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24)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江户川柯南对中年人们的谈话不感兴趣, 他想把灰原哀叫去边上问问她的想法,却发现灰原哀低着头正在发抖。
  “喂,灰原。”江户川柯南想要碰碰灰原哀的手臂,却被她猛地甩开了。
  “不要靠近我。”灰原哀的脸色灰败。
  “你怎么了?灰原?”江户川柯南疑惑极了,他本能地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灰原哀想说什么,但她的声音引起了周边人的注意,一名穿白大褂的医生走了过来。
  “小妹妹,你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长相英俊身材高挑的医生蹲下来,很有耐心地问灰原哀。
  “我没事。”灰原哀又低下了头,回答的声音非常小。
  护士也走了过来,问道:“是不是感冒发烧了?初春的时候最容易感冒了,小山医生,我来给这个小妹妹量量体温吧。”
  “你来吧。”小山医生把靠近灰原哀的位置让给护士。
  灰原哀难得乖巧的让护士为她测量了体温,体温正常,但稍有些偏低。
  江户川柯南看得出来,灰原哀并不是乖巧,而是僵硬。
  “小妹妹,你今天晚上回家喝些热水吧,可以预防感冒。”护士仔细叮嘱了灰原哀,她很认真的点头记住了。
  “小山医生。”又有护士在呼唤医生,于是医生便去忙了。
  小山医生离开以后,灰原哀肉眼可见的松了口气。
  江户川柯南有心仔细询问,但是碍于场地不便,毛利小五郎还在和他的老同学聊得很热切,看起来一时半会儿是不会走了。
  他便拽了拽毛利兰的衣摆:“小兰姐姐,灰原好像不太舒服,我先把她送去阿笠博士家了,今天我就在阿笠博士家住了。”
  毛利兰考虑到江户川柯南难得这么绅士,竟然不是去阿笠博士家打游戏,便答应了。
  拒绝了毛利兰把他们送回去的提议,江户川柯南带着灰原哀赶紧离开了。
  走出医院以后,灰原哀如释重负。
  江户川柯南想问问她发生什么了,但一路上并不方便,一直到了阿笠博士的家里,她才感到了安全,总算是恢复了平常冷静的样子。
  “到底怎么回事?灰原。”江户川柯南真的给灰原哀端来了一杯热水。
  “那个医生是组织的人,他是阿尼赛特的手下。”灰原哀的脸色前所未有的难看。
  因为小山医生不仅是黑衣组织的人,是阿尼赛特的下属,还曾经是负责看守她姐姐的人。
  灰原哀见到他就会想起自己如今还生死未卜的姐姐。
  她忍不住幻想,如果负责看守她姐姐的小山医生在那家医院工作,那是否意味着她姐姐也有可能在那里呢?
  但灰原哀不敢去找。
  这毕竟是家医院,不是什么仓库之类的的场所,医院到处都有监控。而且如果宫野明美真的在医院里,受了伤,那就算灰原哀能想办法把她救出来,但她又能把姐姐藏到哪里去呢?
