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16)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现在是二月份,差不多算是最冷的时候,牢房可能处于地下室,阴冷潮湿,丝丝凉意顺着绑住薮原柊手腕的手铐蔓延到他身上,激得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爱尔兰放下了手中的刀,刀刃正对着薮原柊,接着他拿起了一块烙铁,特意路过薮原柊,走到墙角的火盆边,把烙铁放了进去。
  其实爱尔兰也很无奈,朗姆特意叮嘱了他虽然绑了薮原柊但是别真的对他造成什么太大的伤害。
  朗姆抓薮原柊一是因为他曾经和宫野志保是同学,只是他们已经有五六年没有联系过了,他肯定是不知道宫野志保的踪迹的。
  二是因为薮原柊很有钱,朗姆想要控制他的公司。
  作为计算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AS公司实际上之前就已经被朗姆盯上了,只是他还没有打算动手,不过既然宫野志保和AS公司的董事长薮原柊有关系,顺手绑了他要控制他的公司也挺好的。
  在朗姆心中,这次绑架的第一目的是通过控制薮原柊来控制他的公司,二才是问问宫野志保。
  所以说,要说这次绑架薮原柊是为了钱倒也没错。
  薮原柊的身份和其它企业的老板比起来又有点区别。
  其它企业,不管是搞实业的还是搞别的的,老板一般是在经营方面比较有才能的人,这些人的头脑怎么样都可以发挥出来。
  但薮原柊是个程序员,他的公司实际上能在一众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有相当一大部分因素是他的编程技术出众,要是伤了他的手,那控制了他的公司也没什么用了,没有了薮原柊的编程能力,AS公司也就只是一家规模比较大的普通互联网企业罢了。
  “你……你是谁?”薮原柊警惕地问,他想要摆出警戒的姿态,动作的时候牵动了手腕上的金属手铐,手铐和座椅椅背碰撞发出沉闷的声响。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爱尔兰凶恶的脸在火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凶恶了,他挥了一下鞭子,鞭子破风发出清脆的“啪——”的一声,薮原柊听见了,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怂包。
  爱尔兰想着,果然有钱人都是贪生怕死的,这个人白瞎了一身肌肉了,肯定是健身房里练出来的假把式。
  不过怕死就好,怕死就更容易屈服,他的任务也更好完成。
  “你认识这个人吗?”爱尔兰拿出一张照片,是前不久才拍摄的雪莉的证件照,照片里雪莉一身白大褂,神情冷淡。
  “这是……”薮原柊疑惑地盯着照片看,他眯着眼,说道,“你能拿高点吗?开个灯?我有点近视,这里太暗了也看不清楚。”
  他在试探着爱尔兰对他的容忍程度,以此来判断绑架他的人的意图。
  如果爱尔兰按照他的要求做了,那么他大概没有生命危险,对方绑他可能只是为了照片里的这个人。
  如果爱尔兰没有做……那么薮原柊可能危险了。
  薮原柊戳了戳系统,让系统记录下来这些他的心里活动,可以在放他被绑架的这个案件的时候放出来,这样能显得他很聪明。
  不对不对,什么叫显得?他本来就很聪明啊!
  【没错!】系统也赞同了这一点。
  【宿主是我见过最聪明的宿主了!】
  多谢夸奖。薮原柊在心里默念。
  “这样就能看清楚了吧?”爱尔兰并没有打开灯或是做什么,他转身去火盆边,拿起了一根燃烧着的木柴的一端,提着冒着火焰的木柴来到薮原柊身边,把木柴和照片凑在一起,用木柴上的火光照明,再次将照片塞到薮原柊面前,又问了一次。
  火焰贴近薮原柊的脸,差一点就要燎到他的头发了。
  薮原柊的脸色不太好,看上去像是被火焰吓的,但其实他有些意外。
  出乎意料了。
  爱尔兰的行为不符合预想中的任何一种,他按照薮原柊的要求提供了照明,但是行为很奇特,充满了威胁。
  可能是因为爱尔兰生性残忍的缘故吧,姑且还可以把他的目的划归为第一种,他大概确实还是不能对薮原柊做什么的,不然以他的性格,早就刀子捅上来了。
  “不认识!”薮原柊往后仰头想要躲开火焰。
  爱尔兰并没有放弃,继续说道:“你再仔细看看。你认识宫野志保这个人吧?”
