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66)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他刚刚听见我叫他名字的时候下意识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慌张,并且直接问我是不是认错了,他对‘雷’这个名字有反应,只是这种反应不是正向的。”薮原柊皱着眉回忆,“从这里我判断,他确实用过这个名字,而且这个名字对他是有意义的,但是这种意义并不是正向的。”
  “如果按照安室先生自己的说法,他父母离婚他改姓了,这也挺正常的,万一是安室先生的父亲欠了债之类的,他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改姓,突然听见有人叫出了他父亲的姓,说不定会认为柊哥哥你是来追债的,所以下意识的否认和慌张也是很正常的。”江户川柯南提出了比较离谱但也算合理的理由。
  “这一点我倒是没想过……不过我还有着更加决定性的证据。”薮原柊扔下了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理由。
  “刚才我说他是摩洛哥人,他一点都没有质疑,但其实,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在FBI那边留的身份证明里,他是摩纳哥人。”薮原柊眼神锐利,如果他像柯南一样戴了眼镜,那么他大概会扶扶眼镜再说,“而且我刚才是用英语说的国家名字,我确定我的英语很好,非常标准不会让人听错这两个国家的名字,而几年前我遇见的那位雷先生也可以无障碍地和美国人交流,从我和他录口供的经历来看,他的英语虽然有点口音,但是完全可以正常交流。”
  “如果阿姆罗雷真的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的话,那么他怎么会认错自己的国籍呢?”
  这个决定性的证据确实像炸弹一样惊到了柯南,这个证据太有说服力了,江户川柯南想不到别的理由来质疑他了。
  确实,如果阿姆罗雷真的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他肯定不会搞错自己最基本的国籍。
  但看安室透完全忘记了的样子,最合理的解释就是,阿姆罗雷只是他曾经短暂使用过的一个名字,并且其中的“雷”可能是他本名、或者是对他意义十分重大的名字的一部分。
  薮原柊把自己的这个推理结果告诉了江户川柯南,换来了江户川柯南的侧目。
  薮原柊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
  江户川柯南忍不住想着,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在他的记忆和认识里,薮原柊是个很聪明,只是脑回路有点奇怪,思维太过于天马行空的人。
  在有些案件中他可以非常快的解出最终的真相,但是在另一些案件里,他可能和毛利小五郎一样用完全正确的线索最终找出了一个非常离谱的答案,并且坚定的认为自己是正确的。
  江户川柯南偶尔也会被他误导,搞不清他到底什么时候是对的什么时候是错的。
  “综合以上所有的推论,我发现了安室透的真实身份!”薮原柊一脸的兴奋,面对柯南也是一副等着被夸奖的神情,江户川柯南集中精神听。
  “安室透的原名应该叫安室雷,因为他在假名里也用了‘阿姆罗’的发音,而‘雷’又是对他意义重大的名字。我猜他的真实身份应该是一个雇佣兵!他伪造的假身份足以骗过FBI,说明他肯定是擅长搞这些的人,而他为阿姆罗雷编造的假身份来自摩纳哥,这种偏僻的小国家,大部分人可能根本都不知道,他既然知道,说明他或许去过。”
  “所以,我猜测,安室透应该是一个长期活跃于北非中东,南欧这些地区的雇佣兵,他可能是得罪了什么人才隐姓埋名来日本的!”
  江户川柯南陷入了思索,真的吗?


