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在聊斋同人文里当国师(47)

作者:三花狸奴 时间:2022-11-14 10:03 标签:爽文 穿书 灵异神怪 历史衍生 聊斋

  古老大与贺夫人只有古小姐一个姑娘,他便一直想着等自己生出儿子来,大哥无子继承家产,古家上下自然也就尽收入他怀。
  故而,他一定要丁氏生出儿子,丁氏生不出,他便对其百般折磨,折磨得丁氏浑身是伤,却又不敢声张,大夫什么的是从未请过的。
  女儿家身子娇弱,如何经得起那样的折磨?
  某一日,丁氏的身体终于支撑不住了,竟像那些滑胎的夫人那般淅淅沥沥的添了下红之症。
  说到此处,丁氏伏地大哭:“别说孩子了,下红之症他拖着不肯给我治,只因一看大夫他所做的那些腌臜之事便瞒不住了。我回娘家哭,母亲也说这种事难以启齿……”
  “她说……这便是我的命……”
  见状,在场一群大男人无不动容。
  贺老太太一时无言,丁氏的婚事是她做的媒,她是瞧着古惯斯文老实、丁氏又温柔娴静觉得这两人脾气都随和,日子定然能够过的顺遂。
  谁能料到,古家老二竟然是这么一个人面兽心的东西!
  “纵然如此!你也不该害我外甥女和我姐姐姐夫才是!”贺老三开口怒斥道,“他们待你不好吗?你为何这般害他们?”
  “不不不!不是我!我没有!”丁氏连忙否认,“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那日……那日他从外头回来,拿了一双红色的绣花鞋……呃!”
  丁氏话说道一半,顿时掐着自己的喉咙痛苦的倒在地上,开始不断的□□。
  “咳、咳……咳!咳……”
  “她、她怎么了?”子贡拽着一旁阮陶的袖子,紧张道。
  阮陶连忙起身上前去查看丁氏的情况,胡嫦先一步到了。
  只见胡嫦迅速的点了丁氏的几处穴道,封住了她的经脉,但依旧无极于是。
  丁氏在地上挣扎翻滚着,整个人将自己的身体扭曲成各种形状,骨头发出断裂的咔咔声。
  “啊——!咳……救、救我……”丁氏努力向阮陶伸出自己被拧成麻花的手。
  此时的她已经完全看不出人样了,她身体被扭成对折,脊椎咔嚓一声,断了。
  肋骨刺破背后的皮肉,血肉模糊的翻了出来,带着肉皮宛若一双薄翼。
  此时的她看起来像极了一只巨大的母虫。
  这样的东西可比贺夫人、柳兆有冲击力多了。
  贺老三眼疾手快的捂住了贺老太太的眼睛,然后开始不断作呕。
  在场的差役们如何见过这样的画面?一个个吓得腿都软了,呕吐不止,却依旧用棍子撑着身体站着不让自己倒下。
  “公子……”
  李太白强忍着不适等人拦在了赵苏面前,几人中最淡定的除了赵苏居然是年纪最小的杜子美。
  许是因为跟着阮陶跑了这两天,对这种东西有了一定的免疫力了。
  “她、她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杜子美又好奇又害怕。
  而他没有等到答案,就见在地上不断身□□的丁氏开始呕吐。
  无数的带着翅膀的黑色小虫自她七窍涌出!
  只听胡嫦大喝一声:“都站在原地别动!”
  下一秒,胡嫦长袖一挥,每人额间都多了一点朱砂。
  胡嫦对阮陶道:“你退后!这不是你这样的娃娃能够对付的!”
  阮陶明白这个时候自己在此只会碍手碍脚,于是连忙后退,退到一半被一旁的子贡提着领子一把拽了过去。
  “她怎么了?”子贡声音有些微微颤抖。
  阮陶挡在他身前,看着面前的丁氏严肃道:“是恶咒。”
  只见,胡嫦掐住丁氏的脉穴,不断的朝着对方体内输入灵力,但依旧无济于事。
  “没救了!”胡嫦蹙眉,可惜道。
  他掌中突然升起一簇幽绿的火,火苗落在了丁氏身上,瞬间将她整个人点燃。
  “吱——!”
