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27)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好像心里的野火突然被浇灭了一样,琴酒的微笑甚至带上了些许的柔和。
  “第二嘛,要身材好。”
  薮原柊化指为掌,放在琴酒的胸肌上,他一本正经的摸了摸,然后下滑到腹肌上,也假正经地拍拍,然后点头道:“这一点你也符合要求。”
  “第三要性格好。”薮原柊终于摇头了,他从头到脚打量了琴酒,啧了两声,“你的脾气就有点差,这点要改。作为小情人,你首先要哄我开心。这样才能伺候好我。”
  琴酒笑了,他难得笑的那么灿烂,让薮原柊感觉毛毛的。
  薮原柊刚想改口说性格不重要,想让琴酒别笑了,就被琴酒掐住了腰,整个人提了起来。
  琴酒搂着薮原柊离开了机舱门口的那把椅子,在已经大部分被清空了的宽敞的机舱中行走了一段距离,走到了这一节机舱尽头端正地摆放着的大床边,然后把薮原柊推倒在了床沿。
  “那来试试看,这样能不能伺候好你。”
  ……
  “伺候好了吗?”琴酒问。
  “好了……够了!”薮原柊大口喘气着,“你放开……”
  “那你说,叫我什么?”琴酒的手放在薮原柊腰间,握紧了。
  “love……my love。”薮原柊难以忍受地剧烈呼吸,双手抓在琴酒的手腕上,像是想要拉开他的手。
  琴酒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便放开了手。
  薮原柊在突如其来的刺激中感到眼前一阵白光,一时间失去了意识。
  琴酒低头望着薮原柊的脸,低声念道:“我就重新受洗,重新命名,从今以后,再也不叫……”
  可惜,薮原柊好像没听见。
  ————
  薮原柊扶着腰下了飞机,为了掩人耳目,遮掩自己在飞机上被做了什么事情,他特意对来送他离开的机组人员抱怨了一通飞机上的床太小了睡的不舒服。
  确实嘛,飞机上的床的确没有他家里的大,要是在家里,即使被琴酒翻来覆去了一个晚上他也不会这么难受的,飞机上的床小了挤不下两个一米九左右的男人确实也是他腰痛的原因之一。
  他丢在不知道跑哪里去了的琴酒,自己坐着助理开的车,在机组人员诚惶诚恐地保证下次会给薮原柊调一架床大的飞机以后满意地回家了。
  他才不管琴酒要怎么走呢,反正他又不腰疼,自己走回去!
  薮原柊回到自己在美国的别墅里,休整了一天以后,第2天一早就被助理接去工作了。
  他花了三天时间参加了好几场董事会,首先在所有投资人面前证明了自己还活着并且非常健康,活蹦乱跳的随时可以熬几个大夜敲代码,安抚好了自己公司的投资人们之后是友商董事会,总之各种商业往来应酬花了他三天。
  这三天里,薮原柊和几位关键投资人见了几次,做了一些股权置换,弄到手了很多现金。
  投资人们没问他向要现金干什么,薮原柊却主动跟他们说了些关羽打算趁辛德勒公司的虚拟现实游戏还没上线之前收购一些他们公司的股票再等游戏上线跌了卖掉的计划。
  辛德勒公司在研究虚拟现实游戏,并不算是个机密,业内人士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只是他们并不知道这个计划能不能成功,目前完成了多少。
  薮原柊作为提供了一部分技术援助的协作者透露这些不算是泄露商业机密,他和辛德勒公司签的保密协议上只有对技术保密的条款,没有对消息保密的要求。
  有不少他熟悉的投机者或多或少也从别的地方得知了这条消息,听他再说一遍,也只是却更加确认了消息的可信度,他们也有倒卖一波股票赚点快钱的想法。
  这刚好顺了薮原柊的意,他的打算是等辛德勒公司刚宣布自己成功研究完了虚拟现实游戏这个新闻的时候立刻就卖掉手头的股票先小赚一笔,到时候他肯定会提醒这些“朋友”们趁早见好就收。
  不过估计没几个人会听他的,在投资人们眼里辛德勒公司的前途一片光明,长期持有他们家的股票是非常划算的,没有人能预料到在游戏发布会当天就会发生意外导致股价暴跌。
