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68)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琴酒是很多疑没错,不过阿尼赛特人还可以,只要没有证据能证明我确实泄露了组织的情报,那琴酒也不会真的对我动手的。”水无怜奈说下这些话的时候真的很像一个有恃无恐的坏人。
  “可是,我们想让组织知道你向我们泄露了消息很简单,但是你要证明自己什么都没说却很难。”风见裕也按照耳机里降谷零的指示缓缓地说出了这句话。
  水无怜奈的眼神一下子锐利了起来,她现在终于不像那个富有亲和力人畜无害的女主播了,终于看起来像是个黑衣组织的成员了。
  “可是……”水无怜奈突然笑了,“你们从哪儿弄来可以证明是我透露给你们的情报呢?”
  “如果是从苏格兰那里,他加入组织的时间是比我早一点,但是他已经离开组织那么多年了,消息早就滞后了,而且你们怎么会觉得他一个行动组的成员会比我这个情报组知道的多呢?”
  “如果是苏格兰叛逃以后的情报,你们又是怎么从组织里弄来的呢?”
  水无怜奈的眼睛亮亮的,夹杂着些许兴奋。
  “知道我是怎么加入组织的人不多,我确实最初并不是自愿的,但这只是最初。”
  虽然身边没有组织的人在,但水无怜奈还是很有卧底的职业道德地表了一下忠心,她接着说道:“因为我平常的所作所为,组织里很少有人知道我最开始并非是自愿加入组织的,就我所知,能知道的人只有带领我进入组织的我的几位上级、我最开始合作过的几个同事。”
  为了保留组织的秘密,水无怜奈并没有说出这些上级和同事的代号,她只说了确定她和苏格兰都知道,日本情报机构大概也知道的人的代号。
  “黑麦威士忌,他是FBI的卧底;波本威士忌,他和苏格兰一批加入组织;琴酒和阿尼塞特,他们俩不怎么多管闲事;基安蒂和科恩,他们俩也不像卧底;爱尔兰,他很小就加入组织了……”水无怜奈把她和苏格兰刚加入组织的时候认识的人的代号一个个报了出来,又排除了一部分人的嫌疑。
  “你刚才这么肯定你能污蔑我背叛了组织,一定是因为你们知道什么苏格兰必然不可能知道,并且对于组织而言十分重要的消息,你们在组织里还有一个卧底,并且很可能就在我刚才念出的那些名字之中。”水无怜奈勾起一个浅浅的微笑,问道,“是谁呢?”
  她并没有看着风见的眼睛,而是望着他的肩膀,眼神落在风见裕也身后的玻璃墙上,仿佛越过了他的肩膀,在与玻璃墙后的某个人对视。
  “原来你是这么认为的吗?你觉得卧底是谁?”风见裕也在降谷零的指示下又说了一句话。
  “我觉得就是你。”水无怜奈的笑容更大了,她将目光移回到风见裕也,用意味不明的眼神扫了一眼,他耳边很小的耳机,说道,“如果你们真的想知道什么,那由你来和我直接对话吧,只要你这个卧底敢真的出现在我面前……”
  “你在说什么?”风见裕也在卧底这个词出现的下一秒就想要打断水无怜奈说的话,但他还是说晚了。
  糟糕了。
  降谷零一脸凝重,风见的反应反而肯定了水无怜奈的猜想是真的,他的动作太大反应太激烈了,这么简单就被诈出来他背后还有人了。
  不过玻璃后面还有一个人在利用风见和水无怜奈交流其实并没有被盖得很深,风见起来就不像是负责人,他耳朵上很明显的带着耳麦,转述降谷零的问话的时候的断句也有点奇怪,稍加注意就能发现他不是自己在说话而是在传达别人的话。
  但暴露了他背后还有个人和暴露了他背后的这个人,就是日本潜伏在组织里的另外一个卧底可是完全不同的。
  不管是早点打断水无怜奈还是晚一点打断都好,偏偏风见选择了在卧底这个词刚出现的时候打断,还是不够熟练,要狠狠地训练他。
  降谷零在玻璃后面深思着,已经暴露了玻璃后面的人是个卧底也就没必要掩饰了,水无怜奈就这样把自己的分析说了出来不怕警察直接为了掩盖这个卧底的身份干掉她显然要么是有恃无恐,要么是真的想和警方合作,降谷零觉得是后者,但他不知道水无怜奈是想要诈出这个卧底的身份还是真的想要对话,他正仔细盯着水无怜奈的脸,试图判断她的微表情。