  万虫齐声发出惨叫,刺得每个人都不由得捂住了双耳。
  随后,最后整个公堂上就只剩下了肉类燃烧发出的油脂的滋滋声。
  约莫过了一炷香的时间,幽绿色的焰火燃尽了所有。
  公堂之上,连一丝灰烬都不见,只剩下了——
  一双崭新的、猩红的花鸟绣鞋。
  阮陶大惊:“素女鬼蛊?!”
  作者有话说:
  来晚了!还有四千字正在码,晚点儿发!明天依旧更新一万字!
  感谢在2021-07-30 08:30:08~2021-08-01 23:56: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刘过儿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游击大队大队长 33瓶;老肖 20瓶;阿染不爱吃零食 12瓶;爱看小说的菇凉、wwz岁月 5瓶;TQT、颜三绘、U采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禁言
  “这丁氏原名是叫丁胡嫦……吗?” 胡嫦看着静静置在地上的绣花鞋, 嘴角勾起了一个阴狠嘲讽的笑,“这般阴毒的蛊,也就蛇虫一类才能炼度出来。”
  “蛊?”子贡看向阮陶。
  “素女鬼蛊, 是用未见天的女婴所炼度而成。”阮陶觉得十分不可思议,“乃是确定孕妇腹中的胎儿为女婴后, 在其四个月大左右将母蛊种进孕妇体内。”
  “蛊虫会钻进胎儿的皮肉之中,将胎儿整个吃空, 只剩一张皮。随后, 母蛊便会开始产卵, 用无数子虫填满胎儿的皮肉, 让其看起来与寻常胎儿无异。”
  “之后,胎儿便会像正常的胎儿一样出生, 像正常的姑娘一样长大, 待姑娘初葵之后,素女鬼蛊也就炼成了。”
  “但是,没有人会发现任何异常, 甚至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根本不是一个人, 而是——一个由万千蛊虫填满的皮囊!”
  此言,一出堂上众人惊愕不已。
  “我记得我奶奶说过,素女鬼蛊相较其他蛊十分特殊, 其他蛊通常是蛊师控制着母蛊, 子蛊则是种在他人体内, 以此通过操控母蛊来操控子蛊做事。 ”
  “但素女鬼蛊十分特殊,其母蛊与子蛊均在蛊尸体内, 因而为了方便操控蛊师往往会在种下母蛊时设下禁物与禁咒。”
  “禁物与禁咒?那是什么东西?”杜子美窜到阮陶身边, 好奇的问道。
  这一天, 感觉像是将话本子的东西都演活了似的!
  他从小受到的教育一直是鬼神来虚物, 如今这些“虚物”竟在这短短一日之内全都落到了实处,杜子美与阮陶一般大,正是贪玩儿的年纪实在不怪他好奇。
  阮陶指着公堂上那双猩红色的、秀气小巧的绣花鞋,道:“如此看来,丁夫人身上的禁物便是那双绣花鞋,而禁咒应当就是她想告诉我们但还未来得及说出口的话。”
  “刚刚听丁氏所言,我只当是古惯生不出来。如今看来,丁氏自己根本就只是一具蛊尸,纵然外头看上去与寻常女子无异,但那皮肉之下全是蛊虫,甚至连血肉与五脏六腑都不存在怎么可能有身孕呢?”
  胡嫦阴沉着一张脸,十分嫌弃的将那双绣花鞋提起来看了看:“花里胡哨。”
  言罢,他点燃了手中的狐火。
  令众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双鞋居然发出了女子撕心裂肺的尖叫,伴随着一阵肉类烧焦的恶心的味道。
  “啊——!!!”
  这下连阮陶都被吓了一跳!
  他一手拉着被惊到了的子贡,看着面前脸色十分不好的胡嫦道:“前、前辈?”
  胡嫦则是一脸冷漠的看着手中的燃烧的绣鞋:“没什么。这不是你这样的小娃娃能够控制的场面。”
  不一会儿,胡嫦掌中的火熄灭了,那双绣鞋被烧了个干净。
  见四周再没什么异常,贺老三才颤抖着从贺老太太面前让开。
  而贺老太太看起来则十分平静,似乎并没有被吓到,想来老人年纪大,见识自然要比他们这群小辈多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