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201)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是他。”琴酒也看见了伏特加所说的那个身影,他刚刚才给手里的炮筒又装上了另一发炮弹,便对着东京塔随手将发射了出去,然后动作迅速地拿出了他的狙击枪。
  就在伏特加想要将直升机的高度拉高,以便于琴酒能够瞄准在高层的赤井秀一时,一枚子弹从另一个方向也击中了直升机,不过这一枚击中的是直升机的门。
  琴酒立即调转枪口,将狙击枪的瞄准镜对准子弹来临的方向,透过瞄准镜,他看见了一个有些陌生但是又很眼熟的,好几年没见了的老熟人。
  “苏格兰。”琴酒咬牙切齿,他还记得苏格兰在逃出组织之前想要做什么。
  “那边。”琴酒发射子弹击中了苏格兰,在苏格兰动作迅速的蹲下身以后便指示伏特加将直升机换个方向,让他自己处于直升机面对东京塔的那一侧,他丢掉手里的狙击枪,拿起了另一把频率更高火药更猛的武器,对着东京塔一阵突射。
  苏格兰非常敏锐,尽管他中弹了,但他在琴酒动手之前就迅速一个翻滚进了东京塔里面,子弹能够穿透玻璃,也许能够穿透一层墙面,但是面对好几层墙面就无能为力了。
  琴酒见这把武器没用,便又拿出了他的炮筒,然而就在他将炮筒对准东京塔的时候,有什么东西迅速地飞向了直升机,直接击中了直升机的尾翼,并且这个东西变得越来越大,逐渐扩大到了比直升机还要大的地步,然后挂住了直升机旋转的螺旋桨。
  “大哥!”伴随着伏特加的一声绝望的尖叫,那个逐渐扩大并且搅在了螺旋桨里的东西因为螺旋桨被缠住而停止了旋转,这时候伏特加才终于看清楚了,这个是什么。
  是个足球。


第174章 薮原柊在行动
  停止了旋转的直升机从空中跌落, 即使伏特加努力想要抬升直升机,但是直升机的整个机翼已经完全被那个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大的出奇的足球卡住了,就像卡住了裙摆的自行车车轮一样,他越努力只会缠绕的越紧, 终于, 直升机的机翼停止了旋转, 整架直升机径直往下坠落。
  “跳。”琴酒扯了扯伏特加,示意他跳上东京塔。
  伏特加刚才的努力并非完全没有成效的, 虽然他没有让直升机重新恢复正常再飞起来,但是至少让直升机靠的离东京塔更近了。
  在琴酒的带领下, 伏特加深吸一口气, 一起跳进了东京塔里。
  “大哥,接下来怎么办?”伏特加问琴酒。
  琴酒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敲了敲自己耳朵上戴着的微型耳机。
  “我已经切断了东京塔周边的网络信号。”阿尼赛特在耳机里说着,“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断电, 东京塔底下有很多的警车,随便挑一辆吧,大哥。”
  “阿尼赛特你已经准备好了吗?”伏特加也进入了通讯频道,他松了口气, 在阿尼赛特的计划之内就好, 那没事了。
  “当然了。替身也已经准备好了,你们走慢一点,别走在替身的前面了。”阿尼赛特笑着说道。
  虽然伏特加不是很明白阿尼赛特所说的替身是什么, 但是他很听话的,老老实实的跟在琴酒后面慢慢地从观景通道步行下楼。
  整栋东京塔及周边大楼的光源全部都消失了, 只能看见楼底下停着的警车还在发光。
  他们慢悠悠地下了几个楼层, 路过观景玻璃的时候, 伏特加窥见楼下警车车顶的彩色霓虹灯突然开始运动,他眯了眯眼适应了一下黑暗的环境,再看过去的时候发现,原来是有一部分车流已经离开了。
  远眺这些车辆离开的方向,最前面好像是一辆单独的警车。
  伏特加福至心灵,原来这就是阿尼赛特所安排的“替身”。
  不知道他让替身潜伏在了哪里,替身等到这个时候,在琴酒和伏特加下去抢警车之前赶到楼下抢走一辆警车,然后开着警车逃之夭夭,警察们自然会以为逃走的就是琴酒和伏特加,大概都会追上去。
