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77)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收到。”
  “收到。”
  两人冷静的应答了。
  阿尼赛特继续盯着两条路上的监控,每隔十几秒钟就分别向两人通报两组目标逃窜的具体情况。
  他正聚精会神得盯着监控,突然余光扫视到屏幕中左上角的小方格里越来越不对的人数。
  这个小方格对准的是他头顶的监控,这辆车正停在路边,阿尼赛特伏特加停车的时候正好挑选了这个位置,他也一直在盯着自己周围的监控。
  那些原本因为追不上劫匪而逐渐放慢了速度的警车似乎是想要绕路去追劫匪,但是他们选择绕的这条路却离阿尼赛特越来越近了。
  虽然从他停车的马路上过去确实是可以追到劫匪逃走的那条路上去的,但是劫匪们是分为两个方向逃跑的,所有的七八辆警车一起往这边来,是不是太奇怪了?
  阿尼赛特警觉地放下电脑,默默跨过前排座椅之间的阻挡,移到了驾驶位上。
  对于他这个身高超过1米8的成年男人来说,这个动作未免有些太过艰难了,不过好在本来琴酒和伏特加就是身材比较魁梧的类型,他们开的这辆车内部空间比较宽敞。
  阿尼赛特的怀疑没有错,那些警车越来越靠近他了。
  他发动了汽车。
  “阿尼赛特,怎么回事?”琴酒有几十秒钟都没有收到阿尼赛特的实时通报,便察觉到了异样。
  “我好像被条子盯上了。”阿尼赛特握紧方向盘,“没关系,不是什么大事。”
  他一脚踩在油门上,体型不小的汽车以近乎是野兽嘶吼的轰鸣声跑动了起来。
  阿尼赛特没有余力去看电脑屏幕里的监控摄像头,但他可以看后视镜。
  果然,他的猜忌并不是多余的。
  那些条子们发现阿尼赛特好像是察觉到了自己在被追踪,立刻便毫不掩饰的跟了上来。
  “我被跟上了。”阿尼赛特对着耳麦说道,“不过不用担心,我的车技还可以。大哥你们继续做任务吧,咱们在之前约好的基地见。”
  “注意安全。”琴酒说道。
  虽然他有一点担心阿尼赛特,但是既然阿尼赛特说了没问题,那么他还是选择相信阿尼赛特。
  毕竟以阿尼赛特的谨慎,真正需要支援的时候他肯定会说的。
  阿尼赛特不是那么要面子的人,更何况还是向琴酒求援。
  条子们跟得很紧,甚至还有骑摩托车的骑警。
  一个骑警加速并到阿尼赛特的车窗边,坐在摩托车后排的警察伸手敲了敲车窗。
  阿尼赛特挑眉,按动车门上的开关让车窗出现一小条缝隙。
  确实是“一小条”缝隙,还不到手指粗,子弹不可能穿过这里打进来,更何况附近没有高楼。阿尼赛特是看准了附近不可能有可以狙击到他的狙击手才打开一点窗户的。
  “这位市民,有人举报你和刚才发生的银行抢劫案有关,请立即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后排的警察顶着大风说道。
  阿尼赛特对着警察露出一个微笑,又按了一下车窗按钮。
  就在警察以为他要停车的时候,阿尼赛特用力踩了一下油门。


第70章 阿尼赛特捕捉计划(下)
  阿尼赛特成功甩掉了条子。
  他从车流中间穿过, 虽然不至于像波本和稍早时候才看见的那辆警车那样整辆车违反科学规律地侧着走,但通过在车流间不断变换车道,利用其他的车辆为自己做掩护,也通过这种方式快速的离开, 他还是能做到的。
  他的驾驶技术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 虽然如果只想要开车, 只要入门就够了, 但是这个技能练上去了除了开车还能开飞机开游艇开坦克, 虽然目前还没有机会开那些, 但阿尼赛特还是练了。
  反正积分够。
  阿尼赛特用他高级的驾驶技能在马路上横移挪转, 成功甩脱了在后面紧追不舍的条子的车。