第144章 走狗
  “居然是这样吗?”江户川柯南附和着薮原柊, 但他只信了一半。
  他信了薮原柊说的所有证据和第一级推理,并没有相信他最后推出的结果。
  这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因为薮原柊平常推理各种事件的时候也是, 在第一步的时候总能如有神助般的做出正确的判断,但是当他把自己推论出的所有结论拼在一起组成最后的答案的时候, 总会离奇地跑偏。
  江户川柯南根据自己对于薮原柊的了解做出来这样的选择, 真是幸运。
  他相信了安室透是个假身份, 他曾经在美国从事某种不正常的工作, “阿姆罗雷”这个名字的发音应该确实和他的本名相似,或者和某个对他有很深意义的名字类似。
  但是关于薮原柊最后得出的结论, 安室透是个雇佣兵, 这一点江户川柯南不太相信。
  因为安室透平常的伪装太好了, 他装的就像是一个正常的普通人一样,在楼下的波洛咖啡厅打工的时候厨艺出众, 对客人都很热情,就像是一个非常尽责、将所有的热情都投入工作中的理想主义者一样, 如果安室透, 再在楼下干上几年, 等他年纪再大一点,他可以有个叫“咖啡厅仙人”或者“三明治仙人”之类的类似“寿司仙人”的外号。
  因为怀疑安室透的真实身份, 江户川柯南并没有把他身边的组织雷达灰原哀带到安室透身边过,所以他无从判断安室透到底是不是组织的成员, 但他猜想,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
  薮原柊并没有先入为主地先怀疑组织, 所以他认为安室透可能是个国际上的雇佣兵, 但江户川柯南首先就有了怀疑对象, 他认为安室透来自于黑衣组织, 他们俩的推论其实非常类似。
  还有另一种可能,就是安室透其实是FBI,因为据薮原柊所说,他在几年前和伪装的安室透一起接受了FBI的问询,但是FBI并没有发现安室透的真实身份,他的伪装身份足以骗过FBI,是不是有可能其实就是FBI内部编造的假身份呢?
  不过这个可能性不大,只是被江户川柯南列入备选项而已。
  还有什么更有用的线索吗?
  几年前薮原柊在辛德勒公司见到了安室透……
  “柊哥哥你第1次遇到安室先生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案子呀?”江户川柯南好奇地问。
  “我记得,好像是个仇杀案?”薮原柊摸着下巴思索着,“辛德勒公司的一个博士被杀了,凶手我记得是……好像是一个富家公子?我记得他本来是想从死者那里获得推荐信的,但是被对方批判的一文不值,后来发现死者其实是故意的,一气之下就把死者给杀了。啊,我想起来了,那个时候安室先生之所以被当成嫌疑人的原因就是他和那个富家公子是朋友,是一起来的。”
  其实他记错了一点,但是不重要。
  “说起来,那位博士好像是之前辛德勒公司的那个「茧」项目的负责人之一呢,要不是因为他的去世影响了进度,本来游戏应该能更早上线的。”薮原柊面无表情的说出了很冷血很资本家的话,“另外辛德勒公司好像还有什么资料被偷了,是什么快要交付了的程序?反正这个外包工作他们最后也没找我的公司,真是的,明明我们的效率更高的,那段时间辛德勒先生大概是顾忌as发展太快了吧。”
  不过幸好江户川柯南的注意力不在这里。
  茧……被偷的资料……
  江户川柯南又像踩了电门一样脑后闪电,茧!
  这场游戏的发布会上工藤优作见到了阿尼赛特!
  而直到目前他和工藤优作也没有发现阿尼赛特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如果安室透是组织的人,那么好像串起来了!
  组织在几年前薮原柊遇见的那起案件里从辛德勒公司得到了什么资料或者别的东西,可能和茧项目有关,而前不久的游戏发布会中,阿尼赛特同样出现了,应该也和这个游戏有关。
  至于是什么关联,他现在还不知道,但是零散的线索已经有一些被串起来了。
  安室透一定是组织的人。
  江户川柯南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同时变得更加警惕了。
  前不久毛利小五郎才差点遭到琴酒的暗杀,现在就有一个组织的人特意跑到毛利小五郎身边卧底,这一切一定和琴酒脱不了干系。
  安室透一定是琴酒的走狗!
  ————
  【分析】谁才是阿尼赛特真正的宿敌?
  是红玫瑰薮原柊,还是白玫瑰赤井秀一?
  1L:不过他们两个加一起都打不过阿尼赛特,凭什么敢自称阿尼赛特的宿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