  “宫野?我认识啊……这个是宫野?”薮原柊仔细看了看那张照片,点点头,“确实挺像宫野的,可是我已经有五六年没有见过宫野了,从大学毕业以后就没见过了。”
  “你确定?”爱尔兰又问了一遍,他将火焰凑近薮原柊的头,薮原柊火红色的头发在高温下变得有些卷曲,是被烫的。
  在橙黄色的火光下,他的头发也呈现出火焰般的暖橙色,在冬天里看着倒是很暖和的样子。
  “真的!我好多年没见过她了。”薮原柊用真诚的眼睛望着爱尔兰,他是真的没见过宫野志保,灰原哀不算。
  爱尔兰或许是从薮原柊的目光里看出来了他说的是真的,便收回火把,把它和照片一起丢回了火盆中。
  宫野志保的照片在火焰的高温下逐渐从边缘开始卷曲,接着慢慢燃烧了起来。
  仅仅十几秒钟以后,照片就烧光了,化作了一小堆灰。
  薮原柊感受到了爱尔兰这个动作蕴含着的威胁之意,咽了咽口水。
  “没见过宫野志保的话,我们开始下一个问题吧。”爱尔兰拿起刚才被他磨得锋利的刀,将刀放在薮原柊的肩膀上,用刃的那一面对着他的脖子,他缓缓用力,刀背的冷意和坚硬压在了薮原柊的肩上,把他的一边肩膀压低了。
  “你是个亿万富翁,应该很愿意用钱来买你的命吧。”爱尔兰用的是陈述句,他在组织里生活了也有二十多年了,就算排除掉小时候,从真正成为组织成员开始算也有十来年,他还有皮斯克这个资深成员作为靠山。
  因此对于组织最大的秘密,爱尔兰有所知晓。
  他知道有钱人们为了活着能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爱尔兰可能生来就是个热爱冒险的法外狂徒,在长生不老和刺激之间,他选择刺激。
  因此他实际上对于那个不切实际的目标有点不屑,对宫野志保这样的科学家也很不屑。
  “原来你们是为了钱,早说呀。”薮原柊看上去松了一大口气,他刚想说些什么,牢房外面传来了脚步声。
  在牢房的门被打开来之前,薮原柊就听出来了这个声音是谁的脚步。
  是琴酒。
  还没等薮原柊来得及做什么,琴酒就已经打开了牢房的门,他冰冷的目光从爱尔兰身上扫过,在薮原柊身上停留了一瞬,确定了他什么伤害都没有受到以后,琴酒倨傲地对着爱尔兰点点头:“这个人我带走了。”
  “喂!琴酒!”爱尔兰不满地叫了一声,“他是朗姆大人要的人。”
  “就只是为了钱而已。”琴酒大概是听见了牢房里刚才发生的对话,冷淡地说道,“你欠阿尼赛特的人情。”
  爱尔兰不爽地咬咬牙,拿回了刀子:“行吧,人你带走。”


第102章 拯救富豪薮原(三)
  琴酒走进牢房, 一枪打断了薮原柊背在身后,被拷在椅子上的手腕上的铁链,薮原柊在枪响的时候吓得一抖,似乎是被枪声惊吓到了。
  按理来说, 他在美国生活了一段时间, 不应该被枪声吓到来着。
  薮原柊挣脱束缚以后就赶紧站了起来, 但是他双拳难敌四手,对方还带了武器——虽然这两个人哪怕不带武器他也一个都打不过, 所以无奈,虽然没有继续被拷住了,但薮原柊也只能在琴酒的枪口下跟着他离开。
  爱尔兰在琴酒走后狠狠地发了一通脾气,但没办法, 他确实欠阿尼赛特和琴酒一个人情, 虽然比起琴酒他更愿意欠阿尼赛特的, 但是他们俩一伙的, 欠谁的人情另外一个人都能用。
  朗姆要的人被琴酒带走了, 爱尔兰没办法, 只能先整理了一下薮原柊刚才关于宫野志保的口供, 至少第一个目的已经达成了对吧?
  另一边, 琴酒保持着威胁的姿态带着薮原柊走了一段路,到了他的休息室以后就收好了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