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44)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他相信自己的计划可以成功。
  并且已经开始做计划了。
  不必提前通知琴酒,只需要在成功抓住赤井秀一以后通知他就行了,这可不是皮斯克的贴心,而是他的嘲讽。
  琴酒为了抓赤井秀一努力了几年都没成功,如果皮斯克一举成功了,那岂不是对琴酒赤裸裸的嘲讽吗?
  而且皮斯克还为自己情同义子的爱尔兰“报恩”了,当年苏格兰叛逃之前差的杀了爱尔兰,阿尼赛特答应了会把杀死苏格兰的机会留给爱尔兰。
  这次,皮斯克也会宽宏大量地把最后杀了赤井秀一的机会给琴酒的。
  这样既能还了阿尼赛特给他和爱尔兰的双份人情,还可以用打脸琴酒的行为向朗姆大人证明,皮斯克还是他手下衷心的一员,而且能力出众,比琴酒强。
  这对已经年老了,逐渐脱离组织中心圈,已经沦落成组织的“钱袋子”,偶尔只能靠义子爱尔兰才能获取到一些组织的内部消息的皮斯克很有用。


第125章 追悼会杀人事件(五)
  阿尼赛特翘着二郎腿, 晃荡着搭在上方的那条腿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反正摄像头没有在拍了,他就算ooc了,这边上也没有人看得见。
  阿尼塞特今天特意跟着琴酒来做任务的目的已经达成了, 接下来他很闲。
  于是阿尼赛特很快乐地继续看起了同人文。
  自从他和琴酒被官宣真的是一对以后,有关他和琴酒的文就多了起来。
  比如这个。
  【银色子弹】道歉
  阿尼赛特擦拭着手上不小心沾染上鲜血的枪管,这是他最喜欢的一把枪,是琴酒送给他的。
  因此阿尼赛特很珍惜这把枪, 也很喜欢用它, 这次执行任务的时候,他照例带上了这把枪,并且用它解决掉了目标。
  可惜这次任务并不是通过狙击而是近距离射击, 而且为了尽量减少开枪的声音,阿尼赛特不得不将手枪直接抵在目标的头上, 这让他的枪沾染上了红白的液体,变得有点脏了。
  阿尼赛特恼怒极了。
  都怪那个目标,把大哥送给他的枪都弄脏了。
  琴酒拉开了保时捷356a的车门, 站在外面居高临下地望着阿尼赛特,评价道:“任务完成的不错。”
  “当然啦。”阿尼赛特一看到琴酒便高兴了起来,“但是……我不小心把大哥送我的枪弄脏了。”
  琴酒低头看,那把枪底下垫着一张手帕, 正平平整整的放在阿尼赛特的膝盖上。
  “是吗?那我应该怎么办呢?”琴酒伸出手指勾下阿尼赛特的衣领, 用拇指按住他的衣领,接着用食指和中指勾住了阿尼赛特戴在脖子上的项圈。
  阿尼赛特顺着请求使力的方向伸头, 他努力的昂起头望着琴酒,脸上的表情有点可怜:“大哥……”
  琴酒的脸上还是一副无动于衷的神情。
  见到琴酒和平常一样冷峻, 甚至还要严厉上几分的表情, 阿尼赛特低下头, 下巴正好抵在琴酒的指关节上。
  他将琴酒微微翘起的拇指含在唇齿之间,牙齿轻轻咬住他的手指,接着,他的舌头缠了上去。
  琴酒恶意地用拇指按住了阿尼赛特灵活的舌头,同时改变动作,只用尾指从下方勾起项圈,用力掐住阿尼赛特的下颚,强迫他张开了嘴。
  一缕银丝顺着阿尼塞特被迫张开的嘴角流了下来。
  “啊嗯。”阿尼赛特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受限于琴酒,他只能勉强发出鼻音。
  琴酒就这样控制着阿尼塞特的头,拉着他不断前倾,直到阿尼塞特的额头碰到了琴酒的腰带。
  尽管他是慢慢的把阿尼赛特拉过来的,但额头碰到琴酒冰凉的腰带扣,阿尼赛特还是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
  阿尼赛特如今被迫斜着身子横在后座,只能用手臂支撑住大半个身体的重量,因为他扭曲的动作,原本平常在他膝头的枪也带着手帕滑落在了车后排的座椅下方。
  因为有手帕垫底,枪支落在车上只发出了沉闷的一声。
  阿尼赛特已经顾不上去捡起那把他最珍视的枪了,面前的一切已经占据了他所有的注意力。
  ……此处省略一万字……
  昏睡过去的阿尼赛特横躺在汽车的后排,他微微蜷起身子,就像一个还在母亲的怀抱中的婴儿,因为太累了,阿尼赛特顾不上收拾自己便昏睡了过去,他身上只盖着一件长大衣。
  琴酒已经进来了车里,他穿着一件墨绿色的高领毛衣,调高了汽车空调的温度。
  他驾驶着车,准备去阿尼赛特的家里。
  夜还很深。
  ……
  阿尼赛特用力戳了戳附带的链接,发现点不动。
  他问系统:“这个论坛是不是坏了?为什么点不动链接?”
