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87)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替罪羊有的是。”阿尼赛特回答道,“况且也不一定需要替罪羊,以日本警方的查案效率,等到追溯期结束都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抓到劫匪。”
  这是真的,抢劫这种事本来就不像用计谋来设计杀人案,是直接明晃晃的抢,只要在抢劫的时候蒙好了脸,在抢完以后成功逃跑了,在抢之后也没有分赃不均而内讧或是钞票用不出去的现象,那么抢劫就算成功了,只要接下来再跑远一些,就基本上没有额外的被抓住的风险了。
  组织派出的这一帮劫匪都只是新加入的底层成员,他们甚至可能都还不知道组织具体在做什么,只以为自己是加入了什么帮派,在为帮派抢劫而已。抢到的钱本来就不归他们所有,需要上交,这就不存在分赃不均和花不出去的问题了。他们目前已经成功逃跑了,在组织的安排下,可能会被安排到其他国家的底层分部工作,再被银行工作人员认出来的概率无限接近于零。
  宫野明美虽然还会继续待在日本,但是她已经被控制住了,想自己单独行动都不太可能,更别说被警视厅发现并且抓走了。
  基尔没再说什么,她状似无意地问道:“那宫野明美要怎么处理?以后还要设这样的局吗?我看赤井秀一是不太可能会为了她出来了,今天他都没出现。现在看来,宫野明美应该没有和赤井秀一勾结吧?她应该不知道赤井秀一的身份,要不然就算只当做线人, FBI应该也会想办法来救她的。”
  “怎么?你想替宫野明美求情吗?”阿尼赛特用深邃的目光看着基尔,微笑着问道。
  “是啊。”从表情完全看不出来基尔一瞬间的慌张,她还是保持着那副只是随口一提的样子,“我也是女人,同情宫野明美不是挺正常的吗?而且我和雪莉的关系还可以,当然要帮她姐姐说说话了。反正宫野明美只是个无足轻重的人,杀了她和留着她都不影响什么。”
  基尔确实和雪莉还算熟悉,她们俩现在都在朗姆手下工作,组织里的女性成员不算少,但是有代号的也不多。朗姆手下常驻日本的女性代号成员差不多就只有基尔、雪莉和库拉索三个。而库拉索相对而言最受朗姆信任,经常跟着他到处跑执行着什么秘密任务,所以雪莉和基尔又比和库拉索要更熟悉一点。
  雪莉回到朗姆手下以后,朗姆又用回了之前控制她的方法,把她和姐姐分开,除了每个月定时让她们两个在监视下见一面之外,就只在雪莉有什么额外的特别成果的时候才会让她们见面。
  这种时候一般陪同在她们两个身边的就是基尔了,毕竟她因为工作问题一直待在日本,又是和雪莉同级的代号成员,威慑力足够。
  所以基尔为每个月都会见一次的宫野姐妹求情不奇怪。
  “我会考虑的。”阿尼赛特笑了笑,把车窗按了上去。
  他开着车离开了。
  基尔和两个狙击手的关系一般,也没什么共同话题,她们便也各自离开了。
  基尔去找朗姆报告今天的任务,她在思考下一步要怎么办。
  大概两年以前,她刚得到代号的时候才知道,那个被她“不小心”放走的苏格兰居然是日本警示厅的卧底,而不是FBI,而真正的FBI是谁还未可知。
  但是利用排除法,水无怜奈已经推出来了。
  阿尼赛特和琴酒必不可能是卧底,再排除了苏格兰以后,最后的答案只有黑麦一个了 。
  而之后不久,黑麦赤井秀一针对琴酒的一次抓捕计划被阿尼赛特识破也证明了这一点。
  就在水无怜奈思考自己这次要不要想办法帮帮赤井秀一的时候,赤井秀一自己已经成功逃跑了。
  这让她松了口气,再故伎重施一次的,她的身份很容易就会被发现的。
  这次想救下宫野明美倒不全是为了还赤井秀一的人情,还有相当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她和宫野明美的关系确实不错。每个月她都会盯着雪莉和宫野明美见一面,因为雪莉知道水无怜奈是先成为记者后加入组织的,加入组织的时间不长,所以她对于水无怜奈不如对其他人那样畏惧。