  风见裕也被水无怜奈看得有点慌,降谷零一直没给出回应,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便强撑着一脸的严肃,继续与水无怜奈对视,不过对方并没有看他。
  “我是认真的。”水无怜奈说道,“如果你真的想和我交流什么的话,就本人来我可不想和隐藏在后面的鸡鸣狗盗之辈隔着另一个人对话。”
  “如果你真的想投诚,也不必探究我是谁。”风见裕也学着平日里降谷零严肃的表情说道,其实他内心很慌。
  不过降谷零并没有承认自己真的是卧底。
  “在你表现出你的诚意而不是再继续这样揣测我的身份之前,我们不必见面,如果你不想说就算了,我还很忙,还有很多公务需要处理。”
  降谷零假装自己不愿意和水无怜奈见面的理由是自己是警方的高层,一个还没有真正投诚的黑衣组织成员还没资格见到他。
  “你也太不小心了。”水无怜奈摇摇头叹了口气,“你们既然知道阿尼赛特的存在,还曾经设下过针对他的陷阱,怎么就不知道阿尼赛特的能力呢?像你这样通过现代科技和我对话,如果阿尼赛特想的话,他完全现在就可以听到我们的谈话。你这样让我怎么投诚呢?”
  降谷零冷笑道:“我并不愚蠢,阿尼赛特还做不到隔空偷听,局域网和互联网还是有区别的。”
  “看来您很了解现代科技。”水无怜奈又笑了起来,“您在警方里是高层吗?这么年轻也能做到这个位置,一定很不容易,卧底的这段经历,一定为你的升职加了很多分吧,前辈。”
  水无怜奈做出了一个口型,她在拼读一个单词。
  是波本。
  接着她又说了另一个词。
  是苏格兰。
  安室透铁青着脸,按下了墙边的按钮,将单向玻璃转变为双向。


第146章 来自七年前的威胁信(一)
  “叮咚~~”薮原柊听见自己家大门口门铃被按响的声音, 便艰难地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顶着一头还没带上假发的乱毛走出了房间,到走廊上的可视门铃处往外看, 想要看看是谁大清早地来拜访他。
  虽然八点半已经不算很早了。
  但他并没有看见预想中的人。
  院子的大铁门外面空无一人,只是大门口正中间的地上似乎放了什么东西。
  薮原柊疑惑着, 莫非自己也遇到什么一大早来按门铃的熊孩子了?
  他把监控往回倒了一点,发现就在几分钟以前, 一个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 一根头发丝都没露出来的人悄悄溜到了他家门口,在他的门口丢下了什么东西以后就按响了门铃, 然后飞快的跑走了。
  奇了怪了。
  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薮原柊狐疑地下了楼走到大门口,把大门打开一条缝, 用金属探测器在地上的那个白色信封上面扫来扫去, 确认了里面应该没有什么可疑的东西以后便伸头出去把信拿了进来。
  金属探测器这种东西……他是个程序员,所以会修电脑也很正常, 而电脑又有很多零零碎碎的零件,拆开来的时候很容易不知道掉哪去了, 所以他有金属探测器也很正常。
  其实如果被琴酒看见了, 薮原柊肯定要被骂。
  这种在大门口放封信引人出去的行为实在是太像用诱饵把目标钓出来然后一枪爆头了。
  薮原柊就这样不做任何防护的直接拿东西, 绝对会被琴酒批评太没有警惕心。
  不过系统没有提示他感觉到杀气, 他在买房子的时候也确认过周围没有高层建筑,不可能有人能狙击到他, 安全性还是有的。
  薮原柊转过身用脚带上门,将金属探测器抱在怀里,艰难的把信拆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