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31)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如果不是人身安全不受保护,并且被迫研究组织想要的东西,在组织里工作其实还蛮舒服的。
  至少像琴酒那样享受血腥的人肯定觉得很舒服。
  “我回来了!”宫野志保用钥匙打开公寓的大门,同时像普通的放学回家的日本女孩一样打了声招呼。
  宫野明美听见妹妹的声音,从开放式厨房里探出头来,笑着说道:“志保回来了,过来尝尝我做的姜饼人味道怎么样。”
  隔开了厨房与餐厅的吧台上摆放着一只烤盘,里面整整齐齐的放着慢慢的形态各异的姜饼,有三角形,方形和小人的形状。
  “这些边角料可以尝尝,剩下的是要做成姜饼屋的,先别吃。”宫野明美从盘子里挑选了几块小小的形状不规则的姜饼,递给妹妹。
  宫野志保尝了一小块,她对于这种西式食物还算习惯,姜饼也吃过几次。
  “味道不错。”宫野志保点点头,对于第一次尝试做这些的姐姐来说,做的相当不错了。
  “那剩下的工作就拜托志保了。”宫野明美当一只小锅放在姜饼的旁边,“把这个姜饼屋粘起来的工作就交给你啦。”
  宫野志保皱了皱脸,不情不愿地答应了:“好吧。”
  宫野明美笑着又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餐。
  “对了,姐姐,这里有我一个同学送的一些礼物。”宫野志保从进门口的一堆书上把她刚刚放下纸袋子提了过来。
  她在吧台上把纸袋拆开,里面拆出来了几盒大福、麻薯,羊羹之类的小吃。
  “呀,是和果子。”宫野明美惊讶地看了看,问道,“是哪里有店在卖吗?这些都很难得呢,我来美国两年多了,都没有见过。”
  宫野志保摇摇头:“那个同学是日本人,前不久才来美国的,可能是他顺便带过来的吧,等过几天假期结束开学了,我再去问问。”
  “好,志保你尝尝这个,我记得你小时候最爱吃了。”宫野明美拆开一盒点心,拿出一块递给宫野志保。
  “我怎么没印象……”宫野志保吃了点心,觉得味道确实还不错。
  “咚咚咚。”公寓的门口突然响起敲门。
  宫野志保和宫野明美对视一眼,宫野明美抢先摘下了围裙,走到大门口。
  她从猫眼看了一眼,脸色不太好地打开门:“藤原先生,有什么事吗?”
  敲门的是她们前几个星期在寿司店见到的那名厨师,他现在没有穿厨师服了,而是穿着一身西装,这下子更像牛郎了。
  “阿尼赛特大人让我送来他的圣诞礼物。”藤原吾郎将手中提着的纸盒递给宫野明美。
  宫野明美连忙接过来,那个盒子看上去很精美,四面都有塑料膜用于展示盒子中的蛋糕,盒子里装着一根圆柱形的粗壮蛋糕,是圣诞节经典的圣诞木头蛋糕(注)。
  “请替我们向阿尼赛特大人道谢,也辛苦你了。”尽管并不期待这个礼物,但宫野明美还是很有礼貌地向藤原吾郎道谢了。
  藤原吾郎点点头,留下最后一句话:“阿尼赛特大人还说。”
  “圣诞快乐。”


第33章 企业楼梯间杀人事件(上)
  收到了圣诞祝福的宫野姐妹开不开心另说, 反正薮原柊是挺开心的。
  他又掌握了新的财富密码。
  现在琴酒的行动小组里,他主要是负责后勤, 查查情报、删删监控、发威胁信之类的工作, 这些都可以远程完成。所以即使他本人在美国,也没耽误他跟着琴酒满世界做任务。
  这样不仅组织给的任务经费琴酒会照例发给他一份,系统那边的积分也照给, 毕竟他参与了任务嘛。
  薮原柊躺在家里每天动动手指就有一两百积分进账,按照这个进度,如果他想要攒够永远留在这个世界或者治病的一亿积分, 还需要……两千七百多年。
  好吧, 还是等动画开播以后努力提高自己的人气靠谱一些。
  在北美读书的时间里,除了远程做任务以外,他也没忘了提升自己的技能。
  反正琴酒那边能源源不断地提供足量的积分, 虽然用来达成最终目的是不太现实的,但是如果只用来从系统那里兑换道具或者是学习技能还是很充裕的。
  薮原柊陆陆续续地学完了易容、语言、驾驶、机械学等多种技能,现在的他绝对算得上是一名优秀的黑暗组织成员了。
  他花了一年多时间修完了四年的学分,当然, 进学校之前就已经拥有的专利给他加了很多学分, 也让教授们对于他的出勤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总之,他修完这些学分的难度绝对比宫野志保低上不少, 毕竟对方读的可是研究生和博士, 都要发够数量的论文才能毕业。
  “柊?柊!”