  偶尔有时候两姐妹见完以后时间还长,她们三个还会一起逛会儿街。
  宫野姐妹让她想起了自己和弟弟,在水无怜奈看来,宫野明美有点像另外一个自己。
  所以她会稍微尝试一下的。


第78章 求情
  雪莉匆匆地行走在基地的走廊里, 她是特意赶来这里逮人的。
  “嗡——”她的手机微微震动,雪莉打开新收到的短信,边走边查看上面的内容。
  【阿尼赛特在酒吧, 尽快。】
  发短信来的人是基尔,雪莉是特意拜托了基尔帮她打听阿尼赛特的行踪的。
  打听另一个代号成员的行踪在组织里其实蛮忌讳的,不过雪莉只是请求基尔在打听到阿尼赛特会在基地里的时候通知她,这就还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要是琴酒, 即使是这样程度的窥探行踪也会被他当做别有用心给抓住, 但好在阿尼赛特人不错,只要不涉及到琴酒,他还是很好说话的。
  雪莉自认为对正常状态的阿尼赛特还算是有几分了解, 毕竟她在阿尼赛特手下工作了几年, 虽然那几年里她只有隔几个月的才有机会见阿尼赛特一面。
  重新回到朗姆旗下以后,雪莉就几乎没有再见过阿尼赛特了, 她的行动一直受到朗姆的限制, 连见姐姐都只能每个月见一次,更何况是和朗姆不对付的琴酒手下的阿尼赛特。
  琴酒她倒是见得不算少, 依照那位先生的要求, 琴酒和伏特加经常来她这里领取各种药物拿去试用。
  雪莉目前还没有研制出那位先生想要的那种药,但是这一过程中的副产品用来做毒药确是绰绰有余了。服用了这些药以后会让人因为不明原因死去, 这个目前还查不出来的原因很适合用来掩盖死亡。
  她听说过不少琴酒和阿尼赛特的事情, 他们俩的绯闻最开始就是朗姆手下传出来的。雪莉一开始猜测这其实只是朗姆用来毁坏琴酒声誉的手段, 就像以前他传谣言说阿尼塞特有精神病一样。
  那时候的雪莉还很单纯, 她在阿尼赛特手下待了几年都没发现阿尼赛特有什么问题, 所以也就把琴酒和阿尼赛特的流言蜚语和阿尼塞特有精神病一样当做是谣言了。
  实验室里的研究员们在实验之余会无聊地八卦, 雪莉虽然不会参与他们的聊天, 但是她听了很多。
  她一开始真的只以为这是谣言的, 但是后来却发现是真的。
  琴酒和阿尼赛特是情人。
  雪莉不愿意用恋人之类的词来形容他们两个,她觉得这个词对于琴酒和阿尼赛特来说太平淡了,太轻描淡写了。放在他们两个身上实在是不怎么合适。
  但是说琴酒和阿尼赛特在肉体关系之外还有更多的精神上的联系,雪莉并不觉得这不存在。阿尼赛特和琴酒在一起很和谐。
  雪莉也不知道这种想法是怎么产生的,但是看见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便会觉得那种谣言并不离谱。
  她排除脑海中纷飞的思绪,加快了脚步,终于在阿尼赛特离开之前赶到了酒吧。
  雪莉犹豫着,坐在了离阿尼赛特隔了一个位置的地方。
  “阿尼赛特。”雪莉叫了他一声。
  阿尼赛特今天反常的带上了他的礼帽,或者说琴酒的礼帽。
  他这几年从琴酒那里薅走了好几顶帽子,不仅自己不带,还时不时拿琴酒的来带着,今天他头上的这顶就是随手从帽子柜里拿的,可能是他的也可能是琴酒的。不过从他们两个的帽子的数量比上来看,大概率是琴酒的。
  阿尼赛特不是只会薅琴酒的帽子的,作为补偿,他还给琴酒买了不少的礼帽,这样他拿一顶买一顶,基本上已经替换掉了琴酒所有的帽子。
  阿尼赛特的刘海好像留长了一点,被礼帽压着遮住了他的视野,让他可以看清别人,而别人看不清他的眼睛。
  “有什么事吗?”阿尼赛特将手掌盖在酒杯口上,用手指摩挲着酒杯的杯沿,另一手撑着脸颊,歪着头看向雪莉。
  “我想问你……我姐姐的事。”雪莉干咽了几下,努力组织了一下措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