  【正在检索中】系统很快回复了。
  【经检测,宿主所说的链接不存在,无法跳转。】
  “啊?不能看吗?”阿尼赛特大惊失色,“是不存在还是失效了?”
  【不能看,是不存在。】
  阿尼赛特很不高兴,他居然也有被骗到的一天?
  算了,他还有下一篇可以看。
  下一篇文是真的有肉可以吃的,阿尼赛特看得超级开心。
  【银色子弹】天生一对
  阿尼赛特从沉睡中醒过来,他感觉到四肢乏力,看来药效还没有过去。
  他想要抬起手臂把脸颊边的碎发拢到后面,但却没有成功。
  他因为药效而松软无力的手无法抵抗手腕上粗重的铁链的重量,即使努力了,也只是将手腕抬离了床单。一个拳头的高度。
  门外传来了熟悉的脚步声,阿尼赛特想要抬头去看,但是他脖子上戴着锁链的项圈也控制了他的行动。
  “你要坐起来?”来人问道,他走到阿尼赛特的床边的时候,阿尼赛特确认了,来的人就是琴酒。
  “嗯。”阿尼赛特轻轻应了。
  琴酒在床的一侧按下了一个按钮,阿尼塞克感觉到自己背部的床垫正微微倾斜的翘起,支撑着他坐了起来。
  “你没有什么想问的吗?”琴酒问道。
  他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
  这时候阿尼赛特才发现琴酒刚才端来了一只托盘,盘子里有简单的食物,还有盛放在一只小碟子上的两枚药丸和一杯清水。
  阿尼赛特知道那是什么药,就是那个要让他从昨天……或者是前几天昏迷到现在的。
  从胃部传来的饥饿感让阿尼赛特知道他绝对不是只昏睡了一晚。
  “大哥想把我关在这里多久呢?”阿尼赛特侧着脑袋问琴酒。
  “关到你认识到你是谁为止。”琴酒拿起了药丸,在给阿尼赛特吃饭之前,先把药丸喂给了他。
  琴酒很愤怒,阿尼赛特竟然没有认识到自己真正的身份。
  那个一脸蠢的纨绔子弟,阿尼赛特太看重他了。
  琴酒不认为阿尼赛特会背叛他,但他确实很不满阿尼赛特对那个人的重视,所谓的“宿敌”?
  阿尼赛特和那个滑稽的红头发不一样,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就像现在,只需要一颗子弹,这个问题就已经被解决了。
  “他死了吗?”阿尼赛特从琴酒的话语中意识到了什么,问道。
  尽管他的疑问似乎只是单纯的疑惑,他看起来并不为那个红毛的死活而焦虑,但琴酒还是很不爽。
  “死透了。”琴酒说道。
  “那大哥打算要怎么处理我呢?”阿尼赛特问。
  “就把你关在这里,永远。”琴酒回答道。
  “那大哥呢?”阿尼赛特追问,他对于这个问题的关心程度比对宿敌的死活的关注度还要高。
  “我就在这里看着你,让你永远也逃不出去。”
  “太好了。”阿尼赛特的脸上露出了掺杂着天真与残忍的微笑,“大哥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太好了。”
  阿尼赛特点点头,这个结局真不错。
  这一篇文看上去是以柯南要结尾了,组织即将被消灭的背景写的,虽然薮原柊当了炮灰,但是阿尼赛特可是和琴酒永远在一起了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