  然后他无视了被绕得撞在了一起的一地狼籍,又在市区绕了几个大弯,期间还在安全屋换了两次车, 最后终于抵达了和琴酒约定的那个基地。
  他回到那里的时候琴酒已经回来了。
  看见阿尼赛特没事, 琴酒身边的低气压都冲淡了不少,伏特加松了口气, 他从刚才到这里开始就被大哥沉郁的气场压得呼吸不畅。
  伏特加悄悄瞥了一眼阿尼赛特和琴酒, 觉得大哥居然老树开花了……咳咳,不是。
  他跟在琴酒身边不少年了,差不多从琴酒成年之前开始就跟着他了。
  伏特加出生在一个相当普通,又不太普通的家庭, 父亲是极道成员,不是高中层,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底层暴走族,母亲是便利店售货员。他们俩的相遇是一个很俗套的故事, 但好在他父母的结合倒是真的是出于爱情, 所以伏特加的童年倒还算蛮幸福的, 虽然是从小励志追随父亲的脚步加入极道的那种幸福。
  好景不长,在伏特加上小学的时候,他父亲就去替组里的大哥蹲局子了,好在大哥还比较仗义,一直有资助他们母子的生活,所以他过的还算不错。只是,这位很讲道义的大哥很快也死在了极道斗争中,伏特加母子因此失去了保护伞。
  幸运的是这时候伏特加已经长大了,他已经是差不多要读高中的年龄了。为了保护母亲,伏特加追随父亲的脚步加入了极道。并且逐渐发现了黑暗之中隐藏着的巨兽,成功加入了组织,他一开始也只是作为底层成员打杂,但是很幸运的被分到了刚刚获的代号不久的琴酒手下,凭借着忠诚,伏特加获得了琴酒的信任,在琴酒升职一段时间以后也水涨船高,获得了代号。
  从履历来看,伏特加可以算是非常幸运的一个人了,他加入黑暗组织之前根本就没有什么不可言说的过往,他父母双全,母亲如今在东京生活的很好,父亲再过两年也要被从局子里放出来了。他从小家境尚可,父母关系和睦,对这个独生子也非常好,除了被他当做人生偶像的父亲中间突然进了局子——但是对于极道成员来说替大哥蹲局子是值得称赞的道义行为——然后父亲的大哥又死了以外伏特加一生没经历过什么磨难。
  就算中途辍学加入组织,他也没经历过勾心斗角升职得很快。
  伏特加非常像他那个被他当做偶像的父亲,他的父亲因为忠诚于大哥替大哥蹲局子,即使在大哥死后他也没有翻供,一直蹲到现在。伏特加决心自己要像父亲一样忠于大哥。
  所以他对于琴酒和阿尼赛特的关系喜闻乐见。
  他跟在大哥身边这么多年了,都没见过大哥有什么贴心的人,现在有了阿尼赛特还挺不错的。
  “甩掉了?”琴酒问,他本想说些什么关心阿尼赛特安全的话,但是说不出口,于是只能用干巴巴的询问来代替。
  琴酒冷淡地瞄了一伏特加,觉得他在这里挺碍事的。
  “嗯。”阿尼赛特点头道,“我的车技还可以,很轻松就甩掉了。”
  他已经习惯了大哥白天的冷言冷语,琴酒是个不爱说贴心的话,选择用身体力行代替言语的人,就是稍微太行了一点让阿尼赛特至今都难以适应。
  “大哥,伏特加,你们拿到东西了吗?”阿尼赛特问,“这个任务或许从一开始就是个陷阱。”
  “我拿到了那枚戒指。”伏特加从口袋里取出小戒指盒,打开盒盖,露出了一枚小巧的绿宝石戒指。
  “阿尼赛特,你查清楚老鼠是谁。”琴酒从伏特加手里取过戒指,语气中逐渐展现出杀意,“我们来把这个老鼠做掉。”
  “好。”
  阿尼赛特回忆了一下今天在他后面的那些人,都是警视厅的警察,那么老鼠大概率就是苏格兰了。
  回去就去抓苏格兰的小辫子去。阿尼赛特无慈悲地想着,只有以前的证据拿出来好像容易被人觉得他一直握着证据,只是没说,还是多找一些才能锤死苏格兰。
  其实阿尼赛特到没有多生气他被应该是苏格兰的人设陷阱想要抓住,毕竟大家各为其主,苏格兰作为卧底想要抓他是很合理的,他不生气。
  同理,他想抓住苏格兰,然后杀掉他,这也是很合理的,苏格兰也不应该生气,对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