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42)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这个任务对于组织来说还蛮重要的,因为马上要被杀了的那个议员手里有一些组织支持的另外一位议员受贿的罪证, 还有一些关于组织的其他的犯罪证据, 并且他自己本身也不太干净, 正在被警方调查着, 所以这个任务很重要。
  这种任务本来应该有组织最优秀的杀手琴酒出马的,可惜,就在前两天,目标手握着那些证据,向组织要求了一些利益,要求组织想办法保证他的安全和名誉,组织自然不想把这个已经声名败坏的政治家收入囊中,双方谈崩了。既然谈崩了,那就得赶在这个议员把他手里的罪证交给别人或者被抓住之前干掉他。
  组织里负责计划任务的那些人。匆忙间只找到了这个追悼会,议员这段时间只有这天会混在人群中,有被浑水摸鱼干掉的可能性。
  这种要潜入什么宴会的场景,一般是贝尔摩德或者情报组的人负责协助的,刚巧,代号皮斯克的枡山宪三就收到了这场追悼会的邀请函,于是顺理成章的,皮斯科成为了负责执行这个任务的人,而真正的王牌杀手琴酒则被派来接应他。
  琴酒没打算自己出现在会场,皮斯克是用他在社会上的富豪身份出现在那场追悼会中的,如果他的智商没问题,那么就不会把杀人案闹大,而是会伪装成什么意外,或者干脆就让它变成一起无头悬案,皮斯克肯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把案件的影响压到最小的,所以琴酒不需要做什么,只要等他完成任务就行了。
  皮斯克自己肯定也不愿意有一个不同势力的成员在身边监督他。
  既然这样就算雪莉真的是在什么官方势力的协助下逃出了组织,现在归顺了官方,听说了杯户饭店会发生谋杀案以后就告诉了自己背后的人设下什么陷阱想要抓住琴酒,从现在到追悼会开始的一两个小时,根本不够他们做什么精细的计划,就算万一官方成功了,他们机关算尽以后,成功在会场抓到了组织成员,可能发现他们开出来的盲盒里并不是他们想要的琴酒,而是皮斯克。
  死道友不死贫道也是邪恶的黑暗组织成员应该恪守的守则。
  阿尼赛特和琴酒默契的达成了地识,伏特加又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他开着车前往了今天晚上要执行任务的目的地,杯户大饭店。
  伏特加把车停在了杯户大饭店周边的停车场里,把车子停在远离即将发生杀人案的地方是琴酒小组的习惯。
  完成任务以后宁愿多走一段距离去搭车,也不要在任务目标被发现死亡以后,冒着可能被警察发现的风险近距离乘车。
  现在正好是晚餐时间,三人组在车边惨兮兮地解决了阿尼赛特买来的甜点和关东煮,他买的量真的很多,吃完了关东煮和可丽饼以后,大家就都吃饱了,阿尼赛特挑的两个蛋糕还原封不动。
  任务状态下的琴酒不喜欢聊天,虽然现在执行任务的主力军不是他。
  阿尼赛特回到车后排,对着电脑敲敲打打黑进了酒店里的监控,又从电脑包里掏出了一个便携屏幕,交给前排的两个人共享视野。
  他黑进去的摄像头正好对着举办追悼会的宴会厅。
  这场宴会的氛围比一般的追悼会要好很多,或许是因为来的都是社会名流,大家只是借着这位导演去世的机会见面寒暄而已,并不是真的要追悼他,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位导演本来就是一个很乐观的人,他连在追悼会上的遗照都选了很开心的笑着的那种。
  阿尼赛特操纵着监控摄像头左右旋转,将整个会场里的人都拍了下来。
  “嗯?这个是贝尔摩德吗?”阿尼赛特突然发现了一个人。
  漂亮的金发女子看起来有一点眼熟,好像是美国近些年很火的一个女影星,阿尼赛特一向不怎么关注影星,之所以记住了这个人的脸,是因为她名叫克丽丝温亚德,是著名女星莎朗温亚德的女儿,而莎朗温亚德就是贝尔摩德通常使用的那个女明星的身份。
  琴酒也从自己前面的屏幕中看见了阿尼塞特指出来的那个人,他观察了几秒,确认了:“是贝尔摩德。她以前用的那个身份年纪大了,大概是准备换个身份了。”
  阿尼赛特用莫名的眼神看了琴酒一眼,酸言酸语道:“大哥怎么知道她准备换身份的?贝尔摩德跟你说的?”