  毕竟以正常人的想法,如果琴酒和伏特加侥幸躲过了爆炸的直升机窜进了东京塔里,那么他们俩肯定会迅速跑到地面想办法离开,不会像现在这样慢悠悠地走下去。
  这样打了一个时间差,如果所有的警察都跑去追替身们了那当然更好,那琴酒和伏特加可以大摇大摆的从东京塔离开。
  如果留下来了一小部分警察,那也没事,他们俩身上还带着武器,解决掉这些人也可以。
  最好的办法当然是像阿尼赛特所说的,抢一辆警车,然后假装也是去追假琴酒和假伏特加的警车,在半路上跑路。
  阿尼赛特真厉害,伏特加非常敬佩。
  不过其实阿尼赛特倒也没有预料到这么多就是了,只不过他很了解这个世界,也知道琴酒准备去炸东京塔,这种时候肯定少不了江户川柯南的参与,有他参与,琴酒那边肯定会出什么篓子,所以提前准备为好。
  琴酒和伏特加悠哉悠哉地打昏了一个警察,把他藏起来,然后抢走了他的车钥匙开走了车。
  顺利的不可思议,完全没人发现。
  这其中肯定少不了阿尼赛特的调动,但琴酒也是难得运气这么好。
  “嗡——”警车的广播突然传出来一声有点刺耳的类似指甲划黑板的声音,琴酒皱了皱眉,没有伸手去把它关掉。
  “各小组注意,各小组注意,嫌犯已前往东京湾方向,请前方小组注意,嫌犯携带有大量炸药,请不要对嫌犯车辆开火,请不要对嫌犯车辆开火,尽量选择逼停围堵,尽量选择逼停围堵。”
  伏特加觉得这个声音稍微有点耳熟,虽然隔着一层机械,听起来有点奇怪。
  “好像是波本的声音。”伏特加说道。
  “他是公安卧底。”琴酒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只烟,点燃了但是没有抽。
  这辆被他们抢走的警车肯定还是会被发现的,如果到时候留下了他的唾液在车里,那不太安全。
  琴酒听到广播的声音还忍不住回忆了一下,他确实有带大量炸药,但是那都跟直升机一起丢了,刚刚就在半空中炸了,还把隔壁一栋楼给撞了,现在他身上也就只有几把枪而已。
  那大概还是阿尼赛特做的。
  接下来的事情顺利的仿佛琴酒最近一年所有的运气都用在这上面了一样,他们俩把警车抛在半路上,从路边撬了一辆停在那里的车,开着这辆车又在东京绕了几圈,然后又换了车,就这样重复几次,然后才到了安全屋。
  他们俩特意挑了一个阿尼赛特不在的安全屋,毕竟他们现在还没有完全脱离警察的追踪,要是把警察带去老巢了,那可就搞笑了。
  琴酒和伏特加在安全屋里各自稍作修整,琴酒把他因为撞进东京塔而被玻璃划破的大衣换了一件,然后补充了一些武器。
  伏特加则在换完衣服以后去厨房想看看能不能做点什么吃的东西,忙了这么久,他也饿了。
  但就在两个人各自忙碌的时候,房子外面突然想起来了敲门的声音。
  正好走到客厅来的琴酒和伏特加立刻举起枪,一起对准了大门。
  “琴酒,伏特加,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外面的人用大喇叭对着屋子里喊道,“束手就擒吧!”
  “大哥,怎么办?”伏特加慌乱地问。
  琴酒没有说话,只是又敲了敲自己的耳麦。
  “大哥,就停在这里吧。”阿尼赛特意味不明地说了一句,然后挂断了通讯。
  “琴酒!你是不是正在疑惑阿尼赛特的计划为什么失败了?”虽然在这种情况下很奇怪,但是既然犯人都能在被抓之前讲述自己的犯罪心路历程,那么警察在抓犯人之前告诉他他的犯罪计划哪里出问题了也是合理的。
  “你们和阿尼赛特的计划已经暴露了,我们的黑客已经破解了你们的通讯信号,就是顺着你们的通讯信号找到这里来的!”
  波本在外面拿着大喇叭继续喊道:“不要负隅顽抗,你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他甚至没有说着电视剧里劝降的常用手法说如果你们投降就怎么怎么样,因为双方都知道琴酒既不可能投降,他投降以后也没有什么好果子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