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22)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柊哥哥已经被救回来了吗?”江户川柯南关心地问。
  “不知道,艾米丽小姐说找到了,但是没说什么时候去救他。”毛利小五郎对漂亮姑娘非常宽容,完全忽视了她同样傲慢的态度。
  他说的傲慢的美国人主要是指那群雇佣兵,基本上都是从海军陆战队之类的地方退役的大兵,确实非常傲慢。
  江户川柯南陷入了思索。
  ————
  深夜,一群纪律森严的雇佣兵全副武装地从被伪装成运货的货车后车厢翻了下来。
  他们的目的地是郊区的一间仓库,根据雇主在黑市上购买到的情报,绑匪就将任务目标藏在这里。
  雇佣兵们都挺放松的,因为雇主通过利诱,已经和绑匪之中的一人达成了约定,这名绑匪成为了他们的内应,不仅已经把绑匪对武装力量告诉了他们,而且还随时可能会背刺同伙。
  绑匪们人数不多,有一半已经在绑架当天就被警察抓住了,没有被抓的几个人里,除掉一个内应也就只剩下了三人。
  所以实际上雇佣兵们只要解决掉三个敌人,同时防止人质在营救过程中受伤就行了。
  这非常简单,雇佣兵里面光是准头不错的狙击手就不止三个,只要在破开大门的时候大家一起动手,精准打击掉三个敌人就行了。
  其实雇佣兵们准备了四名狙击手,因为雇主艾米丽说内应不愿意透露自己的身份,大家都不知道谁才是那个内应,准备三个狙击手不够保险,万一刚好把内应杀了但留下了一个敌人,那么目标就危险了。
  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大,大到了四分之三。
  所以还是把枪口对准所有人吧,就看内应够不够机灵在门被破开的时候就躲起来了。
  雇主可是说了,她准备用来救老板的钱数额是固定的,要是收钱的内应不在了,那么原本要付给内应的情报费会直接作为奖金加在给雇佣兵们的佣金里面。
  那样的话佣金会直接翻番,每个雇佣兵拿到的工资也会翻番,就算是为了这个,他们也会努力的。
  雇佣兵的队长首先弯着腰潜行到了仓库边上,他从怀里掏出看起来像是听诊器,但实际上是高科技窃听设备的东西,带上耳机,把设备的一端贴在薄薄的铁皮墙上,隔着一层墙面听见了里面的脚步声。
  通过长期的军旅生涯以及之后多年从事雇佣兵职业的经验,队长判断出了仓库里有几个人。
  内应报告的没错,绑匪一共有四人,其中有两人在不断地行走,可能是在戒备,另外两人站着没怎么动作,但也能听见他们的声音。
  绑匪们是在等“赎金”送过来。
  艾米丽假意答应了会支付赎金,但是实际上绑匪们即将等来的却是子弹。
  队长收起设备,对着身后的手下迅速地下砍了一下手掌。
  雇佣兵们根据作战指令,迅速分散开来,在早就根据地图已经研究好了的便于作战的地点埋伏了起来,几名狙击手也找到了位置。
  在确定所有人都就位以后,一名穿西装的青年男子拿着手提箱靠近了仓库大门。他是雇佣兵里为数不多的长得比较斯文看起来像是白领的人,可以伪装成不是雇佣兵的公司职员来交易。
  西装男敲了敲仓库的门,十几秒以后,仓库门被打开一条缝,头戴头套的绑匪露出了头,他看见了西装男,警惕地问:“跟我们联系的不是个女的吗?”