  就算是之前发过消息的FBI也不知道现在宫野志保变成了小孩子。宫野志保是知道返老还童对一些人有多大的诱惑的。
  迄今为止,这个世界上应该还没有人知道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是变小了的。
  她不能相信FBI。
  “阿尼赛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江户川柯南问,事到如今,他对于阿尼赛特的了解还是非常浅薄。
  他只知道阿尼赛特引发过两次爆炸案,用宫野明美做诱饵试图诱捕赤井秀一,击中了赤井秀一两枪,另外是个非常厉害黑客和不错的狙击手。
  灰原哀对于组织里的一切都非常恐惧,她并不支持江户川柯南去调查组织,所以平常也不会告诉他组织里到底有哪些人,具体构造怎么样。
  关于阿尼塞特的人际关系,江户川柯南只知道他似乎在组织内算是地位还蛮高的代号成员,和伏特加琴酒经常一起行动,救过龙舌兰的命。
  看起来似乎知道的还挺多的,但这些并不能塑造出阿尼赛特的人物形象。
  江户川柯南和阿尼赛特目前为止只接近距离触过两次。
  第一次是他被喂下那颗药丸的时候,阿尼赛特在一旁围观,第二次就是x天堂公司游戏发布会的时候,他在走廊上撞到了阿尼赛特,想要在他身上装窃听器的那次。
  那时候阿尼赛特表现得非常和蔼可亲,就好像他是个好人一样。
  江户川柯南绝不相信这是阿尼赛特的真正性格。
  “阿尼赛特……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好人。”灰原哀终于开始对江户川柯南透露更多了。
  今天她的情绪太不稳定了,而且想了很多关于姐姐的事,灰原哀一直知道自己是稍有些自毁倾向的,毕竟也是学医疗药物类的学科,总有点共通的东西。她知道这样不行,她不能就这样消沉下去,还要努力想办法救姐姐呢。
  灰原哀认为自己需要找一个途径倾诉,刚好和她有着相同处境的江户川柯南就是最好的倾诉对象。
  “我在美国留学学到一半的时候,我的监护权从另一个人手上转移到了阿尼赛特手中,那段时间他放任我和姐姐一起生活,那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所以至今,我还是认为阿尼赛特有一部分是好人,至少在组织成员中,他是个好人。”灰原哀知道自己的想法很天真,这是她难得坦诚的将自己的想法都说出来。
  江户川柯南没有打断灰原哀。
  “我和姐姐跟阿里赛特第一次见面是在美国的一家寿司店,店是他的一个手下开的,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送了我们从巴黎带来的马卡龙,很好吃。我并不清楚阿尼赛特的履历,我虽然有代号,但在组织里的地位并不高,完全没有资格去知道其它代号成员的情况,而且他还比我先获得代号。不过我怀疑他之前在法国工作,是法国人。”
  灰原哀仔细回忆:“他每到节日就会给我和姐姐送礼物,经常是来自法国的商品,好几次我还收到奢侈品包包,当时我还特意计算了,那时候应该只有法国上架了(注)。”
  阿尼赛特疑似法国人。
  江户川柯南默默记下来这一点。
  “他真的非常照顾我和姐姐,我那时候一直都觉得他是组织里难得的好人,而且他是个黑客,基本上不会动手杀人,我一直觉得他可能是因为这项技术才被组织看中拉入组织的,并不像组织里的其他人那样。”灰原哀有点后悔自己过于天真,在组织里的时候没有努力增强自己的实力,提高自己的地位以保护姐姐。
  “那么阿尼赛特一般是和琴酒还有伏特加一起行动的吗?”江户川柯南看出了灰原哀因为这个话题而感到非常不舒服,便换了个问题。他非常想知道关于琴酒的情况,他对于这三个人的印象最为深刻。
  “他们是一个行动小组的,琴酒是整个组织行动组的负责人,以前他经常到处杀人,但是近些年他好像主要负责处理内奸、叛徒和卧底。叛徒比如我,卧底比如赤井秀一。”灰原哀自嘲道。
  “阿尼赛特是他最亲近的下属,他们两个经常在一起行动,几乎形影不离。”灰原哀说的也是组织里的大家认为的,他们一直以为阿尼赛特一直跟在琴酒身边到处跑做任务,完全想不到还有远程做任务这种偷懒方式。
  灰原哀看了看江户川柯南陷入思考的脸,想了想还是不打算告诉他阿尼赛特和琴酒的关系了。
  反正这个应该不会影响他的推理,这种花边新闻不说也没什么关系。
  工藤新一看起来对这种事情一无所知的样子,别说是男男关系了,他连和毛利兰这样的青梅竹马在一起,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心意。
  虽然自己也是母胎单身,但宫野志保还是见过很多人谈恋爱的,她狠狠地鄙视了工藤新一的行为,并且善良地决定还是不要冲击江户川柯南的世界观了。
  以己度人,就算是宫野志保这样对于日本女孩之间流行的新潮比较熟悉的人在得知琴酒和阿尼塞特居然是一对的时候都差点世界观崩塌,就更别提一心推理的直男工藤新一了。
  灰原哀可真善良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