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40)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宫野桑,你居然没有骂我,我太感动了,我们四年的同学情谊终于见效了吗?”凯文假哭的动作让宫野志保翻了个白眼。
  得到了白眼的凯文终于正常了起来,他们两个都看向薮原柊,问:“你呢?”
  “什么?”薮原柊在一边用叉子卷着意大利面,兴趣盎然地看着凯文耍宝。
  “柊你为什么去听讲座?你都不是美国人。”凯文问道,“而且你确实是搞编程的,虽然我不是学计算机的,我还是清楚编程和黑客差了很多的,从来没见过你说你擅长黑客,中央情报局只会招一些黑客进去吧?”
  “我有在自学啊。”薮原柊无辜地说道,假装自己刚才完全没有在看热闹而是在认真听,“我稍微自学了一点黑客技术,不过不知道我自己的水平怎么样。本来想要入侵nasa(注)试试看,看看能不能成功入侵进去。不过我突然想起来,我都不是美国人,万一入侵被发现,被当成间谍抓走就不好了,所以我打算去看看这个讲座,不是也有计算机方面的博士来演讲吗?我看看能不能试出来我的黑客水平具体怎么样,能达到使用要求吗。”
  他露出一个有些苦恼的表情:“我最近跟一个黑客在网上斗法,互相黑对方的数据库,结果只有一开始成功了一两次,你们知道那个黑客有多过分吗?他不仅黑进了我的电脑,还打开了我的毕业论文给我改了几个错别字。士可杀不可辱!我要黑回去!”
  “那你水平不是完全不行吗?”凯文吐槽道,“要不你还是继续搞你的编程吧,你的公司不是发展的很好吗?”
  “我肯定会黑回去的!”薮原柊坚定不移。
  凯文不再管他,而是转头劝起了宫野志保:“所以宫野你去吗?就算去转换一下心情嘛,天天待在实验室里会抑郁的,你的论文终稿不是已经交上去了吗?”
  “看情况。”宫野志保没有明确拒绝,但也没有答应,她慢条斯理地吃着盘子里的食物,听着身边两个人继续聊天,偶尔搭一两句话。
  三人吵吵闹闹的把午餐吃完,最终宫野志保还是和两人一起去听讲座了。
  讲座在学校的小广场上,虽然现在已经5月份临近毕业季,好在学校所在州的纬度较高,而且夏天还没有真的到来,所以不算很热,再加上来听讲座的学生数量非常多,中央情报局同时还在举办招聘会,所以没有放在礼堂,而是放在了广场上。
  这也方便了某些人活动。
  诸星大背着吉他包逆着人群从楼梯间往上走,他的目标是这栋楼房的天台。
  因为狙..击的对象是中央情报局的科学家,有很多人在保护他们。不像普通的狙..击对象,这些科学家一旦倒下是立刻会有保镖找到狙..击点来的,所以他和绿川光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在学校外的狙..击点,即使这样把必须要狙..击距离拉远不少,差不多接近了他们两个的狙..击极限。
  虽然前两天做前期调查的时候,两个人合作的还行,但真的到了行动的时候,诸星大和绿川光都选择了和对方分开,一个人进行狙..击。
  他们两个选了不同的狙..击点,分别在演讲台的左侧和右侧,距离都在1000码左右。
  虽然组织里记录的他们两个的狙..击极限分别是六百码和六百五十码,但那是在训练室里对着靶子的中心打,目标只有中心点那么一个小点而已。针对人形那么大的目标,击中就可以毙命的点多了很多,目标范围变大了,稍微拉远一些距离也不影响。
  诸星大用狙..击枪的瞄准镜对准了演讲台。
  现在讲台上还没有人,他们目标的那位博士作为这一批来的博士里的领头人,职位最高,所以他是最后一个演讲的,要轮到他,可能还需要几个小时。
  好在他选的这个狙..击点不容易有人来。
  他选取的是一栋商务楼的顶楼天台,在选之前他就已经调查过了,这栋楼的天台平时是关闭的,根本没有人会上来。天台的门本来一直被锈迹斑斑的锁锁住,他还是自己撬开了锁才上来的,上了天台以后,他还用另外一把锁把门反锁了,这样建筑里的人是怎么也不可能上到天台来的。
  过去的两天里,尽管一直和绿川光待在一起,但诸星大还是到了办法把照片传给了fbi,虽然cia和fbi实际上不太对付,但毕竟大家还是一个国家的,他已经提醒了,至于他的上级会不会把这个消息告诉cia,cia又会做出什么反应,那就不是他的事情了。
  反正他还是照样会尽职尽责,像一个真正的组织成员那样努力狙..击任务目标的。
  在另一栋楼的天台上的绿川光恰巧也是这么想的。而且他又不是美国人,做这个任务点心理压力比诸星大还要小上不少。
  原本他还对杀掉一个无辜的科学家感到有些抱歉,但在查资..料的过程中他发现任务目标虽然是科技处的,也确实是博士,但是他的博士学位是人文科学类的,他不是个科研人员,而是个特工转职的政客,绿川光的心理负担一下子就消失了。
  任务目标可是一个别的国家的情报机构的政客诶!


