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50)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阿尼赛特在这间用于囚禁琴酒的密室里准备了一切能提高生活质量的东西,不仅每天更换新鲜蔬菜,还隔三差五来陪琴酒吃饭,甚至连自己做完一开始只是勉强能吃,但是后面味道突飞猛进的饭以后都有洗碗机减少劳动。
  琴酒除了在发现自己被关在了这里,以后的前两天有点生气以外,后面都有点啼笑皆非了。
  他忍不住觉得,就这?
  虽然有十足的把握阿尼赛特肯定不会伤害他,也不会对他生气,但是阿尼赛特这样毫无杀伤力的举动还是让琴酒有点想笑。
  太幼稚了。
  琴酒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稍微有点紧的内层是柔软的皮革的项圈,很想就这样笑出来。
  但是他笑出来的话阿尼赛特肯定会恼羞成怒的。
  所以琴酒还是忍住了。


第130章 本能
  琴酒正在看一本文学书, 他很少有空闲的时间来看这些,被关起来这这段日子一点都不难过,他甚至有闲心看书打发时间了。
  现在是正午, 密室开了窗, 透过将窗户封得严严实实, 让人绝对逃不出去的防盗网,阳光斜射着投入屋子, 在琴酒的脚边投下一片影子。
  琴酒的衣摆有一部分在阳光下,黑色的布料很吸热,那一部分大概很暖和吧?
  阿尼赛特走到琴酒身边,居高临下地低头俯视他,他像是思考了一会儿, 伸手撩起了琴酒的一缕长发。
  琴酒不知道阿尼赛特突然又为什么深沉起来了,便没有给他反应,还在低头看着书。
  明明除了被关在这里的开始两天琴酒稍微有点生气没有理会阿尼赛特导致气氛有点差以外, 那之后他们俩都不约而同地对“琴酒被囚禁了”这个事实闭口不谈, 默不作声但很有默契的假装琴酒只是真的在休养。
  在发现琴酒完全没有自己被关起来了的焦虑, 也并没有很迫切地想要去为组织做任务以后, 阿尼赛特被安抚住了。
  过去的一个月里, 他们两个在这间屋子里表现的就像一对普通的情侣。
  可是现在阿尼赛特怎么又开始不对劲了?
  琴酒觉得阿尼赛特可能是在外面经历了什么, 想了些有的没的事, 所以。回来以后心情变差了。
  阿尼赛特将那缕泛着光的银发绕在指尖, 摩挲了一会儿, 然后抬起手, 轻吻了一下自己食指上的头发。
  “大哥……”阿尼赛特微低着头, 就像是在祈祷, “琴酒, 阵……”
  他虔诚地轻声呢喃着琴酒的名字,先是代号接着是他的那个日本名字,最后是他出生时被赋予的名字,叫的琴酒有点头皮发麻。
  琴酒稍微觉得有一点尴尬,但是又很爽。
  被喜欢的人这样叫自己的名字真的会令人有一种奇异的满足感。
  “又怎么了?”琴酒享受了一会,最后还是打破了表面看起来很美好但令他稍微有一点尴尬的氛围。
  阿尼赛特却没有回答,他的手指顺着发梢向上爬,最终停在了琴酒颈上的项圈上。
  他不断拨弄着颈圈上的搭扣。
  琴酒带着的这个项圈是皮质的,并没有固定的形状大小,而是类似皮带那样需要自己调整。
  这样的项圈是没有办法自己锁住的,阿尼赛特也并没有给琴酒再加上一道锁。
  阿尼赛特抚摸着项圈的边缘,满意的发现他留下的痕迹还在。
  这说明琴酒并没有打开过这道项圈。
  故意钓鱼的阿尼赛特没有钓上鱼,他很开心。
  不过如果钓到了,他也并不会感不开心,没有给项圈加上锁就是说明他在暗示琴酒可以自己打开项圈。
  就像他其实也没有在密室大门的钥匙里删掉琴酒的指纹。
  “没什么。”阿尼赛特突然蹲了下来,将脑袋放在琴酒的大腿上,一副累瘫了的样子。
  “大哥休息了以后,我才发现组织里的任务好多啊,除了大哥以外的人都是废物,他们加起来都比不上大哥。”阿尼赛特一副忿忿不平的样子,向琴酒抱怨着,就好像这一切不是他造成的一样。
