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09)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如果想要进去的话,雪莉小姐可以进去看看,宫野小姐已经脱离危险期了。”一个身穿白大褂的。像是医生的男子走了过来,但从他的称呼里可以听出,他是组织的成员。
  “我要进去!”雪莉跟着男子去换了一身防护服,做了彻底的无菌处理以后,他拒绝了男子的陪同,一个人进了ICU。
  “小山,现在这里是你负责吗?”佐藤朱美和医生聊起了天。
  他们两个的身份很相似,两个人都是组织成员的后代,但都在组织。实际的功能上没什么天赋,所以他们俩一个人做了白领,一个人做了医生。
  “我只负责上面这几层而已。”小山医生说的是医院不对外开放的部分,这部分主要是给一些有钱人的VIP客房以及偶尔为组织提供的病房。
  “读书厉害就是好。”佐藤朱美有些羡慕,她就是头脑不够聪明才一直没升职。
  小山医生笑了笑,和佐藤朱美聊得挺开心的,他们俩特意给雪莉留多了一段时间,一般进ICU探望是不能待这么久的。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雪莉才走了出来。
  她一出来就看见佐藤朱美和小山医生聊的火热的样子。虽然他们两个碍于这里是医院,并没有笑,但是两个人站在一起的微妙的气氛让雪莉感觉到了什么。
  她曾经在自己姐姐身上也感受到过很多次这样的氛围。
  雪莉和佐藤朱美准备离开了,到了车里,雪莉问她:“你和那位医生……”
  她没有直接说明,但是佐藤朱美已经理解她想表达的意思了。
  佐藤朱美看上去有点害羞:“小山是个还不错的人,我们认识也有二十多年了。”
  “他也是组织成员?”雪莉问。
  “我和他一样,我们父母都是组织的底层成员。”佐藤朱美笑的有点甜,“不过我们都没什么天赋,就都去组织的企业里工作了,他的脑子比较聪明,读书很厉害,还考上了东京大学医学院呢。”
  雪莉看着她脸上甜蜜的笑容,回忆起了前几年在美国的时候,那时候宫野明美也经常笑得很甜。
  她问道:“像你们这样的人……组织里很多吗?”
  “像我们……啊,您是说像我们这样父母都是组织成员,但是没有天赋的人吗?很多,组织有专门的学校,我们大部分从小就认识了。其实明美也……”佐藤朱美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言,停了下来。
  但雪莉可不会认为她说的“akemi”是朱美,她追问:“我姐姐?你之前认识我姐姐?”
  “我……”佐藤朱美有一瞬间的慌乱,但她最后还是说了。
  “我和明美曾经同学过一年。”她说道,“大概是小学二年级还是三年级的时候,那时候你大概才刚刚出生。”
  “有一天明美来到了我们班上,老师说她的父母都去世了,像这样父母都是组织成员,但是已经离世的孩子在我们班上也不少,所以她没有引起什么注意,我只是因为她的名字发音和我一样才记住了她。我和她不算很熟,没过多久升入下一个年级,重新分班以后我就不和她同学了。但是我们还是在同一个学校读完了小学,到初中的时候,不知道她是升入了别的地区的初中还是什么,我们也没有在同一个初中念书了。”
  为了不让同一批组织成员的后代长期待在一起,而且也考虑到组织成员后代的人数确实一个学校不够装下,所以每次升学级、升初中、高中的时候,组织都会把学生们打乱。
  雪莉知道为什么宫野明美不再和佐藤朱美念一样的学校了。
  因为这个时候她已经展现出来了超常的智力,被朗姆发掘,为了控制她,她的姐姐宫野明美当然也被郎姆特意放到了特别的学校关注着。
  如果没有我,雪莉想着,姐姐会和佐藤朱美一样。
  和她一样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雪莉望着佐藤朱美因为陷入爱情而显得格外可爱的脸庞,思维陷入了某种怪圈。


第96章 跳槽
  库拉索在基地的靶场里找到了琴酒和阿尼赛特。
  阿尼赛特正在琴酒的指示下测试狙击水平。
  他非常懊悔, 前几天太得意了,告诉了琴酒他狙掉了赤井秀一一只手想要换取一些奖励,结果在惩罚完之后立即来临的奖励让阿尼赛特根本受不了, 奖励比惩罚还要折磨人。
  而且之后还被琴酒发现了, 他的狙击水平好像有很大的进步, 于是。趁着今天没任务,琴酒就把他拉来靶场测试了。
  这是现实中的靶场,不是阿尼赛特设计出来的虚拟软件。
  虽然琴酒要求阿尼塞特设计了这个软件, 但他自己却很少用它来训练,琴酒的狙击水平是逐渐在实战中提高的, 他一般直接就用做任务代替训练了。
  阿尼赛特现在就只能庆幸, 还好他当时选的狙击赤井秀一的距离不算很远,大概在五到六百码, 这才算是组织里一般水平的狙击手, 他应该不至于会被琴酒拉去做狙击手……吧?