  “你们一定要现金,太多了她拿不动,所以才让我来的。”西装男很紧张地抱歉道,他擦了擦额头的汗,把脚边的两个手提箱拿起来一个,用手臂托着,打开来给绑匪看,“这里是五百万美元,另外一个箱子里也是一样,剩下的钱在我的车里,实在是不方便拿过来。”
  绑匪挑剔地随手拿起一沓捆扎好的纸钞,抖动着翻了翻,确认全部都是一样的钱,不像一些电影里面只有最外面两张是真钱别的是白纸,然后又看了箱子里其它的钱,确定也不是像电影里那样只有表面一层是钱,便把手里的枪放进口袋里,合上钱箱,把仓库门打开了。
  “进来吧。”绑匪双手一起用力才抱住了钱箱,对着地上的那个钱箱点点下巴,示意西装男帮忙拿起来。
  他没有思考,为什么这个表面上看起来瘦弱的西装男子能提着两个钱箱来而他连一个都差点拿不起。
  仓库大门敞开的一瞬间,狙击手就已经通过瞄准镜对准了仓库里的人。
  他们同时也看见了被绑在仓库中间的椅子上,低着头像是昏迷了的薮原柊。
  或许是为了能在拿到钱以后立刻跑路,绑匪们离门口都很近,而原本用于存放货物的仓库的门也非常大,狙击手们可以瞄准所有的绑匪。
  “瞄准。”几名狙击手依次在耳机的通讯频道里报告了。
  队长用望远镜也在看仓库里的景象,他通过隐藏耳麦提醒西装男:“注意躲避。”
  在看见西装男微微点头以后,队长下令了:“开枪。”
  “砰砰砰砰”几声枪响,四个绑匪都倒在了地上。
  薮原柊被突如其来的枪声吓得一跳,下意识想要蹲下来躲避,连人带椅子摔在地上。


第107章 拯救富豪薮原(完)
  西装男子赶紧冲上来, 先把绑匪们都被武器摸走,然后把薮原柊连人带椅子扶起来,帮他把蒙住眼睛都眼罩和手臂上将他和椅背捆在一起的绳索解开。
  “薮原先生, 您没事吧?”西装男子问了句废话, 他在解绳子的时候就给同伴发了信号,让他们过来。
  “还好?”薮原柊迟疑着回答道,就像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刚刚被解救出来的普通受害者。
  就在他们俩交谈了几句的时候, 雇佣兵们很快也跑了进来,挨个检查了绑匪们都生命体征。
  因为要防止绑匪垂死挣扎, 用武器伤到薮原柊和西装男,所以狙击手们瞄准的都是绑匪的要害, 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不幸,绑匪都死了。
  “一号死亡。”
  “二号死亡。”
  ……
  “四号死亡。”
  几名佣兵依次向队长报告了绑匪的死活。
  队长点点头:“那么绑匪全部都确认死亡,任务……”
  他还没说完, 薮原柊打断了他:“还有一个绑匪。”
  “什么?”佣兵队长警惕地迅速端起枪,其它人也迅速向薮原柊靠近, 围成一个圈保护住了他,全部拿起了自己的武器对准向外的方向以戒备那个藏在黑暗中的绑匪。
  队长拿起腰间挂着的通讯器,放在嘴边说:“狙击手继续戒备, 还有一个人。”
  佣兵队长其实有点生气,因为内应骗了他们, 内应明明就是说只有四个人。
  “还有一名绑匪去哪了?”他问薮原柊。
  “好像是去上厕所了。”薮原柊说道,“虽然我看不见, 但是十几分钟以前我听见有个绑匪和其他人说想去上厕所,但是过了好久他都没回来, 绑匪们交谈了几次说他怎么还没回来。”
  “搜索外围。”佣兵对长又对着通讯器下令。
  还在仓库外的一些人迅速地开始行动了。
  仓库里的佣兵们保护着薮原柊向仓库外面走去, 打算先去安全的地方, 至于仓库里面的尸体,有专人回来处理。
  “会不会是内应?”西装男突然说道,他提出了一种可能性,“那个逃跑的绑架犯会不会就是内应?他知道我们即将行动,所以提前跑了,而且关于绑匪的总人数也是他告诉我们的,他完全可以瞒过去他自己。”
  “有可能。”佣兵队长认可了这种猜测,但是该有的戒备还是要有。
  他们以那辆来时乘坐的大货车为掩体,在货车一侧等了十来分钟,几辆轿车包围着一辆白色的救护车乌拉乌拉地来了。
  艾米丽从一辆轿车上跳下来,直接让身后的几名大汉用担架扛起薮原柊,把他塞进了救护车。
  “我没受伤!”薮原柊挣扎着想要爬起来,他自己的事自己知道,虽然被绑架了,但他又没有受过刑讯逼供 ,肯定没受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