮陶胡乱从怀里摸出了一张黄符,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将血滴了上去,准备上去和这“东西”拼一把。
  这时,他突然想到了方才在与阴胎博弈之时涌入自己体内的那股气息。
  他微微一愣,随后回头对赵苏道:“快!摸我!”
  “……啊?”
  作者有话说:
  虽然我很咕,但是我很长!(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不该咕这么久!)
  对不起!我会更新的!我会努力更新的!最近换了工作,一时间还没调整过来!这个星期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可以日更!隔壁也是会更的!只是更得会有点儿慢!TVT感谢在2021-06-14 22:48:30~2021-06-28 23:53: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兰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章 尸巢2
  “杜小美”一把拽住阮陶的衣领:“兄弟!现在是摸来摸去的时候吗?那姑娘要就要啃人骨头了!”
  赵苏默默地看着阮陶,眼神晦暗不明,看不出喜怒。
  在对上赵苏复杂眼神的一瞬,阮陶突然想起——妈的!我之前才跟人家说完我好龙阳!
  气氛尬了一瞬。
  其实他也不确定刚刚的那股力量是否来自于赵苏,可的的确确是赵苏将手搭在他肩上的一瞬,那股清隽之气涌进了他的体内。
  或许仅仅是巧合一个。
  不过是刚好在那一刻钟、那个八盘方位,有那么一股清隽之气四处流窜,恰好流窜到了他所在的那个方位,涌进了他的体内也未可知。
  但此时,敌我差距甚大,哪怕有那么一丁点儿加buff的可能性也不得放弃!
  好在阮陶这人最大的优点便是脸皮厚,厚得有点儿不要脸。
  误会便误会去吧!龙阳就龙阳!
  再耽搁下去武太守的头盖骨,可就要成古小姐口中的“蜜蜡珠”了!
  只听,阮陶匆匆说了一句:“得罪了!”
  而后给了赵苏一个熊抱!
  每个人天生都自带一股气,不过凡人不知、也不懂得如何使用自己身上的气,只有一些修行之人经过修行能才能调动和使用自己身上的气,从而提高自己潜力和能力的上限。
  这也是那些修真志怪类小说中修行的第一步乃是“练气”,其实不无道理。
  每个人出生的时辰、命格不同,天生的气也各不相同——赵苏身上的气清隽而又带着磅礴雄浑之感,一看便是凤子龙孙、大富大贵的命格。
  然而,它却并没有像刚才那般朝着阮陶身上钻。
  当下局势紧张,容不得阮陶去细细琢磨。
  见那股清隽之气进在眼前却不能为自己若用,阮陶火急火燎的在赵苏身上胡乱摸了几把!
  将人腰间的锦带都扯松了。
  “嘻嘻……嘻嘻……嘻嘻……”
  孩童稚嫩的笑声还在院内回荡着,上一秒还是晴空万里,现如今日头已经被阴云遮住了,原本神圣宁静的禅家之地,变得阴森诡异,令人不寒而栗。
  竹林簌簌、鬼柳依依。
  见赵苏身上的“气”死活不朝自己的丹田引,阮陶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他捏着手中的黄符、腿一蹬,便毫不犹豫的冲了上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