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200)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对于此事, 其他的科学家们都表示了同情。
  其实组织里的科学家们关系都还不算差, 大家都是很有才华的科学家,就算有些不合也是在学术道路方面的,而且组织里忙的要死,就算有不合也没机会见面吵架。
  小野恭一郎在黄昏之馆里已经无所事事了快一个月了。半个月前,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的人过来统计了一下科学家们当中有医师资格证的,小野恭一郎本来就是学这些方面的,一开始觉得医生收入高也想过要做医生,可惜他考研究生的时候被调剂到了别的专业,最后从事了护肤品研发行业,所以他还是去考了医疗美容医师资格证。
  所以小野又不幸入选,入选以后从几位医生的口中得知,之所以要求医师资格证是因为大boss的身体不太好,需要有医生在旁边一直值守,而带过来的医生不够。
  好在同事说工作比较简单,只要一直盯着那位先生的一些健康仪器就好。
  就在两个人絮絮叨叨着一些有的没的的时候,又有几名同事推开门走进厨房来吃早餐,他们向小野打了个招呼。
  “听说今天轮到你值班。”同样穿着白大褂戴着厚厚的眼镜但是年纪稍大的博士对小野恭一郎笑了笑,“不用紧张, Boss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你就当做是规培的时候值夜班就行了,这个值班可比规培的时候舒服多了,不会突发什么意外,其实设备一直都有人盯着我们在那里只是为了换换药、然后应对可能突发的意外,不过意外也基本上不可能发生, Boss那边的医疗设备非常好。”
  小野恭一郎默默点头,一副虚心受教的样子,但其实他比刚才还要虚了,因为他根本没去医院实习过。
  一群学历最低是博士的科学家们就在开放式的厨房里聊着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因为这栋房子里的气氛太过紧张,他们很难有可以放松的时候。
  “说起来最近我们实验室里跑丢了几只小白鼠。”博士A有点不满,“肯定是值夜班的人没有看好门,他们光以为看住别墅大门就够了吗?晚上居然不安排人巡查实验室。”
  “不会是实验用小白鼠吧?”靠近水池的博士B紧张了起来,他赶紧洗手。
  博士B稍有些洁癖。
  “没,是还没用过的小白鼠。”博士A赶紧让紧张的大家放松,“实验用小白鼠我们都看得很紧的,只是没用过的统一放在一个房间里,不知道是谁没关好门,巡查的人也没发现,让跑走了一些。”
  “那就好那就好。”博士们恢复了放松的吃着早餐聊天的状态,又开始聊着些有的没的。
  很快,到了上午9点,一个黑衣人出现在休息室门口。
  “小野博士?该你值班了。”黑衣人面无表情地说道。
  “这就来。”小野恭一郎紧张地站起来,把他的餐盘塞进洗碗机里以后就跟着黑衣人走了。
  黑衣人不说话,小野恭一郎也不敢说,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着去到了最神秘的别馆顶层。
  别馆的顶层是整栋楼里的禁区,没有那位先生的允许,谁也不准进去。
  小野在电梯间外的走廊里接受了严格的安全检查,黑衣人们确认他身上什么都没有带,以后才放他继续前进。
  在无菌室里,小野更换了盖住全身的防护服,然后领到了一只上面放着几瓶药剂的托盘,这次是跟在同样穿着防护服的白衣人身后。
  似乎是看出来了,小野恭一郎的紧张,白衣人告诉他他的任务很简单,就是为那位先生更换一下每天要输入的药剂,几个小时更换一次,然后顺便看一看设备运行是否正常。
  然后小野就可以去隔壁的休息室里休息了,其他事情白衣人们会做,万一发生什么事情,他们会通知的。
  小野恭一郎看起来好一点了,只不过他打开葡萄糖瓶子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紧张手抖,还是因为戴了手套有些滑,稍微不小心把葡萄糖撒出来了一点。