  这个意外并不是指游戏出现意外,原作里是弘树用诺亚方舟将玩游戏的孩子们困在了游戏里才制造出了那个意外,实际上游戏技术本身是没问题的。
  薮原柊还想要用这种技术呢,他不会让游戏出现问题。
  在游戏发布会上辛德勒公司会曝出的丑闻是董事长托马斯辛德勒是开膛手杰克的后代,并且长期非法收集普通人的基因数据。
  重点是非法收集数据。在这个流量的时代,如果运用得当的话,祖先是什么知名度非常高的杀人凶手反而是个可以用来炒作的点。美国监狱里有那么多连环凶手,都有非常高的粉丝量呢,原作里的托马斯辛德勒属实有点不会利用资源。
  在发布会上董事长的丑闻被曝光,公司的非法行为也被曝光,股价就会暴跌,紧接着就是薮原柊的投资人朋友们之前收购的股票烂在手里。
  到时候薮原柊仔站出来收购了他们手里的股票,既方便,用不着去股市里收集散股就能凑齐较高的百分笔,又可以让这些投资人朋友们反过来倒欠薮原柊一个人情。
  一举多得,简直完美。
  这样来一下,薮原柊的总资产应该能升到比计划中还要加上不少的程度,到时候他就可以更加理直气壮地在琴酒面前让琴酒做小白脸了!
  怀揣着这样的愿望,薮原柊难得辛勤刻苦地工作了小半个月,反常到让弘树和他的下属们都感觉到不正常的地步了。
  在大老板带头内卷的情况下,as的程序员们终于完成了来自辛德勒公司的订单。


第111章 贝克街的亡灵(一)
  虽然不知道托马斯辛德勒身为纯纯的美国人——就算把他的祖先开膛手杰克算上也是英国人——为什么要把游戏发布会开在日本, 但这一次他也如原作中一样,在大宇宙的意志下, 在东京召开了第一代虚拟现实游戏舱“茧”的发布会。
  薮原柊被邀请参加了发布会, 但他不打算去玩这个游戏,之前在研发阶段他就已经玩过很多次了,而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为组织研发的那个模拟狙击目标的虚拟现实设计训练器的技术含量比这个游戏仓更高。
  组织里的那个甚至不需要坐进游戏舱里, 就可以直接非常真实的代入现实, 除了功能稍微少一点缺少游戏性以外, 在性能上远胜这个游戏舱。
  只可惜, 组织里的那个毕竟还是太超出现实水平了,拿出来不太好, 一下子拿出底牌虽然会在短期之内让as公司成为行业霸主, 但是如果其他公司看见自己的差距和霸主太远,可能会心灰意冷放弃竞争,这样整个行业的技术发展会变慢的。应该要让as的科技水平始终保持在比行业平均水准高不太多的程度,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刺激竞争。
  良性竞争起来了, 行业的上限也会被逐渐拔高, 薮原柊的能力相应的也会提高。
  薮原柊在出发去日本的前一天去疗养院拜访了泽田弘树的母亲, 向她再三表示了自己会照顾好弘树, 这才把弘树领出来带去日本参加游戏发布会。
  因为受到了良好的医疗照顾,弘树的母亲如今还健在, 只是身体比普通人弱些, 因此还是一直住在疗养院。
  或许是因为在弘树小的时候就离婚了, 独自一人照顾他, 再加上弘树是个被排挤的天才, 所以泽田夫人对弘树的控制欲稍微有点强, 不过还在正常范围内。
  这次只是因为他们要去的地方是日本,而小时候弘树就在日本不被理解,受到了排挤,泽田夫人才格外担心他。
  薮原柊和泽田弘树坐上去包机去了日本,飞机上除了他们俩还有公司的一些职员,准备去日本谈业务的。
  这次飞机的运营方已经按照薮原柊的要求换了个大床,只是现在没人和他一起用,不过能在大床上翻滚还是很快乐的。
  薮原柊愤愤不平。
  琴酒在美国的这两个月人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他加班加得比在日本的时候还要多,成天到处做任务,一副组织是我家,要为组织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样子,让薮原柊非常气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