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41)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哈哈哈哈,别生气啦。”凯文发觉薮原柊被怼了,笑得很开心,他拍拍宫野志保的头顶,也哄了她一句。
  “我说了,我不和没有硕士学位的人说话。”宫野志保哼了一声,往前走了两步,从“凹”字形中间走了出来。
  “你也还没拿到硕士学位呢~”虽然被怼了,但只要有人一起倒霉就会让人很开心。薮原柊嘲笑了凯文,往前加速了一步。
  三人就以一个歪斜的,从前看的主视图是“凹”,从上看的俯视图是“凸”,从侧面的左视图看是信号栏的队形往前走了一段距离。
  小广场里已经有不少人了,每个展台前面都排了一串不短的队伍。
  “我看看,生物方面的博士的演讲是下午四点,计算机方面的是四点半,我们要听的刚好挨在一起。”凯文仔细的阅读了一下传单,“但是展台隔得很远,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
  “那就分开来各自参观,等到讲座马上开始的时候,再一起集合去听吧。”薮原柊也翻阅着传单,他对于这张传单上的内容已经很熟悉了,毕竟他比这些学生要提前几天看到。
  凯文看了看排队的人群,毅然点头:“好,还是分开吧,人太多了。”
  看上去确实这里不只有麻省理工一所学校的学生,别的学校来的学生数量也很多。一条十几人的队伍里光是穿着隔壁哈佛的校服的就有七八个。
  “那么我们的master宫野(注)就交给你了。我去看看计算机展台。”薮原柊往边上走了几步,对两人挥手告别。
  凯文赶在宫野志保冲上去打人之前又按住了她,好声好气地哄着宫野志保走了。
  他对哄宫野志保已经非常习惯了,天才总是带有某种怪癖的,因为他们是天才,所以大部分人都能容忍一些天才的乖离。凯文觉得自己还挺幸运的,他在这两年里成功和学校的两大天才成为了朋友,大概是因为两个小天才都是日..本人,而他从小喜欢日..本漫画所以会说日语的原因。
  薮原柊和宫野志保都不算是特别难搞的那种天才,薮原柊和他也不在一起念书,他们俩偶尔在食堂才碰见,对方除了经常神游天外和遇见了宫野志保就喜欢捉弄她以外完全是个非常正常并且性格很好的人;宫野志保和凯文在一个实验室里,她在做实验的时候脾气会比较坏一点,但是宫野志保带他发..论文!
  大部分人在实验室里的时候脾气都不太好,凯文自己实验总是失败的时候,也忍不住会生气。这不能说明宫野志保的脾气差。而且宫野志保能带着他发..论文!她简直就是天使!
  凯文自己家里是典型的中产阶级白人家庭,有三四个孩子,他哄弟弟妹妹已经习惯了,宫野志保比他妹妹好哄多了。
  薮原柊和两人分开,自己一个人向着计算机展台走去,路上,他感觉到了被自己被不带感情的目光扫视,于是在和另一个人擦肩,被对方挡住那道目光的时候使用了之前兑换的一键切换特征功能,切换完成后,他朝着那道目光投射来的方向看去。
  那是来自于远处高楼上的目光,那个方向太远了。而且太阳照射在大楼的玻璃上形成反光,薮原柊没有看清楚。
  不过他记得诸星大和绿川光交上来的任务计划,那个地方有一个人。
  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发送了一条信息。
  诸星大从天台上搬来一个闲置的铁架子,确定了它很牢固,而且用自己身上带着的工具稍微把铁架子加固了一下以后,把它当做椅子坐在了天台边。
  狙..击枪架在他身边,因为远没有到目标出现的时间,所以诸星大现在还挺放松的,他有一点想抽烟,但是任务过程中抽烟太不严谨了,也容易在天台上留下痕迹。
  所以他无聊到只能用狙..击枪的瞄准镜观察人群。
  由于高度的原因,诸星大能看见一堆颜色各异的脑袋在动来动去,其中一个黑头发突然抬头看向了他,要不是距离确实很远,诸星大都要怀疑这个人能看见他了。
  那个黑头发很快低下了头,诸星大稍微放松了一些,看来他确实只是随便抬头,什么都没见。
  不过他总觉得这个黑头发似乎有些眼熟。因为距离实在有些远,就算是他这样的狙..击手也只能看清黑头发模糊的轮廓和面孔。
  好像是黄种人。
  诸星大觉得不太对劲。按理来说,他完全不对黄种人脸盲啊,所以他是真的见过这个人吗?