  其实琴酒倒也没有阿尼赛特想的那么为了组织殚精竭虑, 要把组织里最优秀的黑客拖去做狙击手,虽然他确实有点心动,毕竟琴酒其实也觉得一个人在屋顶上蹲守目标虽然是可以忍受并且习惯了的, 但还是稍微有点无聊, 要是再加一个狙击手会稍微有趣一些。
  不过既然阿尼赛特不愿意, 他当然不会强行要他去。
  琴酒硬要拉着阿里赛特来测试一下, 他的狙击水平主要是为了确保他有足够的自保能力。
  就他平时和阿尼赛特待在一起的经验来看,阿尼塞特的体力确实不行。曾经他也以为是阿尼塞特比较懒,不喜欢运动才导致体力太弱的,但就算这些年里, 琴酒经常拉着阿尼赛特做超负荷“运动”, 可在某些时候, 阿尼赛特表现出来的体力还是那么差。
  所以他确实已经了解了阿尼塞特的体力可能是受限于体质先天的问题,怎么练也得不到提高,目前琴酒已经基本上放弃了让阿尼塞特加强近战的想法,但是如果阿尼赛特在狙击上能表现出来一些天赋的话,当然更好。
  阿尼赛特瞄准几百码外的标靶,砰砰砰打了几枪,全中十环。
  琴酒很满意这个成绩,并且打算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训练阿尼赛特练习近距离的枪法,近战能力不够就用武器来凑,近距离战斗,手上有枪的话其实效果比近战能力强还要好使。
  “大哥,怎么样?还可以吧?”阿尼赛特转头看着离他不远的琴酒,又有点蠢蠢欲动,“下次有什么奖励的话,可以让我挑个时间吧?”
  “哼。”琴酒看了一眼阿尼赛特的腰,明明早上起来的时候他还扶着腰一副很虚弱的样子,现在倒是精神了,看来昨天晚上他还是手下留情了,下次可以稍微再延长一点时间。
  阿尼赛特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看见琴酒嘴角隐秘的微笑,好像明白了他不祥的预感来自哪里。
  “咳咳。”站在门口的库拉索终于忍不住了,她用咳嗽两声表现了自己的存在感。
  “库拉索?有什么事吗?”阿尼赛特像是迎来了救兵一样,他对银发的库拉索好感又增加了一点。
  大概有到卡尔瓦多斯和科伦之间的程度了吧。
  “雪莉用绝食和停止实验威胁,要求我们放了她姐姐。”库拉索言简意赅。
  “她又搞什么事?”阿尼赛特挑眉,“雪莉不是你们负责的吗?我最近好像只是派了个人去负责在她和宫野明美之间做联系吧?”
  “你拿宫野明美做诱饵的事情被雪莉知道了。”库拉索说道。
  “她以前又不是不知道。”阿尼赛特冷淡地说,“她不是一直都知道我在用宫野明美做诱饵,想要抓住赤井秀一吗?前几天我成功了,虽然没抓住他,但是废了他一只手。”
  “这次宫野明美受了重伤。”库拉索解释道,“所以雪莉要求我把宫野明美从你手上要过来。”
  “又没死。”阿尼赛特撇撇嘴,“行啊,反正宫野明美放我这也没什么用,就先给你们,下次我再要她有用的时候再还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