  琴酒从车前排正中间天花板上的反光看着阿尼赛特,垂下手拍了拍阿尼赛特的膝盖,说道:“别整天胡思乱想。”
  阿尼赛特不爽地继续工作了。
  他记住了,琴酒居然不解释?居然对这种很容易影响他们两个人之间信任的话题避而不谈!阿尼赛特决定今天晚上不听话了。
  “没看见雪莉。”阿尼赛特用监控持续巡视着全场,巡视完以后他就把监控固定在了会场的几个入口处。
  “雪莉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目标。”琴酒从口袋里拿出烟盒,抽出根烟,并没有点燃,只是咬在牙齿间。
  他今天已经抽了半根了。
  阿尼赛特下午从他手上抢走了另外半根烟,他明明不会抽却还要抽,呛的吓人。
  琴酒知道阿尼赛特是在用这种方法阻止他抽烟。
  琴酒稍微有一点不爽,阿尼赛特从来不直接说让琴酒别抽烟了,也不会过度阻挠琴酒的这些小爱好,他只会默默的在琴酒每天抽到第二根或者第三根烟的时候故意做些什么事让琴酒停下来不能抽。
  最开始是三根,慢慢变成两根,到现在琴酒第1根烟才抽到一半,阿尼赛特就出来作妖了。
  对于阿尼塞特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琴酒可以接受,但还是不爽。
  不过他就算不爽也会接受的。
  “我看见皮斯克了,他这副样子倒是挺慈眉善目的。”阿尼赛特从剩下来的食物中拆出来一包薯条,叼了一根在嘴里。
  “你不也是,在外面装的一副大手大脚的公子哥样。”琴酒抱着手臂靠在椅背上,面无表情地吐槽道。
  阿尼赛特没说什么了。
  监视现场实在很无聊,阿尼赛特又开始翻论坛。
  最近因为琴酒和阿尼赛特官宣了,所以有关他们两个的同人文突然多了好多,阿尼赛特吃得饱饱的,非常开心。
  可怜的薮原柊相关的CP逐渐变少了,他虽然还是经常出现在琴酒和阿尼塞特的同人里,但大部分时候是作为败犬。
  这让他吸收了不少的同情粉。
  【磕学】“去我家调酒吧!”
  kswlkswl!
  没想到阿尼赛特居然是这种c的,从以前他出场的剧集来看,我还以为他是那种温柔受,从其他人的描述里他像是鬼畜受,结果居然是诱受!
  可恶,琴酒你何德何能能享受如此艳福啊!
  而且你居然拒绝!
  居然拒绝了!
  1L:琴酒没拒绝啊,他只是说不去阿尼赛特家,没说不调酒。
  “去我家调酒。”
  “去安全屋。”
  你看,只拒绝了“去我家”,没有拒绝“调酒”。
  2L:不过一般去家里都是恋人,不去家里去酒店一般是泡友吧,怎么感觉阿尼赛特一片真心错付了?他把琴酒当恋人,但是琴酒好像只把他当泡友的样子。
  3L:不要啊,胃疼起来了。
  琴酒你睁眼看看你边上这个阿尼赛特!这么大一个好搭档,大美人,你怎么能不心动?
  4L:没有吧,按照琴酒这种人设,他应该是不信任任何人的,能把阿尼赛特当做心腹,琴酒其实应该也是信任他的。
  我命令你们速速谈心!马上真心告白!立刻在一起!
  5L:在一起!在一起!
  6L:只有我在心疼世界观崩塌的小柯吗?好惨啊小柯,自己和青梅竹马出来约会,结果被另一对小情侣给打了,还喂了药,从此和自己的青梅竹马分开,爱在心口难开。
  7L:怎么看,第一集 里面琴酒和阿尼塞特不是一起坐云霄飞车吗?他们两个不会是在约会吧?
  阿尼赛特回忆了一下,是约会吗?好像是来着。


第124章 追悼会杀人事件(四)
  8L:那我再来挖一挖看有没有糖, 从头开始看他们两个出场了的剧集!
  仔细看看,差不多就是所有的主线章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