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54)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龙舌兰vs警察+毛利兰
  推理:阿尼赛特vs工藤优作
  琴酒vs江户川柯南
  黑客:阿尼赛特vs薮原柊
  有钱:黑衣组织vs铃木园子
  皮斯克vs薮原柊
  综合来看,似乎黑衣组织在除了推理方面都比主角团要强,但是推理这种东西又不像打架是能靠人数堆上来的,阿尼赛特的推理比工藤优作要强,工藤优作又强于工藤新一,所以在这方面,黑衣组织和主角团应该也能比个不相上下。
  主角团的前途堪忧。
  不过这样才有挑战性嘛,咱们的主角团应该也是成长型的,早晚有一天是能打败黑衣组织的。
  6L:funpee!!!
  阿尼赛特哪里比工藤优作强了?你梦里的?
  7L:就是,强烈怀疑lz是主角黑,也太有失偏颇了吧?
  别的不说,就说战斗,龙舌兰这种做个交易都能拿错箱子差点把自己给炸死的废物能打几个警察?他能不能打过毛利兰都不好说。
  还有爱尔兰,绑架薮原柊失败了,救皮斯克也失败了,明显是废物二号。
  还有那两个狙击手,两个人一起打赤井秀一都没打中,就是废物三号和四号。
  另外如果你把阿尼塞特当做狙击手用,拿他和赤井秀一兑掉,那薮原柊作为黑客就没有对手了,虽然他自称很菜,但是他不是说他的朋友都是那种成功入侵了FBI和NASA的牛逼人物吗?那他也能入侵NASA啊,你这把同一个人用了两次,总有一边要扣掉的。
  哦,不,阿尼赛特被用了三次,不过推理我这里我就不算你多用了他了,反正推理和狙击或者黑客不冲突,可以一起做,但是你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来阿尼赛特的推理能力比工藤优作强的?
  完全是lz自己臆想的吧。
  8L:是不是因为剧场版贝克街的亡灵里面,工藤优作到最后都没发现阿尼赛特到底到会场去干了什么?
  但是这也不能推出来阿尼赛特就比工藤优作厉害了。
  谁知道他到底干嘛去的?他不是个黑客吗?黑客对这种新游戏之类的高科技感兴趣也是很正常的吧,说不定阿尼赛特就是单纯去玩游戏的呢。
  9L:哪有那么简单?这部剧场版本来和黑衣组织没有任何关系,阿尼赛特突然出场了,肯定是另有深意。目前所有有黑衣组织成员出场的都是主线剧情。
  10L:可是剧场版又不能这么算,一般不都是把剧场版当做平行世界之类的吗?剧场版的内容和正作不能相提并论的,很多剧场版的设定和正剧会冲突。
  11L:但是在剧场版播完以后。动画立刻放了一两集明显是承接剧场版的内容的剧集,工藤优作都找灰原哀特意问了阿尼赛特的情报,虽然不排除(其实大概就是)这两集实际上是为了给剧场版打广告卖票的可能性,但是这两集是实打实的播出来了的,工藤优作就是在那个游戏发布会上遇到了阿尼赛特,并且没有发现阿尼赛特参与案子的限制。
  要么是阿尼赛特真的什么都没干,要么是工藤优作没发现。
  但是他怎么可能什么都没干?
  所以肯定是工藤优作没发现。
  12L:你们这不还是在乱猜吗?
  13L:名柯好歹是一部推理番,你们战力党打架的时候还是要讲究一下基本证据,不要乱臆测好吧?
  ……
  【细思恐极】薮原柊就是阿尼赛特?
  以下仅为我个人的推理
  是在发散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L:作为一个铁血茴柊人,为了磕CP,我反复看了他们俩出场过的剧情十来遍,发现了一些细思恐极的事情,所以做出了薮原柊就是阿尼赛特的推理,很多证据都不充分,但是想想都能说得通,欢迎大家和平讨论,可以打架,不要打我。
  2L:证据一,薮原柊和阿尼赛特从未同时出场过。
  很难相信吧?我磕CP磕疯了,翻了原著十几遍,想要找一帧他们同框的画面,居!然!没!有!