  琴酒放下了手里的书,手掌落在阿尼赛特的头上,他拨弄着阿尼赛特不算长的小辫子,就好像刚才阿尼赛特玩他的头发一样。
  阿尼赛特像琴酒的手伸头,用力用后脑勺蹭了蹭琴酒的手掌心,就像想要把头塞进主人比出的圆里的狗狗。
  “你现在才意识到吗?”琴酒压低声音说话的时候显得非常危险。
  阿尼赛特点了点头,他的脸颊在琴酒的大腿上滑来滑去,因为动作有点大,还碰到了不该碰的东西,激起了琴酒的某种想法。
  琴酒的手压低,按在阿尼赛特的后脑勺上,让他的脸靠近自己。
  阿尼赛特停住了,他稍微转头望了一眼琴酒,和低头的琴酒对视上了。
  从琴酒的眼神中,阿尼赛特明白了自己该做什么。
  他乖乖地转了回去。
  ……
  琴酒的动作稍微有点粗暴,他按住阿尼赛特的头,比平常激烈很多地将阿尼塞特推向自己。
  从琴酒这个月的反应来看,对于被阿尼塞特关在了这里这件事,他并不是完全不在意的,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但是亲密接触的时候,阿尼赛特还是能感觉到琴酒的焦虑。
  这是难免的事。
  就算琴酒本人的理智和情感都容许阿尼赛特做这样的事,但是他的本能对于被囚禁起来失去自由还是产生了抵抗的情绪。
  这是人无法抵抗的本能,就像是故意接近什么猛兽,就像是即使确认自己能打败猛兽全身而退,也确认猛兽并不会伤害自己,但是遇到猛兽对自己张开嘴露出尖锐的牙齿的时候,人还是会本能的防备起来。
  琴酒就像是一只猛兽,即使自己甘愿套上了项圈被关在笼子里,但是还是忍不住刨爪子。
  阿尼赛特被堵住了喉咙,只能勉强用鼻子呼吸,但是由于剧烈的动作,他呼吸得也不算很顺畅,但还好不至于窒息。
  一直过了十几分钟,琴酒才停下了手。
  阿尼赛特微微喘着气,擦擦嘴角站了起来。
  他给自己倒了杯茶,漱了漱口以后回到琴酒身边,问:“大哥还生气吗?”
  “我没生气。”琴酒望了阿尼赛特一眼,示意他想说什么直接说。
  阿尼赛特可不相信琴酒没生气,他对于自己做的以下犯上的事情有多严重知道的一清二楚。
  在控制欲强这一点上,阿尼赛特和琴酒是同一类人,他们都喜欢操纵别人,而厌恶被别人操纵。
  即使找到了一个能让他们愿意给自己脖子上套上绳索并且把缰绳交出去的人,他们能忍让的范围也是有限的。
  比如阿尼赛特自己,如果琴酒想把他关起来,他当然愿意,但是也就只能忍上一段时间。
  现在他已经将琴酒关在这里一个月了,差不多已经到极限了。
  更重要的是阿尼赛特确实是受不了那么多工作要做了。
  除了阿尼塞特要处理组织他本来就要做的一部分网络工作以外,现在他还要代琴酒处理琴酒的任务和管理执行部,作为薮原柊的时候,他还要处理公司的事情。
  超过三个人的工作量全部加在他身上,即使他已经通过给组织成员们打鸡血、对卧底进行威慑等方式向下传递了一些工作,但是阿尼赛特还是坚持不下去了。
  他需要琴酒重新回来上班。
  不过这个理由一定不能让琴酒知道了,否则琴酒肯定会比自己刚被关起来的时候还要生气,加倍将他的怒火转移到阿尼赛特身上的。
  “如果大哥出去了,还会像现在一样吗?”阿尼赛特无辜地问,他膝盖压在沙发一侧,支撑着身体的重量,顺便低头看着琴酒的眼睛,眼里饱含着期待,就像是一个单纯的做错事的孩子在请求原谅一样,“大哥会原谅我吗?”
  “哼。”琴酒看出来了阿尼赛特在故意装可怜,他冷哼一声,最后还是回答道,“你又没做什么。”
  阿尼赛特偷偷笑了。
  很好,琴酒没发现。
  他于是伸手攀上琴酒的肩膀,将琴酒左边的衣领往下扯,想要把他的半边衣服撕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