第41章 又抓老鼠(五)
  薮原柊、宫野志保和凯文在午饭后来到了广场上。
  虽然讲座还没有开始, 但广场上已经布置好了一个个展台,每一个展台对应不同的专业,展台占据了广场的大部分地方, 留给演讲的观众坐席只有一两百个塑料椅子, 看起来布置这个地方的人更在乎的应该是招聘而不是演讲。
  展台已经差不多布置好了, 在小广场的入口处,有看着像是志愿者的大学生在发放传单。
  可能是为了学分来的吧。
  “你们好!请问是来听讲座的学生吗?”一名志愿者走近他们身边, 热情地给薮原柊和凯文一人送上一张传单, “这是今天演讲的时间安排, 感兴趣的话可以在预定时间去听。背面是展台的地图, 每个专业的展台安排都写清楚了, 如果想要入职中央情报局, 可以根据上面的专业推荐去不同的展台咨询。”
  “谢谢。”薮原柊和凯文接过传单。
  “你们是本校生吗?”志愿者又问了一句, “如果咨询的人人多的话, 本校生是单独排队的,要是你们看见很多人可以问一下本校的队列在哪里。”
  薮原柊翻看着传单, 随口问到:“还有别的学校的学生?”
  “有啊,隔壁哈佛的, 还有波士顿大学和附近几个学校的,我还看见了其它城市的大学的学生。”志愿者说了一下自己的发现,“这次招聘会不只是针对我们学校的。不过既然中央情报局把招聘会设置在了我们学校而不是隔壁,就说明我们麻省理工才是马萨诸塞州最好的大学!”
  志愿者莫名地热血起来了,凯文和薮原柊也很有荣誉感地伸手和志愿者碰了碰拳。
  有了共同话题,志愿者就说得更多一些了:“如果你们要参观的话, 建议从里往外, 这样排队排的比较少。”
  他一低头, 看见了被薮原柊和凯文夹在中间的宫野志保, 伸手又从手里抱着的传单里抽出一张,递给宫野志保:“你们还带了妹妹来呀?来,小妹妹,你也拿一张吧,希望你能像两个哥哥一样以后考上我们麻省理工大学。”
  薮原柊和凯文憋着笑拉着宫野志保走开了,他们两个怕不拉住她,她会冲上去跳起来打人。
  其实宫野志保身高不算矮,现在十三岁的她已经一米六了,比同时期的薮原柊还高上一点点呢。
  只是薮原柊身高一米八多,因为打了两年橄榄球强壮了不少,凯文更是完全不像天天蹲实验室的,而像个体育生,是个超过一米九的壮汉,被他们两个夹在中间的宫野志保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再加上亚洲人本来就比欧美人同时段看上去年轻,她也不爱化那种特别成熟的妆,而且宫野志保本来确实也就是读初中的年纪,任谁也想不到她已经要博士毕业了,是这三个人中学历最高的。
  “别生气别生气,换个思维想,他是在说你年轻嘛。”薮原柊像哄小孩一样哄着宫野志保。
  被当做了小孩的宫野志保很不爽:“我不和没有硕士学位的人说话。(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