  “换一瓶吧。”小野恭一郎将葡萄糖瓶子放在身边的设备上的时候又一不小心让它掉在地上碎了。
  白衣人们迅速的拿来了另一瓶葡萄糖,让小野继续更换。
  还好,这次成功了。
  房间里的医疗设备们的管道最终汇集到房间中间的一个类似于照CT的医疗舱的设备上,这个医疗舱里应该就安放着“那位先生”。
  小野恭一郎这样的人没资格见到那位先生的真容与现状,只能隔着一层壁板为他换药。
  “您去休息吧。”似乎是女性很可能是护士出身的白衣人小声对小野说道,“我们这边一旦发生什么情况会立即通知您的,请不要睡得太熟。”
  可能是一个月了外面的FBI和日本公安还没有攻破黄昏之馆让大家的警惕放松了,也可能是在医务人员们面前沉睡了一个月的那位先生实在是没什么威慑力,护士小姐和其他的白衣人们都没有把刚才小野打破葡萄糖瓶子当作什么大事,她们只在送走小野以后。简单的打扫了一下,用抹布将地上洒落的葡萄糖药剂擦干净了。
  小野恭一郎即使到了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休息室里也仍然紧绷着,因为他作为那位大人的手下时间那么长,自然之道监控设备这类东西是可能存在任何地方的。
  他低头默默祈祷,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希望他能顺利的完成任务。
  ——————
  琴酒坐在武装直升机里看着面前的监控画面,伏特加老老实实的开着直升机正往目的地去。
  最近他们俩带着一些行动组的人员在欧美一带频繁搞事情,在组织的眼里,他们是在国外制造麻烦,吸引其他国家的情报机构的注意力,省的组织继续腹背受敌。
  但是在这一过程中琴酒的很多得力的手下不幸受伤,不得不暂时退出战场。
  那位先生再次看到了琴酒的忠诚,就连朗姆都有些动容,朗姆的情报组们最近虽然也在搞事,但是至少是潜藏在地下搞事的,他真正信任的手下们已经被安排蛰伏起来,绝对不要让自己暴露在外。
  琴酒为了组织的安危,居然这样努力,甚至不惜损耗自己的班底,要不是那位先生是一个黑心老板,他都要感动了。
  但是可惜那位先生就是黑心老板,他安排琴酒继续搞事,不止在国外,还要在日本。
  只不过今天到任务要求来得有些奇怪,太仓促了而且指代不明。
  琴酒刚刚收到黄昏之馆传来的任务,要求他立即炸掉东京的几个地标性建筑制造混乱浪费公安的精力。
  但是那边也没说是什么地标建筑。
  所以琴酒需要自己决定。
  他直接在很久以前有人准备好的东京旅游攻略上看了一圈,看了一下东京的推荐景点。
  有游乐园,有主题公园,有美术馆,有购物中心,看得让人觉得有些眼花缭乱。
  不过说到东京,当然就是东京塔了。
  所以琴酒决定目标就是东京塔了。
  他于是携带了一些必要的材料,叫上伏特加,开上直升机就飞往了东京塔。
  出发之前,琴酒还大张旗鼓的做了犯罪预告。
  毕竟真正的目的不是炸掉东京塔,而是吸引注意力,不把警察和公安先引过来怎么行呢?
  直升机还没飞到东京塔附近的时候就可以看见东京塔上下灯火通明,塔底下停满了警车。
  琴酒不屑地嗤笑,然后从身后掏出一个长长的有点像摄像机镜头的长筒,把它扛在肩上,按下了扳机。
  一枚外形很漂亮的现代科技制品带着一阵尾烟螺旋着飞向了东京塔,与金属塔身碰撞,随即发出了一阵强烈的光芒,接下来是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可惜东京塔实在太大了,仅仅只是一发炮弹,实在对它造成不了什么太大的伤害。
  不过就算是现在,从东京塔中部冒出的浓烟也足够吓人了。
  公安既然提前收到了通知,那自然也不是没有准备的,就在琴酒制造出炸弹以后几秒钟,一枚子弹螺旋着飞向直升机,击碎了直升机的侧窗玻璃。
  “大哥,那个是不是赤井秀一?”伏特加伸头望了一眼,在东京塔的高楼层,他眼尖地瞥见了一个手持狙击枪的身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