  薮原柊眨眨眼, 不好意思地对坐在他对面的同学笑了笑。
  同学显然也对他时不时陷入自己的世界这件事已经习惯了, 只是再次提醒他:“等一下我们要去辛德勒公司参观他们的新技术, 同时辛德勒公司还会收数量不少的实习生, 表现优秀的等过两个月毕业了可以直接留下来工作的那种, 你要报名实习生吗?”
  “不了。”薮原柊摇摇头,这样的动作让他看上去显得有些天真,“教授批准了我不用实习,有没有人想来我的公司实习呀?我也很缺人啊!工资开的绝对不比辛德勒低。”
  同学低头在表格上勾选了一些内容,然后回答道:“我会帮你问问他们的,应该会有蛮多人愿意的。”
  虽然是外国人,但薮原柊意外的在学校里的人气相当不错。虽然他经常有些自说自话,也经常发表一些不自知的凡尔赛言论,但大家对于天才总是有些宽容的,薮原柊不算是那种性格特别奇怪的天才,相反,他大部分时间都相当阳光开朗,一直都很好相处。虽然美国学生对于书呆子,尤其是沉迷于电脑的书呆子是相当看不起的,但是他不算是书呆子。而且这都是大学了,还是麻省理工这样的名校,反智主义在这里没有市场。
  学生们在教学楼不远处小广场上坐上了大巴,这是辛德勒公司和学院合作的项目,每年辛德勒公司都会给计算机学院一笔相当大的赞助,也因此在每年的就业季上辛德勒公司能提前获得很多优秀毕业生的信息。
  辛德勒公司离学校不算很远,两辆大巴大约开了半个多小时就到了。
  辛德勒公司派出来在学生们参观的大约是个小高层,薮原柊不认识他,但他认识薮原柊,所以在学生们分开参观以后,这名小高层私下问薮原柊:“薮原先生,您想不想去楼上的实验室参观?”
  薮原柊疑惑地问:“可以吗?史密斯先生。”
  “本来楼上的实验室应该是不对外展出的,但是您和我们公司有合作,而且楼上的新技术有相当一部分程度依托了您研发的那几款软件,所以没关系。”姓史密斯的小高层笑了笑,“我们董事长还提醒我说如果您来参观的时候,务必让您看看我们的成果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他还希望您看完以后留在我们公司工作呢。”
  虽然对方是以开玩笑的口吻说出这些话的,但薮原柊却没有忽视辛德勒公司过去两年的所作所为。
  辛德勒公司的老板托马斯辛德勒看上去确实是很想让薮原柊来为他工作,也为此做出了很多事。
  他明里暗里一直在挖墙角,还在打压薮原柊自己的小公司,希望直接收购他的公司,这样连一些专利费都不用付了。如果不是艾米丽确实挺靠谱的,薮原柊也在暗地里做了一些事情,让辛德勒公司自顾不暇,他的公司这两年会倒闭很多次。
  在史密斯先生的带领下,薮原柊跟着他从电梯上了一层,拐来拐去走进了某个实验室。
  实验室的中央摆着各式各样插着密密麻麻的接线的仪器,最中心是一个类似于鸡蛋的座位,这个“鸡蛋”的外壳还没有装上去,中间的座椅后面连着的电线全部都裸露在外,看上去其实稍微有一点恐怖,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某种刑具或者是科学怪人之类的会在科幻片里出现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