  他们俩是在同一个案子里有出场过、有被提及过的,就算是本人出现,也有不止一次,但是从来没有哪一帧画面里同时出现过他们两个人的身影。
  他们两个最典型的两次出现在同一个案件里是在两次游戏发布会上,第一次是x天堂那次,柯南发现了阿尼赛特,想去找的时候却跟丢了,这个时候薮原柊在场,但是阿尼赛特在的时候他不在。
  第二次是贝克街,也是同样的,工藤优作发现了阿尼赛特,没找到人,这一次薮原柊出场了,但是和阿尼赛特完全错开了。
  还有就是薮原柊被黑衣组织绑架那次,据灰原哀所说,琴酒和阿尼赛特总是形影不离,那么为什么是阿尼赛特让琴酒来带走薮原柊,而不是他本人来?
  那当然是因为他们俩就是同一个人!
  3L:证据二,他们俩在同一时间段都在美国。就是灰原哀读大学的那段时间,她和薮原柊是同学,而阿尼赛特负责监管她。
  这个时间段太巧了。
  4L:证据三,薮原柊家里有茴香利口酒和琴酒。
  有些人可能要问了,为什么我会把有琴酒也拿出来当做证据,因为如果薮原柊是阿尼赛特,那么琴酒大概率也在他附近,他们俩一起喝酒的话,琴酒喝琴酒,薮原柊喝阿尼赛特。
  5L:证据四,薮原柊戴假发。
  他是目前唯一一个明确表示了对自己的外貌做出了伪装的人,他既然可以戴红色假发假装薮原柊,那么当然也可以带黑白灰的假发假装阿尼赛特。
  6L:证据五,薮原柊曾经留下过一句罗伯斯庇尔的墓志铭。
  目前公认阿尼塞特是法国人,罗伯斯庇尔也是法国人。
  而且如果站在阿尼塞特的立场想一想,这句话也成立。
  7L:就这样,目前有这些证据。
  8L:lz你……
  我就不说你的论据有多少漏洞了?就说你没提到的。
  如果薮原柊是阿尼赛特,那么江户川柯南为什么还能活着?
  9L:就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找到一堆证据来推翻lz好吧。
  阿尼塞特和薮原柊没有同时出场,一定要在同一幅画面里出场才叫同时出场吗?作者就是不想把他们画在一起怎么了?
  他们俩同时待在美国?灰原哀说她在美国经常收到阿尼赛特的礼物,但是她没说经常见到他人,阿尼赛特又不一定待在美国。而且他们俩就是这时候认识的,不靠近一点怎么认识啊?
  另外什么时候薮原柊家里有酒就能证明他是酒了?毛利小五郎还天天喝啤酒呢,你怎么不说他是黑衣组织的人,代号是啤酒啊?
  10L:果然,磕cp使人降智,lz就是典型案例。


第134章 一模一样
  “阿尼赛特?”
  听见有人呼唤自己, 阿尼赛特关掉了系统的论坛界面,把目光从电脑屏幕上移开看向声音来的方向。
  是基安蒂在叫他。
  “这玩意儿是不是坏了?”基安蒂这个暴躁老姐正在对她面前巨大的机器拍拍打打,“我居然不是今天的最高记录?今天琴酒又没来, 虽然卡尔瓦多斯比我菜, 但是万一他运气好说不定能蒙上, 可是他也没来。科恩也是刚来的,他的成绩还没我高呢, 怎么回事?”
  基安蒂身边的那台机器就是由as公司提供了核心技术, 由阿尼赛特控制的一家电子产品生产厂家代工生产出来的“AR模拟射击”游戏, 在组织里, 它被用于为狙击手们模拟任务场景,以便于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增加成功率。
  这个游戏本身很无聊, 就是单纯的射击模拟器,出于作为一个游戏要有基本的游戏性的要求,as公司的一些程序员们给射击模拟器加上了排名系统, 也算是增强了这款游戏的社交性和竞技体验, 让它不再是一款单纯的没什么趣味性的游戏了。
  然而程序员们的画蛇添足变成了锦上添花,组织里的狙击手们本来就都是挺争强好胜的人,排名系统意外的激发了他们的热情, 在任务之外,狙击手们经常跑到安装了这个机器的基地进行模拟训练, 大大的增加了他们的训练时间。
  基安蒂就是阿尼赛特熟悉的几个狙击手里尤其好强的一个,本来狙击手都要求性格比较冷静, 这样才能有耐心,守得住目标、端得稳枪, 但是基安蒂性格急躁冲动, 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狙击手, 说明她真的很有天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