  不过,在麻省理工大学的话,他确实有可能什么时候见过这个人的脸,因为他还没有加入组织的时候这车陪女友来麻省理工门口接过几次宫野志保,也许是那时候见到的?
  “嗡嗡——”口袋里的手机很轻微的震动了,因为是放在口袋里和皮肤很近的原因,所以即使是很轻微的震动也被他捕捉到了。
  诸星大把因为任务特意把震动都调到最轻微的手机打开,发现引发震动的是一条短信,来自阿尼赛特。
  是有什么变动吗?
  诸星大想着,打开了短信。
  短信里又是短短的一行字“不要乱看,瞄准目标。”
  仿佛有一道闪电从诸星大脑后闪过,他福至心灵的想起了刚才看见的那个黑头发是谁。
  是阿尼赛特!
  如果把他的头发加上一些白色和灰色的挑染,再加上一副眼镜,那就完全是阿尼赛特了。
  诸星大确认了,他不是在学校里见过这个人,而是前两天才见到他。
  阿尼赛特的伪装挺一般的,只是染了个头发——也可能是假发,再加上没带眼镜而已。
  诸星大默默记住了这张脸。
  他重新把狙..击枪拿到手上,只用瞄准镜的边缘去看刚才阿尼赛特出现的地方,如他预料的,阿尼赛特已经不见了。
  他在那个地方的人群中看见了另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宫野志保的朋友。
  就是这个人今天好像没染发,诸星大差点没认出来。
  他在刚成为宫野明美的男友的时候就让fbi的人对两姐妹身边的人都进行了调查,以防其中有隐藏的组织的人,要是诸星大一时不备可能会露馅。
  他看见的这个人叫薮原什么来着,是学计算机的。他因为同样是日..本人而且是跳级的学生所以和情况类似的宫野志保成了朋友,关系还不错,他的身份背景很正常,从小到大都能找到照片和资..料。从高中开始的几张发色各异,非常显眼的照片让诸星大彻底记住了他。
  诸星大看了一下刚才阿尼赛特出现的那一块地方,在心里迅速回忆了一下那附近的展台,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
  果然,诸星大想着,怪不得宫野志保的朋友来了这边。而且,阿尼赛特应该就是个黑客。


第42章 又抓老鼠(六)
  薮原柊在排队。
  距离预定的执行任务计划的时间还有一两个小时, 他还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到处玩一玩。
  他随着人流进入了计算机展台。展台里不算很大,只是中间摆了好几台大屁股电脑,占据了相当一大块地方。
  “这几台电脑都装载了我们中央情报局特意定制的目前最先进的防火墙, 如果有同学对于加入中央情报局兴趣, 并且为自己的技术水平有自信, 可以尝试一下能否破解这个防火墙。”一名工作人员侃侃而谈,介绍着他们引以为傲的技术。
  大部分学生都去试了试, 不过大部分人尝试了几分钟以后就放弃了。
  终于轮到薮原柊了, 他和其他同学一样, 摆弄了几分钟键盘, 然后放弃了。
  挺简单的, 是薮原柊错怪组织了, 虽然朗姆的邮箱没怎么加密, 但是组织的数据库还是加密过的, 并且加密得很好,至少比这个中央情报局拿出来展览的要好很多。
  他是不相信这个就是中央情报局目前最严密的防火墙的, 他们会不会把核心技术拿出来展览就不说了,要是中央情报局的防火墙真的这么脆弱的话, 他之前入侵就不会那么困难了。
  薮原柊的技能水平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变化的,当前时代在网络方面防御最强的不外乎就是这些情报机构,想要突破这些防御确实需要花费蛮多功夫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